什麼是背透機械錶背透式的手錶選的什麼材料的

2021-03-04 09:31:49 字數 3018 閱讀 7419

1樓:舒適e鞋

就是表背面的表蓋是

透明的,可以看到機芯的表。

背透表的優點:

手錶背透除了方面欣賞機芯內部的精良的製造工藝外,也可以直接觀察到機芯的日常運作,一些小小的毛病能快速觀察出來,例如鏽跡,結構故障等等,方便保養,而且背透手錶能更加容易辨別真偽。

背透手錶的缺點:

背透手錶也存在著不足,在防水性、防磁性以及堅固性都比不上鋼蓋的手錶。

2樓:草見

應該就是手錶後蓋用的是透視玻璃,可以看到機芯

3樓:審美困難

對於那些喜歡機械錶的人

與能夠快速分辨機芯品牌與型號,所以就在表的後面也就是低部用玻璃 有的是鋼化玻璃有的是藍寶石鏡片來做到低部透明。

這就是背透。也只有機械錶才搞背透。

4樓:低調de機械

就是機械錶背面使用玻璃等透明材料製作的機械錶能夠快速分辨機芯品牌與型號

美觀而且能夠方便的分辨手錶的真假等

也能使修理手錶的工人較迅速的判斷手錶的故障機件**上也稍微貴點

就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從表底可以看見裡面的繼續零件 都是機械錶會有這樣的設計 因為現代的人發現表機芯也算1件藝術品 做工精細 觀賞性很強 所以就這樣設計了

背透式的手錶選的什麼材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背透的手錶,表蓋處選用的是跟錶盤鏡面一樣的藍寶石鏡面。一般的玻璃或者其它的材料是滿足不了腕錶所需要的強度和抗腐蝕能力的,所以基本上所有的背透型機械錶都是選用藍寶石鏡面作為表蓋的材料。強度大硬度大,防刮,抗腐蝕各方面的效能都很好,還能看到內部結構。

雖然是表蓋,平常佩戴中都緊貼著手腕,但是為了更好的保護機芯,所以在選材上也不能隨便,一般不背透的腕錶都選精鋼表蓋的。

維詩達系列的腕錶都是選用藍寶石水晶鏡面的,硬度達到莫氏9級,僅次於鑽石,所以效能方面沒多大問題,一般的防刮和抗撞都能承受的住。而且鏡面採用的是特殊的外凸內凹研磨設計,可以放大表盤,讓錶盤更具張力,看的更加清晰。而表蓋處也是使用這一種鏡面的,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內部機芯的運轉,同時也能更好的保護機芯。

底蓋採用的藍寶石水晶透鏡設計,卡扣位置做工仔細,壁面無砂孔,密閉性強,防水效能好。

7樓:可靠的

有水晶的,和藍寶石鏡面的

有哪些機械手錶的背透比較好看的啊?求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關注到香奈兒最近新推出的那款男士機械手錶,我覺得它的背透就美得很驚人。這款機械手錶的背面是全透明設計,透過表背可以看見香奈兒自制首款高階製表機芯calibre 1,這個機芯是由金剛石碳膜(adlc)覆蓋,層次分明,錯落有致。透過表背你也可以看見獨特設計的小時顯示字型,簡約優雅,很有質感。

總得來說,這款機械手錶的背透給人一種精緻又不失粗獷的感覺,真的很漂亮。

什麼是手錶背透

9樓:大愛詩爽

背透就是表背面的表蓋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表的機芯。

手錶背透的優點:

手錶背透除了方面欣賞機芯內部的精良的製造工藝外,也可以直接觀察到機芯的日常運作,一些小小的毛病能快速觀察出來,例如鏽跡,結構故障等等,方便保養,而且背透手錶能更加容易辨別真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背透就是表背面的表蓋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表的機芯。

請問機械手錶是不是背透比不是背透的好啊?

11樓:嫖到

沒有好不好這個說法。只是看你怎麼去看待和你喜歡什麼樣的。 背透的話,更體現了機械錶的工藝和美感。

沒有背透也不能說不好,只是廠家把精力放在了其他的地方,以做得更好。勞力士就是典型的例子

12樓:楊瑋峰

不是這樣的。背透只有一個噱頭,對手錶的防水性、耐用性都有不好的影響。像大名鼎鼎的勞力士就沒有背透款型。

13樓:

一般情況下,背透的機械錶品質比較好!建議您到 萬表網 上 查證!裡面各式的手錶,從最高檔的 百達翡麗等,到中檔的 浪琴,天梭,西鐵城等,上檔次的(過萬)基本上都是背透式機械錶。

天梭的,2000元上下的,也都是背透式。也就是說,背透式,是目前機械錶幾乎都採用的流行式。

石英錶,基本上不是背透式的。

您去看看就知道了。謝謝!

14樓:0蛤仔

這個沒有可比性,背透只是個買點

主要還是看品牌的,比如百達翡麗的肯定比飛亞達的好!

但首先需要保證買的是真的!

手錶背透的有什麼好處?

15樓:笨貓多隻

1、背透就是表背面的表蓋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表的機芯。能直接看到機芯運作,一般的小毛病也能看得見,如鏽跡,結構故障等。過去的手錶只有一塊表玻璃,當手表做成透底蓋的以後,就變成了上下有二塊表玻璃了,毋庸置疑做透底的手錶的目的就是讓我們來觀賞手錶機芯。

2、凡精細奧妙的東西,就應該展示給人看。手錶機芯在結構原理和加工製造上是很耐看,精緻打磨的零件也非常美,同時也可以窺測到手錶每一操作的動作過程,這也是機械手錶的魅力所在。透底的手錶對機芯表面的修飾有很高的要求,比如自動陀、輪夾板,一般都用條形紋、珍珠紋、弧線紋來修飾。

螺絲和鋼質零件也都要經過仔細的拋光,同時,還要把表的牌子機芯號碼和一些特有的徽記,刻印在機芯的當眼處。所以,透底的手錶機芯要更講究,因此同比不透底的更貴。透底的手錶機芯表面甚至內部(包括:

機芯標識、號碼、防震器等)可以看的一目瞭然,因此更不容易被做成假表。它的走時狀態(比如:擺輪的振幅,自動陀的旋轉)也能方便的觀察到,這也是一個好處。

3、透底的手錶的玻璃基本上都採用藍寶石玻璃,從接觸人的手腕**的考慮,還能大大的減少不鏽鋼中的鎳金屬滲出,從而減少對人**的可能的過敏影響,比較綠色健康。唯一不利的是透底的手錶防水密封圈要多一道,做到手錶密封就更困難些。

補充:現在的手錶流行表底通透,通常稱「背透」。

山西話中的透是什麼意思,在山西方言中透是什麼意思?

你是 人?我來給你個最準確的說法!是個動詞,和性有關的動作。陝西話裡是 日 在山西方言中 透 是什麼意思?穿通 通透。透拼音 t u 釋義 1 通過,穿通 透明。透鏡。透視。透析。滲透。穿透。2 通達 透徹。透闢。3 洩露 透露。4 極度 恨透了。5 顯露 這朵花白裡透紅。6 達到飽滿 充分的程度 ...

封層與粘層 透層的區別,什麼是路面透層 粘層 下封層

封層與粘層 透層的區別於 封層是路面的表層結構,起防水保護作用。粘層是路面的中間主體結構,透層是最底層結構。封層指的是為封閉表面空隙,防止水分侵入面層或基層而鋪築的瀝青混合料薄層。鋪築在面層表面的稱為上封層 鋪築在面層下面的稱為下封層。粘層即黏層,是指路面結構之間起黏結作用的結構層。是為了加強路面瀝...

背課文最快的方法是什麼,背課文的最快祕訣是什麼

背課文,好像並不是一件難事。但是,有些學生卻最怕背課文。其實背課文也有訣竅,總結一下,大致有這麼五條 一 理清結構特點背誦課文。對要求背誦的課文,先要理解它的內容,理清它的思路,瞭解段落 層次之間的關係,再背誦。二 抓住重點詞句背誦。課文的重點詞句,突出地表達了課文的思想內容,我們可以借這些詞句來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