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翡翠手鐲朋友送的是A貨嗎?大概什麼價?半透明的肉眼明顯可見棉絮狀物體,是冰種嗎

2021-03-23 21:11:10 字數 4324 閱讀 9122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除了一張圖看起來比較像**外

剩下的 可能是由於拍攝原因

都不太想**

您朋友送您的時候 有送證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是冰糯種的翡翠,底子很乾淨。**應該是接近萬元的

朋友送的鐲子不知道是不是真品?透明的,裡面有很多棉絮狀的紋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應該是岫玉真品的手鐲

顏色比較斑駁,區域性略髒色

整體的通透度還可以

略有棉絮

普通裝沒有石紋裂紋的話,零售也就一百五以內實價在八十元以內即可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4樓:小誠

這個可以確定不是翡翠 應該是其他玉種 價值不會太高

a貨翡翠手鐲是越戴棉絮越多,還是越透??

5樓:融冰期

棉絮是在翡翠地下生成的時候就固定的了,和帶的時間長短沒關係。水頭會有一些,帶的時間長的話和不帶的相比會稍微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會怎麼變,只是戴久了會更油潤,看起來透一些,水頭好一些

請懂玉的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a貨?**值多少左右?(裡面有棉絮狀)

7樓:匿名使用者

料子太差了,沒種 沒水 是翡翠,**幾百

8樓:感覺

有色根,應該是a貨,糯種翡翠,不超過千元不是太好

請問下我這個是冰種還是糯種?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朋友送的想問問,非常感謝(小黑點大部分是汙垢)

9樓:在水伊人

您好此掛件 水頭尚可,但肯定達不到冰種

勉強是冰糯種吧,質地還算冰上糯種那麼細膩

估價1200區間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翡翠手鐲中的白色棉絮狀的東西是什麼

10樓:憶安顏

翡翠手鐲中的白色棉絮狀的東西是翡翠裡面的雜質,業內稱為白棉。

白色礦物的主要成分為納長石,次為霞石,方沸石等及一些氣液態包體組成。

白棉是在翡翠形成過程種一起形成的,是翡翠內含的一種雜質。白棉是翡翠瑕疵的一種,影響翡翠的美觀,通常在雕刻的過程中可使用雕刻手法去除或掩飾。無法去除的白棉會影響翡翠的價值。

拓展資料

完全化不開的稱作"死棉",死棉對價值影響很大。由於高階的木那翡翠易生白棉點,無良商家把帶白棉點的普通翡翠妄稱為木那翡翠。需知美人痣也是痣,沒有痣的美人更美!

美人有痣不代表長痣的都是美人!切記:面無善痣,翠無好棉。

翡翠鑑別的"五看一聽"

一是看顏色的「正」與「邪」(是天然還是染色)。天然翡翠(a貨)顏色有色根、有形,分佈不均勻;染色翡翠(c貨)顏色發散、無形、有浮感、呈絲網狀分佈於表層。

二看透明度(種水)。天然翡翠(a貨)透明度有不均勻性,透明與不透明部位界線分明;充填處理翡翠(b貨)總體泛白,渾濁不清、透明度各處一致。

三看表面光澤、光滑、光潔程度。天然翡翠(a貨)光澤明亮,表面光滑圓潤;充填處理翡翠(b貨)表面毛糙,光澤不強。

四看翠性的表現。翡翠在反射光下觀察,粗糙面在下可見到「蒼蠅翅」,即為翡翠「翠性」。

五看「桔皮效應」。翡翠在拋光平面上,通過反光觀察,會表現出大小、方向不同的一個個突起與凹陷——即「桔皮效應」。a貨翡翠突起與凹陷的界線為逐漸平滑過渡,b貨翡翠的界線則被酸蝕紋隔開。

「桔皮效應」在仿翡翠的石英岩玉、岫玉中不會出現。

一聽,a貨翡翠敲擊聲音清脆,似金屬聲,手鐲有回聲;b貨、其他玉石敲擊聲音沉悶,手鐲無迴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裡的棉絮,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到,不知道是什麼。翡翠手鐲裡的棉絮是什麼?有棉絮怎麼養?

翡翠手鐲裡的棉絮是什麼:

翡翠裡的白色棉絮狀的東西其實就是翡翠的雜質,在翡翠行業裡,我們稱它們為白棉。

白棉是在翡翠形成的過程中就一塊形成的,就是翡翠含有的一種雜質,一般翡翠中,白棉都是翡翠的一種瑕疵,它的存在會影響了整個翡翠的美觀,一般在翡翠雕刻的時候,都會儘可能的使用雕刻的手法將其去除或者是掩蓋,以此方法來盡力使翡翠看起來比較完美,沒有瑕疵,在遇到沒有辦法去除的白棉時,其白棉就會直接影響到翡翠的價值。

翡翠手鐲有棉絮怎麼養:

一般來說,翡翠佩戴時間長後,由於人體水分、油脂浸入,會稍微改善翡翠的水頭,但不要期望太大。翡翠物品保養容易,宜時常佩戴,避免接觸高溫、碰撞,長期陽光直射。由於一塊玉戴的時間長了,玉因長期處在主人身體的恆溫中,玉中的綠絲能夠由細變粗,由短變長,有的玉底色也會發生一些微妙改變,好像在戴玉人身上真的出現了第二次的成長,出現了第二春。

定期對翡翠進行清理和養護:倘若由於長期佩戴讓其表面出現髒汙,用清水保養後再以馬尾鬃刷輕輕輕掃翡翠即可。此類腐蝕性的物質就相當難長期存在在翡翠表面對其進行損傷。

切記,在沐浴或者是運動時,最佳能將翡翠摘下。由於沐浴液或者是汗液是含有酸鹼性的腐蝕性物質,長期在這種條件下來說,比較容易導致光澤減退。

好了,關於翡翠手鐲裡的棉絮的介紹就到這來了,小夥伴們都明白了吧。

12樓:沈昕薇

白棉是指翡翠內部見有斑塊狀、條帶狀、絲狀、波紋狀的半透明、微透明的白色礦物。白色礦物的主要成分為納長石,次為霞石,方沸石等及一些氣液態包體組成。是翡翠內的雜質物,嚴重影響翡翠的質量與美觀。

它的存在將大大影響翡翠的**。還有綠與綠之間的白棉。也可能是硬玉本身,這屬於綠色分佈不均勻而造成的。

13樓:威

棉絮屬於翡翠瑕疵的一種,天然形成的,

14樓:感謝響應的人

暈 白色棉絮狀的東西是棉絮 如果是b貨的話就是注的膠 這問題很個性啊

15樓:飛飛與遊遊

暈,你問的問題很難回答呀,如果手鐲是a貨的話就是人們通常指的綿,和其它的成分割槽分不大,如果是c貨的話就是膠了。

16樓:哭過了心碎了

這個問題你應該找專業的教授吧!沒有任慧在沒有分的情況下對這麼複雜的提問做出詳細的解答!

冰種純色白色微綠手鐲,確定是a貨,透度一般,13000能入嗎

17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請問這個手鐲是翡翠的嗎?為什麼都看不到棉絮狀?如果是翡翠的話,請問是什麼種呢?**大概是多少?

1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是真貨的

不過,可以看到明顯裂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在有裂情況下

**小幾百元拿下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是玉的一種,由於翡翠的光澤細溼潤,表面光滑細膩,顏色鮮明,自古就被人們視為珍寶。翡翠又稱硬玉。顏色以綠為主,另有紅、黃、白等。

紅者稱翡,綠者謂翠。其優劣標準在於色和地。論色當以綠為貴,越濃越鮮越佳;而地則要透、淨,具有水分感,俗稱「玻璃地」。

色質俱佳的翡翠印難覓,是玉印之王,價高無比。天然翡翠有別於其他玉石(包括翡翠b貨)的重要特徵是天然翡翠具有「翠性」,即翡翠內的晶體閃光現象,這是礦物晶面的閃光。顯微晶質的翡翠一般看不到「翠性」,故「翠性」不能作為天然翡翠的特徵標誌。

也就是說,沒有「翠性」的未必就不是天然翡翠。當然顯示出翠性就更容易辨別了。越是高檔的東西,瑕疵越少,反而越容易人工仿造,說到翡翠,就不得不說說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

在翡翠收藏界,很多有經驗的玩家基本上是非三大翡翠不買,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這個行業水太深了,以假亂真、以次充好的太多,即使有經驗的人也難免經常吃虧上當。更何況是普通消費者呢?

20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a貨翡翠,糯種,淺綠地,水頭一般,裡面一團團白色的就是棉,摸不到的裂紋是暗裂,平時不碰它就沒事,整體來看淡雅大方,2000左右是合理價,大商場**更高點。

21樓:珠寶妮妮

親,從**上看是天然翡翠的哦。種一般吧,2千左右的**。

22樓:達達水晶

是翡翠,看的還可以啊,水頭不錯的。不少錢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翡翠的,應誶是玉,是什麼玉得看硬度,看色澤應該是岫玉

朋友送的手鐲,幫忙看下好不好是a貨嗎?裡面有點瑕疵,還有棉絮

2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挺好的,看著還行,成色很新

這手鐲是天然翡翠A貨嗎,這是天然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啊

這是一款天然copy翡翠a貨,糯種,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條子偏細,帶幾點油青返綠色,色偏淡,不夠明豔。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和田玉,目前玉器市場 在1200 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看不出來,直接去鑑定吧...

朋友送翡翠A貨手鐲總這量47 9g密度3 34g折射率1 65點測非均質集合體綠色纖維柱粒交織結構價格多

首先看大小,其次看顏色,然後是透明度,接下來是種,再然後是切工。這是籠統的鑑別好壞的方法,翡翠不向鑽石有明確的 表和鑑別依據,只能說越大越好,越綠越好,水頭 透明度 越水潤越好。而且翡翠分下來還有種與種的區別。所以不是一般資格深的專家一般估不出 比如 越綠越好,綠到哪種程度算值錢?所以 有價玉無價就...

請各大神幫忙看下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嗎?大概的價格多少

這 上看不出問題,是翡翠的光澤和質感。應該屬於細糯種料,顏色平淡,水頭淺,無明顯翠色,屬於中檔品質。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 標準,各地 都有差異。通常二三千元的 比較靠譜。如果在旅遊區或高檔商場,那 往往就要虛高很多了。應該是的,3000到4000 請高手鑑定翡翠a貨手鐲一隻,多少?這個翡翠手鐲 種 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