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是A貨天然的嗎?水頭怎麼樣價位大概是多少

2021-03-04 04:52:09 字數 3569 閱讀 5493

1樓:**微信

豆糯種翡翠a貨厚莊手鐲,漂陽綠。

水頭一般,但是有綠,市場價在15000左右,商場會賣的高一些。

希望能幫上您,有問題隨時溝通。

2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冰糯種正陽綠12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錯,應該是a貨

a貨翡翠手鐲是真的嗎?水頭種類怎麼樣,大概價位是多少?

4樓:自在啼

這是天然a貨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但器物的**是在很強的光線下拍攝,用了背景紙等可以增強反光的輔助裝置,所以器物的美感,比之自然光線下的真實情況,要美化不少。這是翡翠的藝術照。

豆種,淡豆綠色,正裝手鐲,俗稱白底青,顏色在手鐲上分佈的面積有限,就玉質而言,種不老,晶體粗,水頭短,目前大致的**在4000-5000之間。最好讓賣家上自然光下的上手**,對顏色進行確切的評估,就翡翠來說,色弱一分價差n倍,這隻手鐲到底值得多少錢,全在顏色的表現上面。

自然光,上手照示範:

5樓:熄風雕碧樹

色: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瑕: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藝: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認真為好。反之則為次。

國家技術監督局根據目前市場上所售的翡翠飾品,頒發了三類技術標準,即a、b、c貨 。此標準並不代表翡翠的等級。現將翡翠的a、b、c貨簡略介紹如下:

a貨:天然翡翠原料的製成品。其質地及顏色沒有經過人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質。

此類飾品,隨著佩戴的時間加長會更加水潤光亮。高檔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性。在**標誌時可不必加註「天然或a貨」字樣。

如標誌為「翡翠手鐲」,其一定為天然或a貨。

b貨:對地子髒,灰黑,水乾,具綠色或深色的抵檔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進行人工化學,物理方法的處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觀較好,又透又亮,同時能使原有的色更為好看。這種人工的強烈的腐蝕處理,破壞了翡翠的原始結構,使其變得疏鬆,因而多要充填有機膠加以粘固。

這樣就降低了本身質量,改變了翡翠原有的光學及物理效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價值。

c貨:是在b的處理基礎上再人為的將無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豔麗漂亮的色彩。所加顏色有紅色或綠色。

對於bc貨來說,國家標準已有明確規定,在所售的貨物名稱上必須標註「翡翠優化(處理)」,否則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詐行為。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6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是白底青料

種水一般,顏色有點淺

**有點美化

無紋裂的話,價值在3000左右合理

7樓:訾嵐宰白雲

從**看,有色的地方無法判斷是否是真的。不作判斷。

如有疑問,建議鑑定。

假設是翡翠a貨來說。

白底青種,綠色是主要的賣點。

正樁,條子寬且厚,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款式。

不足的是玉質粗,水潤性和通透性稍欠。

整體看是不錯的寶貝。

無紋無裂的話,市場價6000到10000比較合理。(**便宜,商場貴,旅遊無法預計)

**有價玉無價,僅供參考哦。

這個翡翠手鐲價錢多少錢?是天然a貨嗎?水頭怎麼樣?望懂翡翠的大神指點迷津,萬分感謝

8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無疑問,真貨可以放心。

豆種,豆青色,返綠,屬於豆種白底青,但顏色淡不夠明豔,在手鐲表面分佈面積有限是遺憾,鐲子整體完美度可以,用料足實,種質在豆種來說算細膩,是這隻手鐲的亮點。

屬於市場上,中低檔的白底青手鐲,色澤如圖的話,**在2000-3000之間,正常不上3500,沒有棉紋,棉裂的前提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五分,然後還這麼外行的問法,我轉身跑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元之內買不虧

懂行的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水頭怎麼樣?為什麼有很多裂紋的感覺...大概能值多少錢 90

1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翡翠的水頭,是透明度和淨度的綜合體,樓主這款手鐲既不透明,底子雜質又多,水頭當然不好!所謂的裂紋,這是天然的生長紋,翡翠由晶體構成,晶體結構越緻密,排列越有序,種越老,就沒有生長紋。反之,晶體結構越粗,排列越無序,則多生長紋,影響觀感和**。

豆種,種粗,水頭短,色澤斑駁,目前玉器市場**在800到15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色也有,可惜種一般,有蘚,大概值幾千的樣子

求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是不是a貨,水頭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13樓:落葉亦無情

肯定是a貨,不用懷疑,豆種貴妃翡翠手鐲,水頭有些短,注意,手鐲不是綠,而是油青色調,一種似暗綠,實則為灰青的不討喜的色。遍佈手鐲,因此也可以稱作油青底子。

晶體略強,棉絮肉眼可見,說明種不老,無法看出是否有綹裂,就當沒有吧,品質也是非常普通消費級手鐲。

1000左右的品質,下游市場最多最多也是3000以內,注意

14樓:隱爵夜

你照的角度不是很好,不能給你很好的判斷,初步認定是a貨。建議拿到實體店去實物鑑定!謝謝!

問: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翡翠嗎?品相如何?水頭如何?是豆種還是糯種?市場**大概是多少?

15樓:淘翡翠工作室

從**上看,這個是天然翡翠a貨。

這個屬於瓷底,不是豆種,也不是糯種。

優點是正樁,條子寬,色澤均勻;

可惜種水較差,玉質粗,比較幹,不水潤。

是比較低檔的翡翠。

無紋無裂的話市場價2000以內比較合理。

各位專家,麻煩您給我看看這款翡翠手鐲是天然翡翠a貨嗎?大概多少錢?謝謝您!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應該是a貨,但是種水比較差。種粗,豆種料,底子石性強,發乾,水頭不足。顏色還比較好,陽綠翠色。

總體看,屬於中低端貨,各地**不同,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正常不會很貴。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粗糙,水頭幹,顏色不錯,**可以看到1萬5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親們,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是不是天然a貨?是什麼種,水頭怎麼樣?大概能值多少錢?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來看,是翡翠a貨

糯種,水頭有點短,這是方形的,佩戴還真不好看

無紋裂的話價值在1500左右合理。

這手鐲是天然翡翠A貨嗎,這是天然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啊

這是一款天然copy翡翠a貨,糯種,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條子偏細,帶幾點油青返綠色,色偏淡,不夠明豔。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和田玉,目前玉器市場 在1200 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看不出來,直接去鑑定吧...

請問這是天然A貨翡翠手鐲嗎,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

是天然翡,價值滿高的 請問有權威的證書嗎?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

什麼是天然翡翠(a貨)呢?a貨翡翠手鐲的品種有那些

寶石級別的翡翠只有緬甸出產,所以緬甸二字沒有問題。a貨翡翠指的是天然未經人工處理比如泡酸充膠或者染色等處理的純天然的翡翠。a貨並不是翡翠的等級,所以a貨裡也有好有壞,幾塊錢也可以買塊a貨,還沒有去做鑑定的證書貴,不過這樣的a貨看起來就很難看,做工也很粗糙。上好的a貨一小個玻璃種瑩露滿色的吊 墜也要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