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天然a貨翡翠嗎,這是天然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啊

2021-03-04 05:40:16 字數 2124 閱讀 1031

1樓:尤老師

這**太模糊,根本無法仔細看內部結構。

縱然**不清晰,常光下這葫蘆小墜子顏色死板、鈍、水頭差,就算是沒有處理過的a貨,只值50。

建議您下次別花冤枉錢,要買就買好一點的翡翠,還有鑑定書那種,不然一堆地攤貨在手,還不如只收藏一隻高檔玉墜在身。

有錢花6000買玻璃種

透光照要帶綠有種水

花約4500買常光下冰種紫羅蘭也好

地攤貨就當買經驗,看完就別再花錢學經驗了。?

2樓:有誰懂我心

阿!這個天然太好了,有收藏價值,更是收藏家的寶物。喜歡收藏就把他收藏起來吧,多年以後它的價值不可思議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看,這符合天然翡翠a貨的特點,沒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是玉石之王,聚各種玉的特色集一身,你想確定是不是真的天然a貨翡翠,最好是找專家鑑定一下,是真的就好好收藏著。

您好老師!麻煩您幫我鑑定一下這款是天然a貨翡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目前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翡翠材質,只是料的品質很一般,棉多,翠色不靚麗。屬於低檔貨。

6樓:zjc**座

這像是中下等料子。頂好算中等的料子。

並非a貨。

a貨應當是一個顏色的。

或者是白色或者是翠色。

這是天然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啊

7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飄花翡翠細條貴妃手鐲,料子比較少,整體水頭不足,石性重了點,飄花色澤晦暗,價值不高。

類似如圖1這種型別,**正常在5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種嫩易因為水份流失而開裂,裂了就不值錢了。

8樓:_煙埖憶冷

這個是a貨,並不會很少見,挺常見的。不會很值錢,從外面上看頂多值個20000。

9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用放大鏡看,人工沁色時,顏色交接處邊緣生硬有明顯裂跡絲狀,天然色顏色交接深淺逐漸過渡不生硬、無沁色絲狀。

10樓:吉儉門巳

天然a貨的**受地域限制很大,雲南必北京深圳要便宜得多,大概相差好幾倍,所以是不一定的,你要懂一點a貨知識,還要會講價。

11樓:潛素芹田培

發個圖來看下,翡翠**低至幾十元,高至幾百萬,要看翡翠的品質如何。種水和顏色。

12樓:軍梅城娟

翡翠a貨:未經人為優化處理的天然翡翠。

翡翠的**受顏色、質地、種水、大小,雕工等綜合因素影響。根據品級**從十幾元到億元不等

13樓:盛水蓉暴如

料子發實,機雕工,無傷無裂無瑕疵情況下我的估價是500以內,水頭不怎麼通透您好,從**上看種水一般,當然沒有見到實物的估價都會有誤差的,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觀音掛件,如果實物比**還要通透瑩潤那麼價值還會更高些,買賣環境不一樣,賣價也不相同,商場和旅遊區成交價高些

懂行的來看看,這款是不是天然翡翠a貨,值多少錢什麼種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清楚,但是從顏色和透光性看,這不是翡翠料。這是一塊白色玉髓材質的葫蘆造型掛件。雖然佩戴效果很好看。但是市場**不貴,各地**有差異,通常在幾十元到小一二百元之間。

15樓:葉子

這款天然翡翠那是a貨,而且成色很不錯,大概在5000元左右

這個是天然a貨翡翠嗎?值多少錢

1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種略嫩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市場價1-3000區間

17樓:老俞_翡翠

你這**不清晰,不確定是否天然。

有證書嗎?

18樓:翡翠加工商

冰糯種翡翠手鐲,淡綠底色,2.3千塊即可

這手鐲是天然翡翠A貨嗎,這是天然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啊

這是一款天然copy翡翠a貨,糯種,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條子偏細,帶幾點油青返綠色,色偏淡,不夠明豔。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和田玉,目前玉器市場 在1200 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看不出來,直接去鑑定吧...

請問這是天然翡翠嗎,各位大神,請問這是天然翡翠a貨嗎?是屬於什麼品種的?

你這個 看完全沒翡翠的光感,一眼看有點像假的色,如果是真的翡翠,這東西不值錢,也就是當贈品來送送人,這貨石性太重要,基本還是石頭,還沒進貨到玉 建議到正規的珠寶商那詢問,畢竟無法觸控鑑定 是,一看光滑亮麗,不是一般貨色。是翡翠。但品質一般 黃龍玉屬於玉髓,很低,你這件也就幾十塊錢。至於說褪色,可能是...

請問這是天然A貨翡翠手鐲嗎,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

是天然翡,價值滿高的 請問有權威的證書嗎?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