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鐲是天然翡翠A貨嗎,這是天然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啊

2021-04-28 17:40:59 字數 4407 閱讀 8888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copy翡翠a貨,糯種,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條子偏細,帶幾點油青返綠色,色偏淡,不夠明豔。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和田玉,目前玉器市場**在12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2樓:愛你

這看不出來,直接去鑑定吧

這是天然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啊

3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飄花翡翠細條貴妃手鐲,料子比較少,整體水頭不足,石性重了點,飄花色澤晦暗,價值不高。

類似如圖1這種型別,**正常在5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種嫩易因為水份流失而開裂,裂了就不值錢了。

4樓:_煙埖憶冷

這個是a貨,並不會很少見,挺常見的。不會很值錢,從外面上看頂多值個20000。

5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用放大鏡看,人工沁色時,顏色交接處邊緣生硬有明顯裂跡絲狀,天然色顏色交接深淺逐漸過渡不生硬、無沁色絲狀。

6樓:吉儉門巳

天然a貨的**受地域限制很大,雲南必北京深圳要便宜得多,大概相差好幾倍,所以是不一定的,你要懂一點a貨知識,還要會講價。

7樓:潛素芹田培

發個圖來看下,翡翠**低至幾十元,高至幾百萬,要看翡翠的品質如何。種水和顏色。

8樓:軍梅城娟

翡翠a貨:未經人為優化處理的天然翡翠。

翡翠的**受顏色、質地、種水、大小,雕工等綜合因素影響。根據品級**從十幾元到億元不等

9樓:盛水蓉暴如

料子發實,機雕工,無傷無裂無瑕疵情況下我的估價是500以內,水頭不怎麼通透您好,從**上看種水一般,當然沒有見到實物的估價都會有誤差的,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觀音掛件,如果實物比**還要通透瑩潤那麼價值還會更高些,買賣環境不一樣,賣價也不相同,商場和旅遊區成交價高些

請老師幫忙看看 這個手鐲是天然翡翠a貨嗎?屬於什麼種?

10樓:一槌定音

材質:天然翡翠a貨

種水:糯米種

這隻鐲子所用材質雖然達到了糯米種,但內部充滿棉絮,缺乏基本的通透感。商家在推銷這隻手鐲的時候,一定會聲稱這是三色的福綠壽。但實際上其中貌似綠色的部分實為背景色,最多算是油青;而貌似黃翡的部分實為內部雜質。

可以說,這隻鐲子實際上就是單色手鐲的**。加之雜質過於集中,缺乏美觀度,在大眾型飾品中屬於低檔貨。高階市場上商家不會銷售這個檔次的產品,而是把它作為買家購買中高階飾品時的贈品。

在低端市場上,此鐲商家開價不會高於600元,實際上300元左右能夠買到。若為翡翠業內人士拿貨,最多不會超過100元。

11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

屬糯種,飄花,水頭尚好。但底子不太乾淨,棉絮偏多。屬中下等品級。

請問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嗎?500元買貴了嗎?

1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翡翠質地,但經過酸洗,充膠處理的優化處理翡翠手鐲,不屬於天然翡翠a貨。

目前玉器市場**,說白了賣,不以次充好,一般不超過一百元,所以五百購買,買貴了。

和天然翡翠手鐲相比,它表面的光澤度不夠清亮,內裡晶體結構有熔斷的情況,不完整。

這屬於低檔優化處理的翡翠手鐲,佩戴,對手腕部位**有一定隱患,請慎重。

天然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大像,a貨很通透的,**也很高,建議你找專業的老師諮詢一下看看,這裡面的學問太大了。

請問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嗎?500元買貴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a貨用肉眼是無法完全判斷出來的,要用儀器測的,或者至少要用紫外燈照一下,是否染色或是注膠。

既然商家說了是微瑕,就得清楚瑕疵在**。根據經驗,這個手鐲可能有裂,用強光透著照一下,你就會看到是否有裂。有裂跟無裂,**差十倍是起碼的。

還有就是綠色如果都集中在裂的部位,說明有可能是染色的。

有裂的鐲子容易碎。

平時洗澡時,游泳時別戴就是了,防止高溫之後遇冷,會加速開裂。

考慮到也就500,買著玩玩了,別總想著撿漏,大多數情況下,抱著撿漏心態,又不太懂的,大多會上當。

15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飄花翡翠手鐲,有裂紋瑕疵,有髒色,色澤晦暗,屬於低檔瑕疵品翡翠,並沒有任何收藏價值,也沒有升值空間,所以稱不上有大漏了。不過500元也不算貴了。

類似的a貨冰種偏冰糯種飄花翡翠手鐲,如圖所示,無裂無瑕的要3-4萬左右的,但是它雖然貴但是卻是可以收藏的,與你這個價值區別非常大的。

看看這翡翠手鐲是天然a貨的嗎?

16樓:天蠍心靈歸宿

你好,我對翡翠有所研究,你這個不像翡翠,1首先如果這是a貨你是多少錢收的呢?這種裡外通綠的估計要8位數左右了,賣家不是傻子!而且這種a貨不常見!

2看**看不出你這個有翡翠的特質!你用紫光燈照一下看看顏色變化。這樣可以分辨是不是注入化學成分了,如果沒有注膠,那這個也不是翡翠,看著像是其他材質的,比如琉璃之類的!

總之不是翡翠!不信花幾十去鑑定一下!有關翡翠的常識可以私聊我,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玻璃。這鐲子要是真貨,就真夠得上國寶了,帝王綠冰種,可是你看這光澤這麼死板,還有氣泡,好東西哪怕你不識貨,看一眼你就會發現不同尋常的。人家沒忽悠你,是你自己一直在忽悠自己,到現在還不甘心,想一夜暴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看看,a貨應該是晶瑩剔透的。再看看這個

沒有資格說a貨。再看看這個。

簡直就是玻璃。況且,沒有人有錢到撇翡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翡翠手鐲的顏色很漂亮!不像a貨!如果還有疑問可以找個專家鑑定一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假的,別想了!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真的天然翡翠手鐲a貨嗎?屬於什麼種水?

21樓:賭馬

這手鐲是翡翠a貨無疑。

顏色微帶油青且有區域性微黃的色帶。

屬差種,普水的型別。如果是冰糯種**會大幅提升。建議打強光看下內部纖維結構,乃至看一下內部是否有裂。

網上售價約300到800元之間。

原產地售價300到400元左右。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2樓:一槌定音

材質:天然翡翠a貨

種水:低糯種

這件手鐲所用材質為天然a貨翡翠,但種水偏低,僅達到低糯種,估計商家在銷售時號稱是糯米種。其亮點在於材質乾淨且略帶黃翡及油青,未見有綹裂。總體講屬於低端翡翠飾品。

翡翠市場南北方差異較大。在以京津為代表的北方市場,商家開價在1200元左右,通常800元左右能夠拿到;如在以滇粵為代表的南方市場,商家開價800元左右,一般可以談到500元上下。如為商家拿貨,不超過400元。

這個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嗎~值多少錢啊

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

2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1-300附近,實價在1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看品相還是挺不錯的,但是看起來不像是a貨,你要知道真正的a貨翡翠貨源非常稀少,當然**也要貴一些,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還有給你個建議買翡翠首飾儘量不要在網上買,至於這個證書可信度太低了,證書這類東西造假的成本簡直可以忽略不計。建議你抓緊去專業機構去鑑定一下,如果沒有問題那就皆大歡喜。

如果是假冒偽略產品,就通過相關途徑索賠,實在不行就走法律途徑,可千萬不能慣著這些無良商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糯豆種,水頭不錯,綿綹較多,顏色一般,還有點帶彩,是不是a貨是看不出來的,需要到權威機構鑑定一下。

26樓:尤老師

沒有透光照,種色很難判定,建議證書也晒一下,比較好觀察a貨。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假,應該是天然a貨的材質。

請問這是天然A貨翡翠手鐲嗎,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

是天然翡,價值滿高的 請問有權威的證書嗎?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

這款是天然a貨翡翠嗎,這是天然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啊

這 太模糊,根本無法仔細看內部結構。縱然 不清晰,常光下這葫蘆小墜子顏色死板 鈍 水頭差,就算是沒有處理過的a貨,只值50。建議您下次別花冤枉錢,要買就買好一點的翡翠,還有鑑定書那種,不然一堆地攤貨在手,還不如只收藏一隻高檔玉墜在身。有錢花6000買玻璃種 透光照要帶綠有種水 花約4500買常光下冰...

什麼是天然翡翠(a貨)呢?a貨翡翠手鐲的品種有那些

寶石級別的翡翠只有緬甸出產,所以緬甸二字沒有問題。a貨翡翠指的是天然未經人工處理比如泡酸充膠或者染色等處理的純天然的翡翠。a貨並不是翡翠的等級,所以a貨裡也有好有壞,幾塊錢也可以買塊a貨,還沒有去做鑑定的證書貴,不過這樣的a貨看起來就很難看,做工也很粗糙。上好的a貨一小個玻璃種瑩露滿色的吊 墜也要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