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鑑定翡翠觀音品質價格怎麼樣

2021-04-28 17:40:59 字數 1795 閱讀 6662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bai

天然翡翠a貨,冰du糯種,油青底zhi色,立式觀音吊墜dao,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內

體算容細,底子微微化開,略有霧棉,器形瘦長,雕工平普,厚度7.5毫米,器形還算敦實。

目前玉器市場**在6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一般渠道銷售在1200~1500左右,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2樓:玉景河淵

雕工不好,水頭一般,種水不太差,顏色太暗,幾百塊吧

求大神鑑定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油青底色,大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回細膩,底子基本答化開,略有霧棉,水頭不算很好。勝在長寬夠,器形較大,厚度相對長寬來說略薄,一般7.5毫米比較合適。

整體屬於中檔偏下檔次的翡翠吊墜,實物會比**更閃灰點,沒這麼清朗的顏色。

目前玉器市場**在3000~4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4樓:匿名使用者

料的種水不錯,冰糯種,底色均勻,水頭可以。雕工一般,個體適中。因為沒有嚴格的**標準,所以各地**都有差異。中四的**比較合理。

5樓:流浪天使

2000塊吧,品質一般。感覺裡面有一些小雜誌。小掛件就是玩的,不需要太好

求大神鑑定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

6樓:自在啼

這是一bai款冰種,略微閃du灰,天然翡翠材質zhi的大觀音菩薩吊墜。dao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版化開,略有霧棉,還不權算白冰種,個頭較大,雕工大致規範,厚度也夠,屬於正裝件。

但細看內裡,有不少冰渣子,晶體排序有些雜亂,不知道有沒有生長紋,但這些無疑對**影響較大。

目前玉器市場**估摸著,沒有紋的前提下,5500~7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求大師鑑定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化地,厚裝,立式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完全化開,略有霧棉,帶非常淡的晴水底色,雕工細緻,造型偏瘦長,但不夠規整。

整體屬於中高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6500~8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8樓:李一龍

東西 不錯 看萬元附近吧

你好此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copya貨,冰bai糯種,接近冰種的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du

疑問。zhi

種質細膩,底子完全化開,略有霧棉dao,清透度不算太好。確實是電腦雕刻,造型比較刻板,勝在用料足實,器形規整,長寬厚比例得宜。

目前玉器市場**在3500~4200左右為正常賣價,屬於中檔,偏下檔次的翡翠吊墜。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

這款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觀音菩薩吊墜。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基本化專開,略有棉,水頭一般屬,雕工規範,器形較大,**主要看厚度,厚度達到或超過6.5毫米,一般在20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這是厚度為7毫米,長51毫米的觀音菩薩吊墜,二千八買的,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求大神鑑定翡翠手鐲年代和價格,求大神鑑定下這隻翡翠手鐲的價格, 親戚戴了幾年送給我的,說是和田玉A貨

從 上的攪動紋看是玻璃仿翡翠手鐲。此款,我看,非翡翠a貨,建議物主有必要實物檢測出證。求大神鑑定下這隻翡翠手鐲的 親戚戴了幾年送給我的,說是和田玉a貨 10 翡翠a貨手鐲無疑糯種料,色偏灰棉絮略多 左右 翡翠就是翡翠。和和田玉不搭嘎。看有翡翠特徵。種水一般。幾百元吧 是翡翠a貨,不是和田玉,豆種飄花...

此塊和田玉觀音品質價格怎麼樣,請大師看看這塊和田玉觀音怎麼樣?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廣義和田玉,俄料吊墜,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它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料質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

求鑑定翡翠玉鐲價格,求大神鑑定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大概價值。

親,有圖所看,應該是翡翠a貨,冰種,油青,質地還算不錯,水頭不錯,可惜細條,價值在6 8千合理。翡翠分abc三類,最好的是a類冰種。你的這塊手鐲通透度可以,但裡面的絮狀物太多,影響了價值。另外從它的外形來看,是現代機器高速切割打磨拋光出來的,所以年代不會很久。綜合上述,應該屬於 b 類。給你個參考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