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定翡翠鐲子價格,翡翠手鐲,怎麼鑑定

2023-02-06 07:10:04 字數 5231 閱讀 6703

1樓:草吃了牛

這個手鐲如果沒有裂,表面打磨的光滑的話,大概1500到3000,商場價超過5000。水頭挺好的,飄花也不錯。

2樓:石頭賣石頭

**看上去賣相還可以,蘭花色也不黑,還有點淡紫,種老,地均勻,拋光有光澤,

最主要還是看它的裂紋與內經,如果沒有裂內經為135左右的話,商場可以賣到400到500元,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地方,比如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大約100元左右。其他各省的檢測中心大約50元左右。

翡翠手鐲,怎麼鑑定

4樓:微信

翡翠手鐲是翡翠製品中的精品,不過由於翡翠手鐲**昂貴,所以在購買的過程中一定要掌握一些鑑別翡翠手鐲的方式,以免蒙受較大的經濟損失。

辨別翡翠手鐲真假的方向——根據手鐲的紋理、種、聲音、色、表面。

一、看翡翠手鐲的紋理

方法:拿起翡翠手鐲,對著光線,注意這個要透射光,(上面第三點不是用透射光)。如果,裡面的紋理很亂,嚴重的象網狀和樹根狀,則要謹慎小心

二、看翡翠手鐲的種質

口訣:「種質不符」。

這主要是針對有些翡翠,它的顆粒很粗,但是整體上偏偏又給人一種水頭很長的感覺,這種現象就不應該是天然翡翠應有的現象。(當然,某些出現重結晶現象的翡翠除外)新手看到這種翡翠手鐲就快閃!老手再憑其他辦法判斷。

三、聽翡翠手鐲的聲音

步驟:1、準備一根瑪瑙棒,一條繩子。(一般商家都有的,一定要問他要,不要顧面子)

2、用繩子把翡翠手鐲吊起來,注意不要用手拿!!

3、用瑪瑙棒輕輕的敲手鐲,(注意,要以瑪瑙棒為準!硬幣,鑰匙,其他的dd,都是不準確的!)

4、聲音:a貨的聲音清越悠揚,象風鈴的聲音一樣動聽!b貨,指僅洗過地的翡翠。

聲音,沉悶,沙啞。有些輕微酸洗的dd,聲音也清越,但是短促,不會出現悠揚的迴音!c貨,聲音,沉悶,沙啞。

就象拿起兩根鑰匙相互敲擊的聲音。

四、看翡翠手鐲的色

口訣:「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1.如果看到這個翡翠手鐲顏色邪的,閃!這個主要表現在綠色上,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邪氣!

2.看不出色根的,閃!主要表現是顏色浮在表面上,沒有從裡到表的過渡,或過度不明顯。

五、看翡翠手鐲的表面

訣竅:橘皮現象和酸裂紋。

技巧:拿起手鐲,在燈光下(什麼光都行),調整手鐲的位置,撲捉手鐲表面的反光點,肉眼看表面有沒有凹坑和酸裂紋,有的話,新手馬上閃!注意不要把放大鏡拿出來,會被行家笑的!

以上是人工鑑定方式,我們還可以通過科學儀器來鑑定翡翠手鐲。

所謂的儀器測試,是指通過偏光儀來測試翡翠手鐲的結構晶體,通過折射儀來測試翡翠手鐲的折射率。通過濾色鏡來測試翡翠手鐲的顏色元素,通過密度法測出翡翠手鐲的密度,通過硬度計獲得其硬度,通過分光儀測試色光譜等等,儀器測試具有很高的科學性,它能通過現代科學技術的手段,測試出可靠的依據,有儀器給給出的翡翠手鐲的鑑定結果無疑有很大的正確性,一般只有專業工作者掌握。

5樓:在水伊人

翡翠a貨 豆種

水頭不足 目測真品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經濟價值不高

6樓:橙

第二,在玉器的表面用牙籤點一滴水,如果真貨水就會像露珠一樣掛在上面,假的不掛水。檢驗前一定要把玉器擦乾淨。第三,看硬度,用玉器在一塊玻璃上用力摩擦,然後檢視玉器是否磨損,如有磨損那假的可能就很大了。

挑選手鐲時,首先是要認真觀察玉鐲是否有裂紋,要對每個玉鐲正面、反面、內側、外側做全面觀察,因為嚴重的裂紋是玉鐲的致命傷。 其次是要注意玉鐲的形狀是否很圓,條徑的粗細是否均勻一致,拋光是否過關等。 再次是要注意玉鐲圈口的大小和條徑的粗細是否符合需要。

最後一點,好的玉鐲應是「有種有色」。「種」指玉質的細嫩晶瑩和透明度,「色」主要指翠綠色。 總的來說,應該牢牢記住下面四句口訣:

先查裂紋防致命,瑕疵要少工要精,大小不符難成交,「有種有色」為精品。(1)看色。

口訣:「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1.顏色邪的,閃!這個主要表現在綠色上,現在很多的c,b+c都是以染綠色為主。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邪氣!

2.看不出色根的,閃!主要表現是顏色浮在表面上,沒有從裡到表的過渡,或過度不明顯。

(2)看種質。

口訣:「種質不符」。

這主要是針對有些翡翠,它的顆粒很粗,但是整體上偏偏又給人一種水頭很長的感覺,這種現象就不應該是天然翡翠應有的現象。(當然,某些出現重結晶現象的翡翠除外)新手看到這種東西就快閃!老手再憑其他辦法判斷。

(3)看表面。

訣竅:橘皮現象和酸裂紋。

(4)看紋理。

方法:拿起手鐲,對著光線,注意這個要透射光,(上面第三點不是用透射光)。如果,裡面的紋理很亂,嚴重的象網狀和樹根狀,新手,閃!老手,小心!

(5)聽聲音。

步驟:1.準備一根瑪瑙棒,一條繩子。(一般商家都有的,一定要問他要,不要顧面子)

2.用繩子把手鐲吊起來,注意不要用手拿!

3.用瑪瑙棒輕輕的敲手鐲,(注意,要以瑪瑙棒為準!硬幣,鑰匙,其他的dd,都是不準確的!)

4.聲音:a貨的聲音清越悠揚,象風鈴的聲音一樣動聽!

b貨,指僅洗過地的翡翠。聲音,沉悶,沙啞。有些輕微酸洗的dd,聲音也清越,但是短促,不會出現悠揚的迴音!

c貨,聲音,沉悶,沙啞。就象拿起兩根鑰匙相互敲擊的聲音。 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7樓:翡翠諮詢全拼

數十年翡翠經驗,說真的要說翡翠手鐲的鑑定,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讓您明白怎樣鑑定,主要還是得從硬度,密度,光澤,結構很多方面判斷,上面說的方法根本不實用,翡翠的眼光是長時間接觸獲取的經驗,如果想鑑定,我來幫你看,還有一個比較科學的方法,就去拿去鑑定中心做鑑定,科學簡單,幾塊錢一張證書,權威的國檢也就十塊。

8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翡翠手鐲鑑定來說,要具備的就是要看他的特徵,看他是否具備了瑕疵,可以說一般的翡翠他們都是具有了翠性,也就是他們的內部一般都是粒狀或者片狀的斑晶,並且還會形成了星點狀的閃光。並且可以說翡翠的結構一般都是具有了變斑晶交織的特徵的,而看他們結構的疏密以及晶體的粗細都是評價翡翠好壞的憑準標準,除此之外,這也是衡量了翡翠品級的一種依據,而且相對來說,翡翠的成品在一般的情況下,也是具有了玻璃或者亞玻璃的光澤,他們的顏色是不均勻的,而一般的軟玉或者岫玉等他們都具有了蠟狀的光澤或者是油脂的光澤,並且他們的顏色大部分都是均一的,除此之外再鑑定的時候,也可以藉助燈光或者自然光進行檢視,翡翠的實體內是否具有雜質或者裂痕等,這樣就可以評判出他是否是一個很好的翡翠,對他的質量有了很好的評判標準。想買翡翠**建議去一些正規的珠寶商家處購買,不要貪圖便宜,以免買到假貨,國內比較有名的像兒孫福這些老翡翠品牌質量和品質都比較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①看顏色。看顏色是否純正、濃豔、均勻,並用聚光手電筒檢查是否有隱藏的雜色。以顏色濃豔、純正、均勻,雜質微小者為佳。

翡翠中翠綠色具有較高的價位,其次為紅色、紫色。綠色中又以鮮嫩、略帶黃色調的含三分水的秧苗綠(又稱「楊淼」綠)為最佳,其次為寶石綠、江水綠、油綠,均以綠分佈均勻者好。 ②觀察透明度。

在強光下觀察,透明度愈高愈好。 ③聽聲音。敲擊聲清脆悅耳者為佳。

④觀察翠性和石花。對光觀察,翡翠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閃光(即翠性),並常有團塊狀白花,稱石花。兩者均以少為好。

⑤看裂痕和黑斑。裂痕有的是原礦中存在的,也有的是加工造成的,以少為好;黑斑是翡翠中各處的黑色斑點,也以少而小為好。 ⑥看加工水平。

以表面平滑、拋光好、形態正為佳。 《granatum viiv》 一是要看它的質地.要選透明度較好的.

翡翠的透過光照可以看到有部分霧狀或斑狀,而玻璃仿製品是沒有這些特徵的,這種仿製品做的再好也會有氣泡的. 二是翡翠硬度很高.翡翠的硬度是其它的玉石類和玻璃都無法與之相比的.

翡翠是可以劃玻璃的,如果劃不出任何痕跡就值得懷疑了. 三是翡翠的比重大,掂在手上有沉重感,而玻璃仿製品就顯得輕飄飄的. 四是要看做工.

最好是用4倍以上的放大鏡看. 鑑別真假 玉是中國人最喜愛的寶石,自古以來被視為吉祥之物,具有驅邪避凶的魔力。而翡翠又是玉石中最珍稀、最昂貴的品種之一。

如今,用翡翠製作的各種飾品、工藝品和首飾受到中國的很多藝術收藏家和消費者的喜愛。但大數人對於翡翠都不瞭解,近日,鑫德翡翠金壇店向我們提供了這方面的知識,希望通過宣傳讓人們進一步瞭解翡翠,以便鑑別真假。 翡翠的"種"是指翡翠的結構和構造。

是翡翠質量的重要標誌。新「種」(也稱新坑新廠等)的翡翠,質地疏鬆,粒度較粗且粗細不均,雜質礦物含量較多,裂隙及微裂隙較發育,但不一定透明度就差,比重硬度均有下降。老「種」(也稱老坑老廠等)的翡翠,結構細膩緻密,粒度微細均勻,微小裂隙不發育,它的硬度比重最高,是質量較好的翡翠。

但不一定透明度就好。新老種翡翠介於新種和老種翡翠之間,是殘積在山坡原地的翡翠,未經自然搬運或短距離自然搬運的翡翠。新種翡翠是製作翡翠b貨的原料。

剛買了一個翡翠手鐲,白色的,請高手鑑定一下品種和價位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種老 結構緻密

水頭相對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3-5000附近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11樓:微

a貨、糯種、無裂紋。6000+

12樓:

糯種的大概在4000

13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品質還行,3000.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如何?

1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深油青色翡翠手鐲。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區域性有紋,影響觀感,更影響**。

屬於中低檔的,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500元以內,議價銷售,沒有確切**。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如何?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深油青色翡翠手鐲。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區域性有紋,影響觀感,更影響**。

屬於中低檔的,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500元以內,議價銷售。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手鐲求鑑定,翡翠手鐲求鑑定

這一張 看不全面,從區域性看,即使是翡翠a貨,種水品質也比較差,何況內測還有存疑的地方。我是不會花錢購買這樣的翡翠手鐲的。值不值得收,你自己拿主意。其實從這個 可以看得出來,你這個翡翠手鐲的品質不是非常的好。因為網路的東西是不可靠的。想要鑑定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你可以到當地的古董店裡去鑑定一下你光...

翡翠手鐲求鑑定,翡翠手鐲求鑑定

這是bai 一款天然翡翠a貨,du糯豆種,翡翠手zhi鐲,真品無疑問。種粗,dao棉厚,專水頭短,飄幾抹花,區域性屬有石紋,影響 目前玉器市場 在5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屬於入門級的翡翠手鐲。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手鐲 求鑑定 20 你這 拍的也太遠了,手鐲都有點看不清,不過可以確定...

幫忙鑑定這個翡翠手鐲的價格

因為 太小了看不清楚,不過淡綠色的a貨翡翠的話,一般的水頭一般的種地不上500元,如果種水差點的話更便宜,我是按照我家店鋪的 談的,我們在二級縣城而且是貨源基地,在省會城市 發達城市 廣場 周大福的 可能是2 4倍不定 我也在學習中,看不太清楚,不過看起來像是冰糯種的喲,水頭一般。我估計要是在商場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