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膠翡翠手鐲是A貨嗎,買了幾個翡翠的手鐲,紫光燈下是這個樣子的,是A貨嗎?還是注膠的?

2021-03-04 06:27:11 字數 2654 閱讀 4531

1樓:落葉亦無情

翡翠的級別分為a貨,b貨,c貨,d貨。

翡翠a貨:天然未經人工處理的翡翠成品

翡翠b貨:經過強酸漂洗,注膠處理的人工翡翠翡翠c貨:經過染色處理的人工翡翠

翡翠d貨:非翡翠材質的仿品

翡翠的鑑別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顏色:色漂浮,模糊不清,沿裂隙分佈,為人工染色。天然翡翠色多數鮮活豔麗,深入骨髓,入木三分。

質地:人工處理翡翠多質地暗淡,且同大小的翡翠,重量偏輕。而天然翡翠質地發玻璃光澤,鮮亮,份量相較更重。

水頭:人工處理翡翠由於經過化學處理,水頭即透明度會受到影響,就算加以注膠處理,也多數水頭偏低,甚至水乾。

2樓:八三老人

當然不是,a貨是純天然的。

注膠翡翠手鐲是a貨嗎?

3樓:念成言庚

所謂a貨,是指天然的,沒有做任何人工優化,比如酸漂洗,注膠注色,包括鐳射手段進行美化的翡翠。當然雕刻打磨拋光這些藝術加工不算。

所以,注膠手鐲不是a貨。

4樓:鍾離實貢妍

翡翠的級別分為a貨,b貨,c貨,d貨。

翡翠a貨:天然未經人工處理的翡翠版成品

翡翠b貨:權經過強酸漂洗,注膠處理的人工翡翠翡翠c貨:經過染色處理的人工翡翠

翡翠d貨:非翡翠材質的仿品

翡翠的鑑別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顏色:色漂浮,模糊不清,沿裂隙分佈,為人工染色。天然翡翠色多數鮮活豔麗,深入骨髓,入木三分。

2.質地:人工處理翡翠多質地暗淡,且同大小的翡翠,重量偏輕。而天然翡翠質地發玻璃光澤,鮮亮,份量相較更重。

3.水頭:人工處理翡翠由於經過化學處理,水頭即透明度會受到影響,就算加以注膠處理,也多數水頭偏低,甚至水乾。

買了幾個翡翠的手鐲,紫光燈下是這個樣子的,是a貨嗎?還是注膠的?

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並沒有看到明顯的熒光反應

建議你提供這5隻手鐲的白天窗邊自然光清晰圖來看可以再進一步進行判斷

目前目測是沒什麼問題的

6樓:酒為紅顏醉

第三第四有熒光反應,其他的不明顯

剛買的翡翠看看這是不是注膠了,是a貨嗎?這個熒光下的**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不是注膠染色處理的優化翡翠手鐲。

糯種,種質大體算細,棉偏多,水頭一般,帶淡油青返綠色,色澤淡雅,比較適合佩戴。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46.8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3000~4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a貨手鐲上會注膠嗎?

8樓:瑩翠珠寶

這隻手鐲應該是a貨,上蠟是必要工序。燒的方法不可取

紫光燈下這個翡翠注過膠嗎?是a貨嗎?

9樓:千山靖瑞

看**,此款翡翠山水牌在紫光燈下的表現,確定沒有注過膠,是a貨,翡翠一般在紫光燈下如果有注膠,會起熒光,真翡翠在紫外燈下沒有熒光,而b貨翡翠的填充物為環氧樹脂,在熒光燈下會發出熒光。所以,經過注膠的翡翠,都能用紫光燈鑑別出來。

下圖為注膠手鐲和a貨手鐲在紫光燈下的效果,您可以參考下:

左圖為注膠手鐲,右圖為a貨手鐲。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剛買的翡翠看看這是不是注膠了,是a貨嗎?這個熒光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注過膠的b貨

1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不是注膠染色處理的優化翡翠手鐲。

糯種,種質大體算細,棉偏多,水頭一般,帶淡油青返綠色,色澤淡雅,比較適合佩戴。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46.8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3000~4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色澤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三百塊這種的手鐲怎麼樣,看著是a貨還是像注膠的呢能買嗎 10

12樓:惑夜

**有價,玉bai無價呀。而且du也有上百萬上萬幾千zhi塊dao的,玉的種水不同,內顏色不同,水頭容不同,**的懸殊也很大啊

當然很便宜的也有基本都是些邊角料或是b貨,有些是黑心商家為了使玉得成色好看也會染色,注膠,建議還是買上千的比較好。

13樓:12345快來瞧瞧

三百塊錢買不到好玉,你還要是重新考慮,如果是注膠的戴了也沒好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說你,最好別買。因為300塊錢也買不到什麼好也得好。

15樓:段蘭胖姐

**雖很模糊,但也能看出來,

這隻手鐲根本不是玉石的,

更不是翡翠。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是翡翠是水沫子冒充的,這種材質是翡翠的伴生礦,也有很高硬度,裡面棉絮較多呈十字紋分佈,翡翠的棉絮沒有這樣分佈的

17樓:app開發芮

三百塊錢買不到好玉,你還要是重新考

三色翡翠手鐲是A貨嗎,我買了個翡翠手鐲,大家看看是不是A貨?

我實話實說,這個是兩色手鐲。綠黃兩色。根據 反映的,這個鐲是化地翡翠,但是 版黃翡這部分看著不像天然權的 色無根 同時水頭也很差,能給你的建議是,這個鐲子的市場價在100元以內,是c貨。戴得時間久了會褪色的。這個,一張 貌似很難鑑別真假吧,而且有時候 也有差別的,所以還是建議拿去玉器店鑑別真假。網上...

這手鐲是天然翡翠A貨嗎,這是天然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啊

這是一款天然copy翡翠a貨,糯種,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條子偏細,帶幾點油青返綠色,色偏淡,不夠明豔。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和田玉,目前玉器市場 在1200 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看不出來,直接去鑑定吧...

請問這是天然A貨翡翠手鐲嗎,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

是天然翡,價值滿高的 請問有權威的證書嗎?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