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綠翡翠貔貅,價值多少,尺寸50,

2021-03-04 06:27:11 字數 1728 閱讀 2956

1樓:自在啼

首先要糾正樓主的一些錯誤認識:

它不是貔貅,這個器形叫三腳金蟾,有招財,鎮宅,壓剎的效力。貔貅頭部有角,四條腿。

其次,這是翡翠的藝術照,和明星藝術照一樣,經過了精心拍攝和後期軟體製作,顏色,光澤,都極大的美化了。

實物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青底色,並不是什麼綠,種粗,棉厚,水頭短,區域性肉眼可見白棉,色澤斑駁,雕工平普。器形敦實,算個亮點。

目前玉器市場**在5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建議仔細看圖,沒有透過美圖效果,看到接近實物本質的眼力,不要輕易在網上購買色貨,看圖美,色差大,物平普,很添堵。

看下這款翡翠貔貅價值多少,18克,尺寸45,19,17 20

2樓:

是天然a貨翡翠貔貅,綠底帶翡。糯種料,水短。看著尺寸應該蠻大的。雕工還可以,是手工雕的。顯得比較靈活。市場價3k左右。

冰種翡翠貔貅,價值多少,尺寸45,19,17.5 20

3樓:

紫羅蘭糯種貔貅掛件,雕工和材質都可以,沒有綹裂的話保守估計2000左右,只要有綹裂。500到200都有可能。

藍水翡翠貔貅,**截圖的,價值多少,尺寸37,17,13

4樓:恆河翡翠

目測:?️貨

冰種藍水招財貔貅

種:老種料子

水頭:足 介於高度透明三分水8mm~9mm之間冰種玉質:細膩

底子:乾淨

顏色:深藍色調(術語叫:藍水)

雕工:手工製作 做工比較精細 立體感很強器形:比較寬厚 在用料上比較足

以目前市場**看到一千以內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其實這個藍水招財貔貅 它只是一個危料 它並非是緬甸料子 它是來自於北歐的一個叫:瓜地馬拉共和國的料子 當然它也是翡翠 只是礦區不同國家

這種危料藍水特徵:

1;藍色調 也有藍色帶灰 深藍淺藍2;絕大部分都會有棉 一般比較少 有成團塊狀分佈的也有飄雪花棉的

3;有些會飄些小團塊狀的綠花

4;原石的表皮為?橘黃色 而且石皮比較薄5;絕大部分的料子玉質特別細膩 而且起油浸的感覺 有些感覺很溫潤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滿綠翡翠目前**多少

5樓:自在啼

翡翠屬於多色玉,常見的顏色有:綠色,黃色,紫色,紅色,藍色,青色,黑色,白色,無色透明等。

綠色屬於翡翠的名貴色,特別是滿綠翡翠價值不菲。

以一隻滿綠的豆種翡翠手鐲來說,五萬起步是最起碼的**。圖示:

冰種滿色翡翠貔貅,價值多少,尺寸38,20,18

6樓:萊塔洛克

這個不到冰種,甚至糯種都不到,只比豆種好一些,綠色是滿色但是色是豆綠,**在5千以內

翡翠貔貅,大概能值得多少錢?34-16-14mm,16.6克

7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

糯種,化地,飄花,立體雕貔貅。種質,在這類流通類的貔貅中,還算可以,有棉,雕工一般,個頭不大。

目前玉器市場**在500-700元左右,算小有特色的小花件。

馬老師,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貔貅價值多少,謝謝您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冰糯種 底子乾淨 有一定水頭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千元以內 不超過1500 其商場成交價3 5000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馬老師,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貔貅花件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您...

能幫我看下正陽綠翡翠玉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不夠清楚,看不是很明白,如果確定為翡翠a貨的話,這是個較難得的鐲子。種水尤其突出的好,但顏色不是正陽,加之分佈不夠均勻,還算不上極品。即便這樣,也是非常的難得。目前估價在25萬左右。只看 顏色上不敢斷定是純天然的翡翠,這種滿翠的純天然翡翠貨,正常都在6位數。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淺綠色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

這個翡翠a貨滿綠蛋面戒面12克多少可入?值多

您好,幫您回答過一次了 分析部分不再重複 物件種粗 水頭一般 棉多但是,顏色還行 個頭不小 無紋紋裂情況下 不算坑 但是,你買的話,最好能選擇種水相對好一些的比較保值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糯種,底子不細膩,色不濃 不豔 不均,黑點和白棉都很明顯,可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