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貔貅是真的翡翠嗎品質怎麼樣

2021-03-04 06:27:11 字數 1052 閱讀 7461

1樓:匿名使用者

1、是翡翠;2、粗豆種;3、超聲波機器壓出來的,不是手工雕刻的;4、 水頭差,綿多

2樓:金萬興翡翠

是真的翡翠a貨糯種價值不高500左右

3樓:翡翠加工商

豆種翡翠貔貅,一般貨色,

請問這貔貅是什麼種的翡翠,大概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

冰糯種,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晶體結構緻密,排列有序,且細膩。

雕工穩健,器型敦實,以立體雕貔貅來說,算不錯的(通常都是普通種質)。

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1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平面雕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求助這個貔貅和珠子分別都是天然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品質怎麼樣?謝謝了!

5樓:落葉亦無情

初步目bai測這件

貔貅小du雕件的問題並不大,可以zhi放心dao佩戴,a貨。但建議還是專去出一份證屬書,畢竟肉眼比不了儀器。

糯米種,略有些糯化底子,因此看著有點透,不是那般扎眼粗糙,水頭一般般。器形嚴重偏小,不敦實,厚重,雕工就是辣眼睛的層次,刻畫的如狗一般,不想多說。

底色為油青色,閃灰而泛青,油青一直是個比較尷尬的品種,多數油青水頭一般,加上閃灰,處於中低檔。而水頭好,質地細膩的油青又分為許多,如色深的細膩的老油青,冰種以上色偏藍的藍水,冰種以上色偏淡淡介於綠與藍之間的晴水。這幾類都可算中檔。

具體到這件那就只是普通油青,有一定的棉絮分佈,種也不老,玉質一般,標準的中低檔裡偏於低檔的小雕件,200左右合適,至於珠子呢,不過是邊角料拿機器打磨,拋光一下出來的小東西,資源在利用的常見方式。

6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油青種,貔貅手鍊。200元內。

7樓:陶心齋主

貔貅和珠子,真品是天然翡翠a貨,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請問這是真的翡翠嗎,請問我的這個是真翡翠嗎?為什麼上面有小坑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背面能看到色跟,正面也有正常的雜色 結構也並非不清晰 但是正面圖過於模糊,顏色會顯得有些漂浮 建議提供更清晰一些的大圖來看 僅目前圖目測,判斷翡翠a貨可能性較大 最好能直接送檢,畢竟看圖且看的是不太清晰的圖是較為影響判斷結果的提問採納 謝謝 請問我的這個是真翡翠嗎?為什麼上面有...

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你好目測都是天然翡翠a貨 真貨 從 看兩件都是是豆種翡翠,豆種翡翠觀音,水短顯幹,石灰底,淡綠色,雕刻工藝粗糙,合理 小三價 100 300元 第二隻是翡翠金鑲佛吊墜。金鑲玉翡翠目前分為高檔和抵擋2種。即使是高檔的金鑲玉目前也沒有用好的翡翠做原料,而且也只是在翡翠原料的品質上高於抵擋金鑲玉,高檔金鑲...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

如果是a貨的話可以在4000到8000看在什麼地方賣的,因為有一點深色不一定能容易戴的開顏色,應該有冰種,因為只是 所以不好判斷,建議去花30元去鑑定一下證書。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採納,謝謝!不好說,先買個照玉手電,看其透光度,再踮一下重量,然後再做推斷 請問這個翡翠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