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玉鐲是真的嗎,請問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

2023-01-15 15:15:12 字數 2259 閱讀 3055

1樓:珠海翡翠專賣

gj880021493這個證書編號是國土資源部的我知道這個機構是可信的

但是真假跟證書扯不上關係

如果鐲子有石紋

最好不要

不管他多好看都不要

靠你的描述是沒辦法告訴你價位的,哪怕你說的再詳細都不行,哪怕看**,也只能說估價而已。b貨國土資源部是不會給你出證書的,只要是gtzy123出的證書就是a的。

珠海翡翠玉

2樓:

是真的,但價錢要看**

3樓:中國乒乓

b貨是不會有證書的!(證書也可以作假),如果是石紋,**合適可以買,如果是裂紋,就不要買了!

請問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上的這個玉鐲子是翡翠!堪稱玉石之王。翡翠分a貨,b貨,c貨。a貨就是天然的。bc貨都是人工處理過的,沒有價值可言。

其次,單憑一張**是無法鑑定的。但是從我從業鑑定的經驗來看,你這個玉鐲是a貨,沒有問題,我有99%的把握。因為bc貨是人工處理,優化的,必然會忘高檔翡翠陳色上面去優化。

此圖的翡翠結構較粗,是沒有處理過的證據。

最後,我斷定,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就是天然翡翠手鐲。是沒有問題的。通俗的講,就是真的!

5樓:田虹

回覆:依照看:品質很好,是真品!價值:1500~2000元。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

6樓:歲寒知鬆

如果是平時來往的生活上真正要好的朋友送的,也可能值三五千元,但檔次高低不是行家不易看出,即使仿製品,也有很不錯的,不要糾結了,搞得很清,大家都不舒服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很難看出來的

請問一下這個玉鐲是真的麼?是什麼玉啊?

8樓:綠蓑江上

玉髓手手鐲。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₂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

市場價一般就是100元——300元左右。

9樓:殷主任鑑寶

內部的條紋狀和塊狀結構明顯,玻璃光澤。紫灰白色,顏色天然沒有染色跡象。天然的玉髓瑪瑙手鐲(瑪瑙是玉髓質的,這種統稱玉髓可以,帶條紋結構叫瑪瑙也沒毛病。

成分都是二氧化矽,隱晶質結構)。

10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根據表現,傾向於是岫玉。產自遼寧岫巖滿族治治州,硬度4,屬於軟玉。你這種價值不高,內部瑕疵比較多,小百的樣子。

11樓:熱心網友

應該是翡翠的一種吧!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這張**很難判斷真假,要多幾張各個角度的清晰**才行。如果是真的,就是冰種飄花翡翠手鐲,**不會低。

13樓:觀古

不像是真的,塑料感很強烈,不值錢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晰一些的**來幾張

請問這隻玉鐲是真的還是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說實話,不好判斷真偽。棉多,品質很一般,從顏色質感看,極有可能是人工優化染色的產品。如果購買**比較貴,建議找正規鑑定機構做複檢吧。僅供參考。

16樓:五戒之印

這玉鐲肯定是玉質沒錯,應該是岫巖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鐲是天然翡翠的產地緬甸。但裡面棉絮較多屬於糯種的。換句話說手鐲是真的,但雜質多不值錢屬於低端貨沒有收藏價值,和升值空間。

請問這玉鐲是不是真的?謝謝!

18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謝謝

19樓:whcaa闖天涯

我覺得是假的,因為沒有看到你發**。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在週六福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的話,我建議你到珠寶鑑別師那裡,因為用**更本看不出來。

請問這個是真的玉鐲嗎,請問我這個鐲子是真的嗎?

教你鑑別方法 聽聲音把玉鐲子,用線圈起,懸掛起來,然後用硬物輕輕敲擊,如果發出的是清脆的聲音,那麼,就可能是好玉,如果聲音很沉悶,說明裡頭雜誌多,肯定不是a貨了。當然,不能僅僅聽聲音就來鑑別玉鐲子的好壞,玻璃也會發出清脆的聲音,這就要看不以下的分辨步驟了。看水頭玉鐲子的好壞鑑別,水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玉嗎,請問一下這個玉鐲是真的麼?是什麼玉啊?

業內人士,專業回答 是真的,翡翠a貨,豆種。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看著像是真的,是在什麼地方購買的,有附上證書嗎?請問一下這個玉鐲是真的麼?是什麼玉啊?內部的條紋狀和塊狀結構明顯,玻璃光澤。紫灰白色,顏色天然沒有染色跡象。天然的玉髓瑪瑙手鐲 瑪瑙是玉髓質的,這種統稱玉髓可以,帶條紋結構叫瑪瑙也沒毛病...

請問我這玉鐲什麼種多少錢,請問這個玉鐲什麼種,多少錢?謝謝

你好,比較模糊,這麼看著種水都比較一般,豆青色,沒有裂紋的話市場價兩千元左右 請問這個玉鐲什麼種,多少錢?謝謝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沒紋裂大概一兩千。請問這個玉鐲什麼種,大約多少錢?從 看,這個手鐲是的天然翡翠a貨手鐲,糯種飄花,底子還是挺細的!漂一點藍花,還是可以的這個手鐲,市場價位在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