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303不鏽鋼棒,2520不鏽鋼棒,304不鏽鋼圓棒的生產廠家。知道的告知

2023-01-15 15:15:11 字數 3305 閱讀 7111

1樓:保平藍

去 「阿里巴巴」 搜下

2樓:上海榮昆金屬製品****

2520不鏽鋼是中國不鏽鋼標準的一個縮寫。

2520中國標準:

舊牌號:0cr25ni20(gb/t3280-1992)新牌號:06cr25ni20(gb/t20878-2007)中國統一數字代號:

s31008(gb/t20878-2007)2520高鉻鎳奧氏體不鏽鋼,在氧化性介質中具有優良的耐蝕性,同時具有良好的高溫力學效能,抗氧化性比309不鏽鋼好,耐點蝕和耐應力腐蝕能力優於18-8型不鏽鋼,既可用於耐蝕部件又可作為耐熱鋼使用。可承受1035°c以下的反覆加熱。爐用材料、汽車排氣淨化裝置等。

可用於製造耐高溫的螺栓、螺母等緊韌體。通常又稱為310s不鏽鋼

2520化學成分如下圖:

不鏽鋼棒材、303不鏽鋼圓棒、不鏽鋼2205,從哪兒能買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市不鏽鋼市場,澄昌特鋼

316f不鏽鋼棒材,303不鏽鋼棒,2205雙相不鏽鋼棒材誰知道好多廠家。推薦幾家告知我名字。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訂購不鏽鋼,我也知道幾家。眾湧鑫是一個不錯的不鏽鋼品牌,他們是戴南的一個生產廠家。眾湧鑫的不鏽鋼有多個品種。包括不鏽鋼棒、不鏽鋼角鋼、不鏽鋼槽鋼、不鏽鋼扁鋼、不鏽鋼帶等。

我在眾湧鑫不鏽鋼製品的部落格中看到過一個故事,有一個客戶王老闆是做不鏽鋼墊圈的廠家,這個廠家在浙江嘉興的規模也是數一數二的。眾湧鑫跟王老闆打交道有五個年頭了,開始時一共有三家**商給他供貨。眾湧鑫主要向王老闆公司提供316材質0.

8-3.0mm厚的不鏽鋼鋼帶。剛開始跟王老闆做生意時,他們就承諾,假如生產的鋼帶化學成分不達標(鋼帶化學成分達標要求不低於10個鎳,不低於2個鉬,不低於16個鉻,碳小於等於0.

08),如果出現退貨或者被人索賠的情況,所有的損失自己承擔。不過到現在為止,整卷被退貨還一次也沒有。合作五年來,王老闆從他們公司訂購的鋼帶大概有500多噸,而且現在只剩下他們一家向王老闆供貨。

他們的部落格中還有一些和其他的公司合作的故事,你可以去看一下。

怎麼聯絡不鏽鋼棒材,316不鏽鋼圓棒,302不鏽鋼方棒生產廠家?

5樓:手機使用者

剛才幫你搜尋了下,戴南地區有很多做不鏽鋼的廠家呢, 而且戴南還是江蘇省聞名「不鏽鋼之鄉」有不鏽鋼企業1000多家。

現在很多企業都會通過網路接單,你可以去網上找一些,或者直接去當地看看。

前幾天,兩位來自上海的朋友到眾湧鑫實地考察!

倆人是翁婿關係,老丈人開了一個**公司,經常到戴南選購不鏽鋼原料。女婿的一個朋友是一個規模較大的公司的老總,他們也經常使用316不鏽鋼光亮棒、303不鏽鋼棒材等。這次,老丈人是陪女婿過來考察洽談生意的。

前幾天,他們就通過**跟我們聯絡過了,基本達成合作意向。老先生的女婿經常上網,在來戴南選購不鏽鋼材料前,做足了網上功夫。對一些準合作廠家,進行了對比、篩選。

最終,他們選擇跟我們眾湧鑫進行合作!

請問303不鏽鋼圓棒和304不鏽鋼圓棒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303是易切削不鏽鋼;303和304不鏽鋼的防腐蝕能力都很好,不過304更好;

303不鏽鋼的碳含量約為:≤0.15%   304不鏽鋼的碳含量約為: ≤0.08%

303不鏽鋼的硫含量也比304不鏽鋼高很多, 硫含量高則更容易切削.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都是不鏽鋼棒材,但是303—通過新增少量的硫、磷,銅使其較304更易切削加工。

304—通用型號;即18/8不鏽鋼。gb牌號為0cr18ni9.

8樓:滿意請採納喲

303不鏽鋼是奧氏體型易切削不鏽耐磨酸鋼,為改善該鋼的效能,可在鋼中加入不多於0.60﹪的鉬,可耐燒蝕,產品良好的切削性及耐燒.耐蝕性.

303不鏽鋼機械效能退火去應力後,抗拉515mpa,屈服205mpa,延伸率40%。不鏽鋼303的標準硬度hrb 90-100, hrc 20-25,注:hrb100 = hrc20.

304 是一種通用性的不鏽鋼,它廣泛地用於製作要求良好綜合效能(耐腐蝕和成型性)的裝置和機件。為了保持不鏽鋼所固有的耐腐蝕性,鋼必須含有18%以上的鉻,8%以上的鎳含量。304不鏽鋼是按照美國astm標準生產出來的不鏽鋼的一個牌號。

316cu不鏽鋼光棒,321不鏽鋼光元,303不鏽鋼圓棒找廠家直銷的。知道的人可以告知我好的質量的生產廠家!

9樓:匿名使用者

眾湧鑫公司新廠房位於寧靖鹽高速公路,戴南出口500米處,交通便利。面積是原來的3倍左右,室內倉庫是原來的3倍,新建的儲料場地也是原來的2倍還多,料場就更大了!而且新上的裝置產能比原來的要高1倍,單位能耗也有所下降。

而且公司再也不會因下雨淋溼不鏽鋼原料而影響產品質量或者停產。

有一個生產電機軸的馬老闆,他先參觀了眾湧鑫的生產現場,當時工人正在對不鏽鋼鋼錠表面進行打磨處理,他湊近一看,看到一旁的鋼錠表面光亮平整,這是他前兩次參觀別的廠家都沒有的,其他廠家都是把鋼錠直接發往鋼錠廠處理。軋鋼廠打磨肯定沒有自己廠打磨的乾淨,馬老闆就認準了這一點,認為眾湧鑫公司注重細節生產出來的產品,應該更勝一籌。

江西新餘市sus303不鏽鋼。316f不鏽鋼棒材。2205不鏽鋼棒誰知道好的生產廠家的告知我一下。謝謝了!

10樓:上海榮昆金屬製品****

sus316f屬於日標奧氏體不鏽鋼,執行標準:jis g4303-2005

sus316f具有不鏽鋼塑性、韌性、冷變性,焊接工藝效能良好。sus316f對於海水及各種腐蝕介質的抗腐蝕效能優於sus304鋼,還具有很好的防鏽效能,適用於海水中適用裝置、化學、染料、造紙等。

sus316f化學成分如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戴南是 江蘇省聞名「不鏽鋼之鄉」,那裡有很多的不鏽鋼**商。我知道戴南地區一家叫眾湧鑫不鏽鋼製品的公司,他們在全國都有很多的客戶,而且把和這些客戶的合作故事都寫在他們的企業部落格中了,你可以去看看。

北京做不鏽鋼材料生意的張老闆,剛開始和眾湧鑫合作,眾湧鑫也是讓他先少進一部分貨,試銷看看,產品的質量不能光聽他們說,也要結合客戶的意見。一開始眾湧鑫發了一噸直徑45mm的304不鏽鋼黑棒讓張老闆試銷,張老闆的一個客戶全部買回去使用後反映質量不錯,沒有任何問題。就這樣張老闆第二天打**給眾湧鑫,又訂了5噸貨。

他們的合作就這樣開始了。

張老闆自從銷售眾湧鑫的產品後,他們乾脆連產品化學成分也不用檢測了,他說客戶自己檢測好多次,每次都合格,現在他們乾脆就免了檢測這一項。

拉絲不鏽鋼電鍍有哪些顏色,不鏽鋼表面電鍍有幾種處理方法

你是要做成不鏽鋼彩色板有很多顏色,黑金鈦,玫瑰金,玫瑰紅,香檳金,寶石藍,古銅色 紅 等等,只要你能提供的顏色都可以做,生產工藝電鍍和水鍍,電鍍出來效果要好得多 這個問題應該把自己希望的顏色提出,也許很快會有人幫助或者告知。另外可以到市場轉一圈,把能夠看到的金屬顏色記住就好了。這個結果就比較直接。拉...

不鏽鋼板價格裡的316L不鏽鋼棒材價格和316L不鏽鋼價

他們的品牌是眾湧鑫,主要生產不鏽鋼棒材 不鏽鋼角鋼 不鏽鋼中厚板 不鏽鋼型鋼 不鏽鋼線材 不鏽鋼鋼帶等產品。材質主要有 201.202.301.301l.316.316l.321.309等等 我在他們的部落格中看了幾個關於他們和客戶的合作故事。他們的產品很受客戶的好評,客戶已遍佈全國各大城市 眾湧鑫...

304不鏽鋼厚度有幾種,請問不鏽鋼304板的厚度單位是什麼

1 按國標來說,有0.25mpa 0.6mpa 1.0mpa 1.6mpa2.5mpa 4.0mpa 6.3mpa 10.0mpa這幾種。2 按美標來說,有pn2.0 class 150 pn5.0 class 300 pn11.0 class 600 pn15.0 class 900 pn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