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絲不鏽鋼電鍍有哪些顏色,不鏽鋼表面電鍍有幾種處理方法

2021-03-04 00:01:29 字數 5486 閱讀 9973

1樓:電

你是要做成不鏽鋼彩色板有很多顏色,黑金鈦,玫瑰金,玫瑰紅,香檳金,寶石藍,古銅色(紅)等等,只要你能提供的顏色都可以做,生產工藝電鍍和水鍍,電鍍出來效果要好得多

2樓:大鵬和小鳥

這個問題應該把自己希望的顏色提出,也許很快會有人幫助或者告知。另外可以到市場轉一圈,把能夠看到的金屬顏色記住就好了。這個結果就比較直接。

3樓:匿名使用者

"拉絲不鏽鋼電鍍"本身就是要電鍍的顏色,電鍍工藝是鍍半光鎳拉絲+透明pvd。

電鍍顏色有幾種標準叫法,發給我

4樓:夕陽戰刀

電鍍的話,可以有很多顏色,比如鎳就有白鎳、黑鎳、半啞光、光亮鎳;鉻有白鉻、啞鉻

不鏽鋼表面電鍍有幾種處理方法

5樓:娛樂大潮咖

不鏽鋼表面電鍍的處理方法:壓紋、水鍍、蝕刻、電鍍、無氰鹼性亮銅、奈米鎳、其他技術等。

1、壓紋:

不鏽鋼壓紋板是通過機械裝置在不鏽鋼板上進行壓紋加工,使板面出現凹凸圖紋.也稱不鏽鋼花紋板。

可供選擇的圖紋有編竹紋,冰竹紋,菱形紋,小方格,大小米粒板(珠光紋),斜條紋,蝶戀花紋,菊花紋,立方體,自由紋,鵝蛋紋,石紋,熊貓紋,仿古方格紋等,圖紋可按客戶來定做或選擇本廠花紋壓制。這種壓紋板有剛勁亮麗的外觀,更高的表面硬度,更耐磨,易清潔、免維護、抗擊、抗壓、抗刮痕及不留手指印。主要用在建築裝璜、電梯裝璜、工業裝璜、設施裝璜,廚具等不鏽鋼系列。

2、水鍍:

主要為黑色、注意304鍍水鍍顏色不穩定,稍微帶藍色,鏡面尤其明顯,處理方法為做高溫無指紋處理,但表面會帶棕色。

3、蝕刻:

可蝕刻圖形可見**。蝕刻後可渡顏色或度色後進行蝕刻)彩色不鏽鋼蝕刻板是在物件表面通過化學的方法,腐蝕出各種花紋圖案。以8k鏡面板或者拉絲板為底板,進行蝕刻處理後,對物體表面再進行深加工,可進行區域性的和紋,拉絲,嵌金,區域性鈦金等各式複雜工藝處理,實現圖案明暗相間,色彩絢麗的效果。

蝕刻不鏽鋼包括彩色不鏽鋼蝕刻,圖案多種,可供廣**用的顏色有:鈦黑(黑鈦)、天藍、鈦金、寶石藍、咖啡色、茶色、紫色、古銅、青古銅,香檳金,玫瑰金、紫紅、鈦白、翠綠、綠色等,適用於:星級酒店,ktv,大型商場,高階娛樂場所等。

也可以根據客戶的圖紙和要求定做,但是需要出模板費用。

4、電鍍:

pvd真空等離子電鍍(可鍍寶石藍、黑色、咖啡色,七彩色,鋯金色,青銅色,古銅色、玫瑰色,香檳金色、淺綠色)  。

5、無氰鹼性亮銅:

在銅合金上一步完成預鍍與加厚,鍍層厚度可達10μm以上,亮度如酸性亮銅鍍層,若進行發黑處理可達漆黑效果,已在1萬升槽正常執行兩年。

能完全取代傳統氰化鍍銅工藝和光亮鍍銅工藝,適用於任何金屬基材:純銅、銅合金、鐵、不鏽鋼、鋅合金壓鑄件、鋁、鋁合金工件等基材上,掛鍍或滾鍍均可。

6、奈米鎳:

應用奈米技術研發的環保型產品,能完全取代傳統氰化鍍銅預鍍和傳統化學鎳,適用於鐵件、不鏽鋼、銅、銅合金、鋁、鋁合金、鋅、鋅合金、鈦等等,掛鍍或滾鍍均可。

7、其它技術:

***金、銀、鈀**技術;金剛石鑲嵌鍍技術;不鏽鋼電化學和化學精拋光技術;紡織品鍍銅、鍍鎳技術;硬金(au-co,au-ni)電鍍;鈀鈷合金電鍍;槍黑色sn—ni 電鍍;化學鍍金;純金浸鍍;化學沉銀;化學沉錫。

6樓:匿名使用者

1、水鍍(主要為黑色、注意304鍍水鍍顏色不穩定,稍微帶藍色,鏡面尤其明顯,處理方法為做高溫無指紋處理,但表面會帶棕色)

2、電鍍——pvd真空等離子電鍍(可鍍寶石藍、黑色、咖啡色,七彩色,鋯金色,青銅色,古銅色、玫瑰色,香檳金色、淺綠色)

3、蝕刻系列,可蝕刻圖形可見**。蝕刻後可渡顏色或度色後進行蝕刻)彩色不鏽鋼蝕刻板是在物件表面通過化學的方法,腐蝕出各種花紋圖案。以8k鏡面板或者拉絲板為底板,進行蝕刻處理後,對物體表面再進行深加工,可進行區域性的和紋,拉絲,嵌金,區域性鈦金等各式複雜工藝處理,實現圖案明暗相間,色彩絢麗的效果。

蝕刻不鏽鋼包括彩色不鏽鋼蝕刻,圖案多種,可供廣**用的顏色有:鈦黑(黑鈦)、天藍、鈦金、寶石藍、咖啡色、茶色、紫色、古銅、青古銅,香檳金,玫瑰金、紫紅、鈦白、翠綠、綠色等,適用於:星級酒店,ktv,大型商場,高階娛樂場所等。

也可以根據客戶的圖紙和要求定做,但是需要出模板費用。

4、壓紋系列:

不鏽鋼壓紋板是通過機械裝置在不鏽鋼板上進行壓紋加工,使板面出現凹凸圖紋.也稱不鏽鋼花紋板。

可供選擇的圖紋有編竹紋,冰竹紋,菱形紋,小方格,大小米粒板(珠光紋),斜條紋,蝶戀花紋,菊花紋,立方體,自由紋,鵝蛋紋,石紋,熊貓紋,仿古方格紋等,圖紋可按客戶來定做或選擇本廠花紋壓制。這種壓紋板有剛勁亮麗的外觀,更高的表面硬度,更耐磨,易清潔、免維護、抗擊、抗壓、抗刮痕及不留手指印。主要用在建築裝璜、電梯裝璜、工業裝璜、設施裝璜,廚具等不鏽鋼系列。

規格有0.3~3.0*1219*2438mm,0.

3~3.0*1219*3048mm,0.3~3.

0*1000*2000mm,0.15~5.0*500~1500*cmm,主要材質為201、304、316、202。

備註:(整卷壓紋不鏽鋼寬度:450,550,730,750,810,1219mm)

5、噴砂,噴砂後可鍍顏色、但鍍色和普通鍍色存在色差、主要原因是噴砂顆粒為金剛砂。彩色不鏽鋼噴砂板是用鋯珠粒通過機械裝置在不鏽鋼板面進行加工,使板面呈現細微珠粒狀砂面,形成獨特的裝飾效果。 用途:

主要用在建築裝璜、電梯裝璜、工業裝璜、設施裝璜等不鏽鋼系列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鏡面」是指不鏽鋼的表面狀態。「鏡面」在不鏽鋼在行業中通常是「8k」表面。市場上常見鏡面不鏽鋼分為6k、8k、10k這三種。

一般是普通拋光,普通6k,精磨8k,超強精磨10k效果。相同厚度的一般無太大差別,10k鏡面更亮;厚度越厚,效果越好,加工費用也越高。

鏡面不鏽鋼的熔點主要與各成分及含量分有關,與表面是否為鏡面無關。 「紅」這個概念模糊。各種金屬在400攝氏度下,環境不很明亮時,可以看到已經「紅」了。

所以「把鏡面不鏽鋼燒紅」約需要400度。

隨著建築裝飾市場裝修檔次的提升,鏡面不鏽鋼裝飾範圍發展越來越廣!但鏡面不鏽鋼的加工和安裝方法多種多樣,在施工現場尤其需要注意的幾點跟大家普及一下

1,彎板前要預處理

鏡面不鏽鋼裝飾面經常會出現表面波浪形起伏產生的反光性不一致而影響美觀,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最多人認為是材料過薄,其實並不是,是因為沒有進行彎板前的預處理導致的。彎板加工是不鏽鋼板在折彎處產生硬性不可塑的拉伸變形,目前市場上任何高精度的彎板裝置也未能100%保證彎板對應力在刀口尖點處絕對集中,使彎板後的產品在折彎延長線附近的拉伸變形不一致。產生的應力在板面分布不均勻,就會造成波浪起伏的現象。

2,接縫處刀口處理

製作鏡面不鏽鋼門窗除了具有一般門窗的標高、軸位、垂直度、水平度等要求外,其施工特殊性主要在接縫處的施工上,通常甲方驗收時主要會關注這個接縫處,所以鏡面不鏽鋼鋼板接縫處的質量指標要求是:

(1)保持一致:縫隙在其延長線上要一致

(2)密封性:縫隙必須小於0.5mm,達到肉眼不可見。

(3)平整性:接縫處要保證拐角處板面的平整,不能有裡進外出的現象,不準使用硬質工具進行敲打導致板面變形。

3,要留意鏡面不鏽鋼門窗橫料與豎料之間的區別

4,利用玻璃膠配合密封

鏡面不鏽鋼門窗與玻璃之間或與環境之間常用玻璃膠進行密封,配合熟練操作技巧的工人,做到平滑無波浪並有光澤的安裝效果,還要注意一下幾點:

(1)要配合材料安裝形狀選擇玻璃膠嘴出口的大小,並用鋒利刀片削成60°左右的切口

(2)打膠的時候,要注意儲存膠槍與玻璃保持60°左右的入角

(3)均勻的用力,以使玻璃膠緩慢擠出,同時保持玻璃膠嘴均速向前運動

採用以上方式安裝的鏡面不鏽鋼板飾面,表面乾淨平整,接縫美觀,玻璃膠平整有光澤,從而提高裝修的觀感質量網頁連結

電鍍都能鍍什麼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電鍍是含概了很多的鍍法:

1,水鍍:可以鍍銅(紅色),鍍鎳(偏黃的銀色),鍍金,鍍銀,鍍槍(黑色,有深黑,淺黑等),鍍鉻(銀白色),鍍鐵,鍍鋅,還有鍍各種稀有金屬(如鈀,銠,鈦等)

2,真空鍍:也基本上可以鍍水鍍的那些鍍種

3,電泳:電泳的顏色就多了,基本上油漆能調出什麼顏色就可以鍍什麼樣的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什麼顏色都能鍍,當然,有些電鍍鍍不出來的顏色還可以藉助離子鍍膜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鍍含有多種電鍍手段,顏色的話基本可以,彩色電鍍大多為合金電鍍,真空電鍍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銅的紅色 含有一些合金的銀白色

電鍍主要的顏色有哪些,例如鉻,鎳,銀,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鍍行業 主要是電鍍鎳(銀白) 鈀鎳(銀白) 鈀(銀白) 金(金黃) 銅(淺紅) 鋅(銀白) 錫 銀(銀白) 鉻(說得微觀一些就是,三價鉻部分一般形成的酸鹽是綠色的,藍色的。六價鉻部分一般形成的酸鹽是紅色的,黃色的。)。

這些都是電鍍出來成品的顏色。其槽液顏色 鎳(深綠) 金(黃棕) 鈀鎳(淺綠) 鈀(淺黃) 銅(深藍) 不過開槽方法不同 開出來的槽液顏色可能也會有差異 還有ph也可能改變其顏色。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鍍不同

的金屬,會有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合金成份,顏色也會不同,而且度相同的金屬,不同的鍍後處理,也能有不同的顏色,通常鍍鉻能獲得白色鏡面、白色亞光,黑色;鍍鎳能獲得近似不鏽鋼的顏色,亞光色,槍黑色,灰色等顏色;鍍銀主要獲得銀白色;鍍銅獲得紅色,後處理後能作出仿古銅;鍍銅鋅合金可以獲得不同程度的仿金色,18k~24k金色都能有,後處理後能得到青古銅的顏色;鍍鋅能獲得的顏色最多,白色、藍色、黑色、綠色、黃色、五彩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鎳鉻,鎳封閉,鎳擦紋封油(1/3啞鎳,45%啞油),仿金,青金,24k金,青古,棕銅色(發黑)等等.不過地方不同有些叫法不同.

電鍍和鍍鉻顏色有什麼區別?

15樓:痕愛洗澡

電鍍的顏色有很多種,有銀白色光亮鉻,黑鉻,紅色的光亮銅,仿古色(這裡有各種各樣色澤),鍍銀,鍍鈀,鍍鈷等。

鍍鉻的顏色有白色,黑色,霧色三種。

兩者在顏色上的區別為:電鍍的顏色比較豐富多樣,鍍絡的顏色選擇比較少。

電鍍(electroplating):

是利用電解原理在某些金屬表面上鍍上一薄層其它金屬或合金的過程,是利用電解作用使金屬或其它材料製件的表面附著一層金屬膜的工藝從而起到防止金屬氧化(如鏽蝕),提高耐磨性、導電性、反光性、抗腐蝕性(硫酸銅等)及增進美觀等作用。不少硬幣的外層亦為電鍍。

鍍層的常用金屬:

鍍層大多是單一金屬或合金,如鈦鈀、鋅、鎘、金或黃銅、青銅等;也有彌散層,如鎳-碳化矽、鎳-氟化石墨等;還有覆合層,如鋼上的銅-鎳-鉻層、鋼上的銀-銦層等。電鍍的基體材料除鐵基的鑄鐵、鋼和不鏽鋼外,還有非鐵金屬,或abs塑料、聚丙烯、聚碸和酚醛塑料,但塑料電鍍前,必須經過特殊的活化和敏化處理。

不鏽鋼扁鋼拉絲,304不鏽鋼拉絲扁鋼,60釐米x5釐每米單價是多少 60釐米x4釐每米單價是多少

熱軋的也可以拉絲處理,但是不平整,且熱軋的表面會有坑,砂眼,都是沒有辦法通過拋光去除的,有些不良商家就用熱軋拋光的扁鋼交貨。主要是成本低 扁鋼分 冷拉扁鋼跟酸白扁鋼 拉絲處理的話冷拉扁鋼可以 應該是冷軋的扁鋼好拉絲吧,我也記不清楚了 可以,用拉絲機和模具就行 304不鏽鋼拉絲扁鋼,60釐米x5釐每米...

不鏽鋼傢俱,不鏽鋼傢俱有哪些

不鏽鋼傢俱有哪些 1 欣賞性傢俱牋。屏風的工要功用是分隔空間和掩蔽空間,其次是給傢俱做陪襯。屏風可分為折屏和插屏兩種。屏風作為工藝品請求精工巧作,它們的主要作用是分隔空間並擺設,畫面不只要有高的藝術程度,也要和室內風格和小件工藝品相諧和。2 適用性傢俱牋。適用性傢俱指的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傢俱,例...

如何區分電鍍的傢俱和不鏽鋼傢俱,不鏽鋼傢俱和電鍍傢俱哪個好

電鍍bai的傢俱裡面用的材料 du有些是鐵材,zhi用磁鐵能夠吸附,不鏽dao鋼的吸不 回住。以上辦法不能區答分的話,你用刀片找不明顯的地方劃幾下,劃痕處能看到紅色就說明是電鍍的,因為電鍍時裡面一般要鍍銅的。另外電鍍的比不鏽鋼拋光的要亮。祝您工作順利!不鏽鋼傢俱和電鍍傢俱哪個好 個人推薦還是用不鏽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