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這個玉鐲是真的翡翠嗎?

2021-03-04 01:32:42 字數 3734 閱讀 4135

1樓:cd珠寶鑑定師

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合理,圈口蠻小的啊

3樓:老衲賣玉貨

**是真的,但是2000不可能買到

4樓:微

a貨翡翠,真品無疑,如果你2000買的,那麼恭喜你撿漏了

這個玉鐲是真的翡翠嗎?

5樓:綠蓑江上

教你如何進行鑑別。

重量 玉石品種不同,它的密度也有分別。翡翠的密度是3.33或3.

34,比一般玉石的密度要大。所以玉鐲的重量也會比較大,用手掂的話,會有種「打手」、「墜手」的感覺。要是玉鐲行家,只要通過掂重量,就可以大致清楚玉鐲的品種了。

所以在生活中,購買翡翠玉鐲的時候,也可以放在手中掂一掂,若是太輕盈,千萬別買,一定是假貨。 光澤 玉鐲表面的光澤也是其判定因素之一。每個玉石品種的表面光澤都是不同的,像和田玉和岫玉,它們就呈現一種油脂光澤;而翡翠和瑪瑙,它的表面光澤是玻璃光澤,但翡翠的明亮度要高於瑪瑙。

依此根據,既可以鑑別出翡翠的種類,也可以鑑別出真假了。 顏色 翡翠比較常見的是綠色,它與澳洲玉的顏色比較相近。但是翡翠的綠色往往會有色根,這是仿造品無法製作出來的真實感。

像市場上,如果一個滿綠的翡翠玉鐲只賣幾百塊甚至更便宜,那麼我們就得注意了,這個玉鐲很大程度上不是真的翡翠玉鐲。它有可能是澳洲玉的手鐲,或者是仿造的玉鐲。 聲音 雖然有些翡翠玉鐲仿造出來依舊十分通透明亮,但從實質來講,它是一種石頭料,發出的聲音肯定不如真的翡翠聲音那般清晰、清脆。

所以,我們判斷翡翠玉鐲的真假時,可以將兩個玉鐲輕碰,看發出的聲音是否清脆,悅耳。若是沉悶、沙啞,那麼肯定不是真的翡翠玉鐲。

漂白填充染色翡翠—b+c貨

如果通過感官無法判斷,購買翡翠的時候索要珠寶鑑定證書檢視也是分辨翡翠等級的一個很好方法。「翡翠的鑑定證書上比較醒目的位置都會標註為"翡翠a貨"、"翡翠處理(b貨、c貨)"等字樣,可以通過這判斷。但是也有一些商家會在鑑定書上作假,所以辨別珠寶鑑定書也有一定的技巧。

」正規鑑定證書

業內人士提醒,鑑定證書的簽發機構必須是經過國家資格認定之後授權的,一般證書上至少要有cma 標記,這個標記代表產品是得到國家相關機構認可的。其次,要認真核對商品的**、總質量、尺寸或者其他文字表述等與證書是否一致。此外,一般鑑定證書上都會有一個官方的**,正規的鑑定機構所出具的鑑定證書上證書編號在網上輸入都可以查詢到相關資訊。

而且證書上是否有正規鑑定機關的鋼印也是一個判斷的重要依據。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沒看見怎麼知道!你發個**過來,我們可以給你鑑別一下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翡翠!

7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翡翠,你自己明白,大家不知道。你的問題要明確,誰看見你的玉鐲了,它是什麼樣子的大家都不知道,讓大家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呀!

8樓:愛喝咖啡

應該不是真的,現在藝術品很多!

9樓:遺忘曾經

你沒有實物**,咋回答你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是古董的老翡翠玉,也有一定的年代,市場價值可非。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個玉鐲的真偽,玉鐲是古董的老翡翠你就把它收藏。

這個鐲子是真的翡翠嗎?值幾百塊?

11樓:拓荒者

你好翠友,目測是天然a貨翡翠無疑,只是種水比較一般,還有石紋,總體來說屬於很一般的通貨,市場上隨處可見,實價三百以內吧!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而且目測是有比較明顯的紋裂

這隻手鐲,即使在完美的情況下

也是三位數範圍的東西

有紋裂了,就真的不怎麼值錢了

您佩戴8年,當年還買的挺貴

估計只有當年在景點或者大商場、高階實體店買,才會有這種**了東西肯定是真東西,既然佩戴了,就是有緣,繼續佩戴吧,祝您好運

13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翡翠手鐲。

只是種水實在太差了,差不多磚頭料了,顯石性,帶髒色,沒紋裂最多看到兩三百。

14樓:虎

物真,天然緬甸玉鐲,放心佩戴,總好過戴個假的。這品相也就幾百塊的事,高不了多少,如果當時你在一些珠寶實體店購**手價是要高點的。紋裂方面我估計有些是你在佩戴過程中不小心造成的。

15樓:玩玉明志

寶友,這可不興戴啊,跌份呢。太髒了,底張也不乾淨。還有紋裂。這種一般就是建房子用的,**在小百或再往下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不會貴一兩百

1000元左右的翡翠手鐲是真的嗎?**上這個是**上買的, 求鑑別

17樓:經驗要緊

1.聽聲音,如果發出的是清脆的聲音,就是好玉,如果聲音很沉悶,說明裡面雜質多,肯定不是a貨。

2.看水頭,水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也就是光線的折射度,就是玉鐲子的通透度。

3.好的玉鐲子自然通透明亮,次品就暗淡無光。掂比重,玉的比重算是很重的,如果玉拿在手裡感覺輕飄飄的,那肯定就是次品或者假貨。

還有你這不是翡翠,既然**買的也應該有正規合法認證的玉石鑑定書。

18樓:一生平安

是真的,成色差了些,基本沒什麼翠,水也不夠清亮,種也差。不過這個**還算實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懂得不建議買玉石,容易買到假貨

20樓:荷塘月色論壇

看運氣額 這個**

我剛買的翡翠玉鐲,買的時候人家說越帶越亮。可是剛買來就不太亮這種是真的嗎。

21樓:牛耳

樓主你好!在正規店買的話就沒問題,正規首飾店(投資都在大幾百萬甚至千萬)不是賣菜的,一般不會售假的,圖不太清楚,不好鑑定!你這隻翡翠手鐲種不太好,所以不是很亮,很亮的手鐲忒貴了,一不小心上百萬了!

不放心的話可到當地質監部門進行鑑定!找個熟人的話不用花錢。

另外樓上的「buhuo630 」你也太那個了,難道這個世界上除了七彩雲南外別人都賣假的了嗎?你們大公司就這種素質?看看你的回答:

「所以人家說銀手鐲身體好越帶越亮。反之越帶越暗。你喜歡就好。

」答非所問,人家問的是翡翠不是銀!

七彩雲南還不是先以次充好(假的倒是沒賣)騙遊客的發家的嗎?別把自己整的那麼高!

我回答問題一般不願意詆譭別人,但看到回答,實在是忍無可忍。大家都是做生意的,都不容易!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人家說銀手鐲身體好越帶越亮。反之越帶越暗。你喜歡就好。 一般在七彩雲南買的翡翠假不了,畢竟是一個大公司形式運作,樓主放心啦,七彩雲南是雲南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 自己瞎買的 不知道是不是a貨

24樓:瞎瘠薄聲還越大

有沒有大師,看看我的是不是真的,有證書是a貨嗎

我買了個翡翠鐲子,大家看看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5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屬糯種,水頭較好。

無翠色,顆粒較粗,品質一般。

**800一1000元,比較合理。

這個是真玉鐲嗎?值錢嗎,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價值大概多少錢?

這個玉鐲一看都是個假的,它不是玉石好象是塑料做的,很明顯一點亮度都沒有,一文不值,買玉要到正規的商店去買或者去專門賣玉器的店裡買,不要相信地攤貨,以免上當。真的,不怎麼值錢,也就幾百到幾千吧 我來回答你!我給你說這個是真的嗎?我給你說是真的玉鐲子弟二個是真的!需要找專業人員看一下!不知道,你可以去專...

大家玉鐲哪兒買的,這個玉鐲是真的嗎

對於買翡翠的地方,除了這個地方,剩下的都行。旅遊景點 玉鐲,是玉鐲嗎,還有金色呢?找個手鐲看起來不像是天然的玉石,應該是合成的東西,最多值一兩百塊錢。是玉鐲。青花手鐲。顏色不統一的地方應該是髒色 看上去是玉的,有金色出現可能是沁色,很正常 這個玉鐲 是真的嗎 單看 不好確定,有真貨的神韻,但這個還是...

求辨別我這個翡翠玉鐲是真是假,辨別翡翠手鐲真假

親,不是翡翠,翡翠很美的。如果是翡翠。那麼你這鐲子也是邊角料做的,很廉價。沒什麼價值,又不好看。緬甸那邊的邊角料都是拿來砌牆的。這鐲子太大了哦,不適合親帶。這隻手我看出了是個女性,而且我看出了貧血 辨別翡翠手鐲真假 你好,這 是一隻翡翠bc處理手鐲 就是酸洗注膠染色後的手鐲 其價值低廉 僅具有裝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