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辨別我這個翡翠玉鐲是真是假,辨別翡翠手鐲真假

2021-04-29 22:50:45 字數 2833 閱讀 3766

1樓:意綿綿珠寶翡翠

親,不是翡翠,翡翠很美的。如果是翡翠。那麼你這鐲子也是邊角料做的,很廉價。沒什麼價值,又不好看。緬甸那邊的邊角料都是拿來砌牆的。 這鐲子太大了哦,不適合親帶。

2樓:波波罪惡

這隻手我看出了是個女性,而且我看出了貧血

辨別翡翠手鐲真假

3樓:念州廉和暖

你好,這

是一隻翡翠bc處理手鐲

就是酸洗注膠染色後的手鐲

其價值低廉

僅具有裝飾效果

4樓:法英樓虎

你好,經查詢得知

物件是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整體種粗

水頭短不過,顏色表現還不錯

如您所說

實物跟證書圖顏色差不多的話

無紋裂情況下

由於種水較弱

所以實價看到3000以內

商場成交價會高很多

可能到5-8000附近

甚至更高一些

希望您沒有買貴

我還是希望能看一下

實物的自然光圖謝謝

5樓:僧古祁樂天

翡翠a、b貨自己鑑定小技巧:

1、對光觀察,是否有淡淡的黃色調透出,有則基本確定為a,如無且慘白狀,則基本可確定b或b+c(例外:白底青種除外,時間較長b貨膠老化也會變黃)。2、對於無裂手鐲,用其他非手鐲玉石敲擊,會發出叮叮的清脆聲音,b貨的聲音沒有那麼清脆。

可以和確定的a貨手鐲對比一下。

b貨慘白原理:

b貨是天然種質一般的翡翠原料經強酸、強鹼浸泡幾個月後抽真空注膠而成,此過程將天然的翡翠顆粒間黃色鐵錳氧化物反應掉,所以b貨就會顯示出不自然的慘白體色表現在成品上。

買了個翡翠手鐲,找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是真的不?怕假的傷身體

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料子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整體品相較為普通

真是肯定真的,你放心佩戴即可

買了一個翡翠手鐲,鑑定證書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證書?

7樓:石頭公子

你好1.這個鑑定證書是真的,**上的貨也是天然翡翠a貨的2.如果你還不放心,你看看證書的另一面,有沒有這幾個標識:

對應的是cma    cnas   cal這幾個標識中的任何一個都代表這個鑑定機構是合法權威的,也表明證書是真的。

希望我的回答已經解決了你的疑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就無法判斷,要看實物的細節**才行。這證書看看背面是否有國家認可的鑑定標準和標識,如果沒有,就是假證書。

怎麼才不怕買到假的翡翠玉鐲了?

9樓:謝晉宇

李夢雨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對於玉石類珠寶,總會有那麼些顧慮,究其原因還是看不懂,擔心買到b貨。這幾天,有一些朋友問夢雨,「能否簡單的就辨別翡翠玉鐲真假」,我謹以此文供廣大朋友做個參考。

翡翠被譽為玉中之王,它美麗的外在與氣質的內涵都符合國人對於玉石的追求與讚頌,古人比德於玉,說明玉文化在中國歷史上也是濃墨重彩的一筆。而其中,最為受女性喜愛的莫過於翡翠玉鐲了。

翡翠玉鐲的真假鑑別

一般消費者在沒有藉助實驗室的儀器情況下,僅憑肉眼或簡單的方法,要對玉鐲的真假以及其真實材質做出準確的判斷是比較困難的,為了得到最可靠、最準確的判斷結果,最簡單、便捷的方法是向商家索取玉鐲鑑定證書,或者自己拿到當地的質檢站去鑑定,不同的檢測站收費標準不同,一般20~200元不等。國家權威機構的鑑定證書對翡翠鑑定的準確度相當高,應該說很少有漏貨的時候,而且即使萬一有了問題,給消費者帶來了損失,您也可追究補償,因為現在的珠寶鑑定師就和註冊會計師一樣,是要對鑑定結果負責的。

下面我以以下這個證書教教大家怎麼看證書,其他鑑定機構的大家可比對檢視,通用的!

鑑定證書

購買時要求商家出具玉鐲鑑定證書,這是最簡單最便捷的一種方法,也是對消費者保證的書面憑證,玉鐲的鑑定證書極少有假的,只要是能夠上網查詢的證書,都是真的證書。

如何挑選翡翠手鐲

1。看底子。除了翡翠手鐲的種類和顏色,挑選翡翠手鐲最容易看錯的還是它的底子(底子就是綠色以外的部分)。

一般情況下,翡翠綠色部分的種會很好,很透澈,但是非綠部分的種會特別幹,不透澈,這就是所謂的「龍到之處有水」(把翡翠綠色的色帶比喻成一條龍,有綠的地方往往種水都會比較好)。綠色部分種份相同的兩隻手鐲,由於底子不同,在**上可能會相差很多倍。

2。看綹裂。翡翠手鐲的綹裂,在對光觀察時比較容易看到,但有時手鐲裡的石紋、色路也容易被看成綹裂,購買者需要在實踐中比較區分。

表面看起來毫無瑕疵的,很可能是種不好,這時不容易看出翡翠內部的問題,在挑選翡翠手鐲時候也容易判斷錯誤。而種越好的翡翠,內部越清楚,綹裂等現象也越明顯。

3。看形制。寬細同種、同色的手鐲,由於寬細不同,**也會不同。一般來說,用料寬的**較高。薄厚在手鐲橫截面上體現為「高矮」,高檔手鐲一定是比較厚、比較飽滿的。

4。看圈口。手鐲的內徑也會對**產生影響,同種、同色的手鐲,圈口越大,**越高。

以上這些簡單的小技巧可方便大家識別和選擇翡翠手鐲,覺得有用就收藏**吧!

這個翡翠玉鐲是真的嗚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淡豆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深淺濃淡,斑駁分佈,不甚悅目。條形規整,用料足實算個亮點。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在600~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我想知道這個是真是假,我想知道是真是假

管他是真是假,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吃虧就好。你想知道這個是真是假,這是一個半句話,不是一句完整的,叫我怎麼回答呢,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前言沒有,只有後句,是無法回答問題的。你們說對嗎 是真是假,只要你身體能過敏,只要你是真心的付出,那麼你不用這樣解釋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主要是你真心的付出一定會得...

可以告訴我這塊翡翠玉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錢嗎

您好第一張圖還不好說,但是看了第二張圖反光可見玻璃光澤確定翡翠a貨平安扣 糯種,有點底色,釦子尺寸不大,看二百左右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記得幫給點贊哦o o 真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來歷 大致目測是a貨,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有人送我一個翡翠玉鐲,大家看是真的是假的?大概值多少錢?我得回禮 首先,可以...

幫我看看這個龍紋瑪瑙是真是假,怎麼辨別龍紋瑪瑙真假?

現在市場上幾乎不存在天然的龍紋瑪瑙,所有的龍紋瑪瑙基本上都經過人工染色處理或者是通過高溫炸出來的 爆米花瑪瑙 怎麼辨別龍紋瑪瑙真假?您好龍紋瑪瑙,每顆珠上均有不規則紋路。真正的龍紋瑪瑙比較稀少,內比較貴,現在市面上容的龍紋瑪瑙很多是染色或者是高溫優化的,也不高,還很好看。龍紋如果是高溫出來的,那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