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我這個翡翠是真是假值多少錢?買的時候人家說是晴水料,雕工如何

2021-03-31 19:25:20 字數 3807 閱讀 3224

1樓:玉瀾翡翠閣

您好!看圖是a貨翡翠。

晴水?差十萬八千里,賣家說的誇張了。

雕工一般,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廣東四會這邊的工可能料子關係,肚子有點短,下面腳顯得有些緊張。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記得點贊哦, \(^o^)/~

2樓:匿名使用者

料子真的,但晴水這個就基本上扯不上太大關係了,你這個料子水一般,底色有點偏灰希望是拍攝原因,雕工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天然a貨,糯種 水頭一般 雕工過得去 這種貨一般都作為旅遊專來銷售,因為無明顯瑕疵。一般可以賣到800-1000元左右。如果買到手的**不要過300元還是可以的謝謝

你好,看看我這個是不是晴水翡翠,品質怎麼樣?雕工怎麼辦?尺寸4.5×2.8×1.2大概能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不算高冰,屬於冰種,化地,淡晴水底色,菩薩牌。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夠,雕工過得去,算中檔的翡翠玉牌。

厚度達到12毫米,屬於厚裝件,45毫米長度略偏小,目前玉器市場**在9000~12000元左右。

種質較好的高冰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問這算是翡翠晴水料種嗎?值多少錢?

5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說是晴水,更像是油青種的翡翠手鐲,種水還不錯,糯冰。6-8千左右。商場**。

高品質的翡翠必須具備種水顏色都很好,種水要透明要潤,顏色要豔,正,均。不能偏色。買a貨翡翠可以去意綿綿珠寶看看。

幫我看下這個翡翠吊墜,帶鑑定證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值多少

6樓:硬體大

是a貨。你這個不知道大小,如果是正常大小應該在一千左右,如果在小了的話,,,**就不好說了。

7樓:大寶

從**看 天然翡翠a貨 淺陽綠 糯種

不知道大小 所以很難評價

希望能幫到你

這個翡翠說是冰種晴水,大概多少錢,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鑲嵌的話大概**百吧

請問,我這個是高冰晴水翡翠嗎?品質種水怎麼樣?雕工怎麼樣?能值多少錢呢?謝謝?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不算高冰,屬於冰種,化地,淡晴水底色,菩薩牌。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夠,雕工過得去,算中檔的翡翠玉牌。厚度若是不低6.5毫米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5500~6500元左右。

種質較好的高冰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0樓:不夾菜的筷子

整體設計都是仿大師做工,但不是,構圖,人物設計拼湊感強,但比一般市面上的東西好那麼一點。

不到高冰,就是冰種晴底

色略灰,單翡翠6000左右合理

尺寸不大

12000也算正常**

下面附上以上揭陽大師張炳光的價位較低的作品供你對比這個5萬

構圖的氣韻,整體性連線性故事性

什麼是翡翠晴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晴水翡翠,以種質和顏色來說,屬於翡翠的中檔檔次。但翡翠品質好壞,檔次高低,不是單純的,而是: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評估。

晴水是指,透度在糯種,化地以上,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帶淡油青微微返綠,色澤不閃灰的翡翠質地。

擴充套件資料翡翠藍水、晴水種的區別:

藍水,種比較老,剛性好,質地細透,水頭在冰以上。藍水的色是根底色,底色還是在青色範疇內,很少飄花,不同於翠色的條帶或斑塊分佈,因此藍水均勻細膩。翡翠藍水以純真藍為上佳,偏綠偏灰使得顏色雜亂,種水不夠則顏色悶、顯灰暗。

晴水可以稱為晴水底,晴底可以是玻璃種、冰種或者糯種。晴水帶有淡淡的藍色或者綠色,顏色為淡藍色、淡綠色或者淡藍綠色,顏色悅目、純淨,色亮且淡,色地相溶,顏色柔和均勻,有水的靈性,像晴朗的天空一樣。

參考資料

12樓:百度使用者

翡翠顏色五彩繽紛,種質千變萬化。近年來,隨著人們對翡翠種、水、色的細分,不斷產生新的名詞。晴水就是近幾年流行起來的叫話,她並不屬於是翡翠的專業性術語,嚴格意義上,她的名字應該是晴水底。

晴水,其實是一種翡翠底子的顏色,或者叫做翡翠顏色的背景色。

晴水名字的由來

晴水綠翡翠是行業俗語中對翡翠顏色的形象比喻。由來與雲南的氣候有關。雲南素有 「彩雲之南」美稱,山高雲低,朵朵白雲飄在天空,千姿百態,十分迷人,尤其在雲南的雨季,天空中經常下陣雨,雨點隨著雲朵來,伴著雲朵去,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往往是東邊日出,西邊飄雨,景色十分迷人。

當陣雨過後,天空一片晴朗,空氣清晰,池塘湖水在蔚藍天空的對映下,會泛出淡淡而均勻的綠色調。

雲南的翡翠玉石商們就將此時此刻的湖水景色形象地運用於翡翠顏色之中,把翡翠中出現均勻清淡的綠色稱為「晴水綠」,「晴水」就是代表雨過天晴後湖水的景象; 「水」也代表著翡翠質地的圓潤和透明,即水頭足;「水綠」則比喻翡翠中泛出均勻而清淡的綠色。

藍水、晴水晴水帶有淡淡的藍色或綠色。藍晴水色調偏藍,為和淡綠色調的綠晴水區分,也常常把藍晴水稱為藍水,晴水特指綠晴水了。從價值上來講,相同種質的晴水,綠晴水的色調比藍晴水「晴」味足,顏色也更明朗嬌豔,價值也就自然高於藍水。

好的晴水翡翠有以下幾個特點:

第一、種要夠老

第二、顏色悅目、純淨,不管是藍味還是綠味,以顏色正為佳。

第三、底子清透細膩,無灰、黑色調。

第四、玉質純淨,沒有棉、綹、髒、裂。

13樓:時長順良畫

清水,淡淡的綠色,綠色裡面帶點青色,一般這種質地都比較細膩,雜色少,無棉絮,中上品

14樓:翡翠手鐲批發商

所謂的「晴水綠」是指在整個翡翠製品中出現的清淡而均勻的綠色,該綠色在燈光下會比較明顯,均勻清淡,十分誘人;但在強光或自然光下就會淡很多或幾乎變為無色。您所購買的晴水綠手鐲,在櫃檯的燈光下,顏色會顯得濃一些,但在自然光下,會清淡一些,所以感覺到手鐲的顏色在變化。

這個翡翠怎麼樣?是晴水麼,是什麼種水的?大概值多少?

15樓:自在啼

這不是晴水,晴水是淡油青底色,在色溶於底子的糯種化地或冰種化地表現出來的一種視覺效果,色度沒有灰味,色調比較悅目。樓主這款,是冰糯種(部分到冰種,整體還不到嚴格的冰種)淡灰油青底色,觀音,目測比較薄,所以特別顯得透,厚度大致在5.5毫米左右,飄點花,花色暗色調,花型一般對**拉昇沒有大的助力,雕工一般,整體**如果厚度在5.

5左右的話,**在3000-4000元左右。當然,如果厚度再厚點,那麼**還會有一定上升空間,關鍵看厚度。

晴水觀音圖示:

冰種觀音圖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這個不是晴水的,反而從最後一個圖來看像油青料多點。

冰種飄花,質地不錯,種水都好,雕工一般,價值在6-8千合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哇太美了!,我還沒見過,你真幸運

這個翡翠貔貅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18樓:明媚女子╮藍

是真的,放心吧。

這是一隻冰糯種的翡翠貔貅,晴水底,種較細,有幾分水,就是雕工一般,不夠生動。估價1千左右。好的翡翠透明度要高,顏色以綠為尊。

19樓:惠安熙和石業

這種無所謂真假,也就是材料好壞的問題,整體還不錯

大家幫忙看下這個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由兩廣總督張之洞率先引進英國鑄幣機器鑄造銀元和銅元,之後各省紛紛仿效。共有十九個省局鑄造,除 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銀幣光緒元寶1898年發行,成色為96 正面鑄有銘文,頂部鑄楷體 xx省造 或 造幣總廠 底部鑄 庫平七錢二分 中心直讀 光緒元寶 ...

這個翡翠掛墜是真是假,值多少錢啊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淡油青色 偏油青綠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個頭不大 無紋裂情況下 實價確實3000以內 商場裡的話估計要貴很多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這個是a貨翡翠吊墜,屬於淡油青豆...

可以告訴我這塊翡翠玉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錢嗎

您好第一張圖還不好說,但是看了第二張圖反光可見玻璃光澤確定翡翠a貨平安扣 糯種,有點底色,釦子尺寸不大,看二百左右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記得幫給點贊哦o o 真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來歷 大致目測是a貨,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有人送我一個翡翠玉鐲,大家看是真的是假的?大概值多少錢?我得回禮 首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