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廟黃金入手了兩個翡翠手鐲,求專家估評估,入手價

2021-03-31 19:25:20 字數 1859 閱讀 699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效果,都是糯種翡翠的料。成色、種水都一般。在大商場或專賣店,2個四千多就是正常價,不便宜,略貴一些,但是也不是貴的很離譜。

2樓:匿名使用者

種不夠啊,買這種也不好看啊

老廟**買的兩個翡翠手鐲,求大師評估下

3樓:翡翠雕刻鑑定

這幾隻手鐲就當交學費了,我是做翡翠雕刻的嚴格來說這幾隻翡翠手鐲沒有種水沒有成色,現在市場想要有種有色的翡翠就是天價就像我頭像這樣的,現在市場翡翠要麼帶種要麼帶色兩樣起碼要佔一樣,給你參考下百十來塊兩三百的鐲子你看看

老廟**的翡翠手鐲,求估價

在老廟**店買的翡翠手鐲求幫忙鑑定,價值多少,謝謝!

4樓:自在啼

買玉,有句行話:你得會選購買的地方。不同的購買地點,**完全不一樣。

這款手鐲,天然的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這個可以放心。糯種,種嫩,底色閃灰,色澤偏渾濁,帶幾抹油青返綠色,不算翠色,色淡,色不正。器形規整,算個亮點。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在佛山平洲玉器街,大致2300元~2800。在老廟估計國慶打折之後,4000~5500。拿到雲南旅遊城市,大點的店面,賣個一萬多,也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飄花,千元左右,金店估計要三四千吧

剛在老廟**買了個玉鐲,求估價

6樓:笛鶴

從**看,這玉鐲是抄真的,從品質和棉絮狀來看,合成的可能不大。只是品質一般,不通透,水頭更不用說了,至於**嘛,不會太貴,具體多少錢看商家賣了。良心點的商家會賣個1500,你也別不高興,這**有價,玉無價,自己開心就好。

在老廟**買的玉鐲。求估價。感覺買貴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

老廟bai**du作為大品牌來說zhi質量及信譽還是dao挺不錯的,從你發的照內片來看這容個翡翠鐲子品相還是挺漂亮的,不過種水的等級貌似不是很高,看起來也就是糯種飄花的樣子。你要知道翡翠種水的等級對他的價值影響很大,據我個人來看你這個鐲子由於種水的等級不高,**差不多在800塊錢左右,不知道你是多少錢買的,像這種名貴首飾還是建議到專賣店或者大型商場來購買,因為這些地方來說質量還是比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糯豆種,水頭一般,顏色一般,內部綿綹較多,還可見黑斑,**千數,商場買的溢價更高。

我在上海老廟**買了一個說是a貨翡翠手鐲,想請專業人士鑑定,值不

9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

糯種,化地,淡灰油青底色,用料足實,鐲形大氣,雖然有些霧棉,但底子基本化開,在目前市場**下,4500-5500是正常的銷售**,樓主5000多元入手,**適中,可以接受。

恭喜得寶,是一款實用佩戴型的手鐲,有一定的素質。

在老廟**買了一個翡翠手鐲,感覺被坑了!可以退貨嗎?標價60000的鐲子還不到3000.氣憤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無定價,同一件東西,可以賣百元也可以標萬元。能退最好。

11樓:知舍之心

**有價,玉無價。

玉講究緣分。

所以,隨緣吧。

12樓:恆軒玉翡翠

有**嗎,幫你看看!自然光下拍攝的

13樓:女漢子珠寶眼

這樣打折方式很正常 主要是顧客貪便宜 翡翠類退貨很少 具體你可以去問問

在老廟黃金店買的翡翠手鐲求幫忙鑑定,價值多少,謝謝

買玉,有句行話 你得會選購買的地方。不同的購買地點,完全不一樣。這款手鐲,天然的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這個可以放心。糯種,種嫩,底色閃灰,色澤偏渾濁,帶幾抹油青返綠色,不算翠色,色淡,色不正。器形規整,算個亮點。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在佛山平洲玉器街,大致2300元 2800。在老廟估計國慶打折之後...

這兩個翡翠手鐲入手哪個好一些,這兩個翡翠手鐲哪個好

從裝飾性的效果看,晴底的淺色手鐲效果好一些,飄花那個顏色有點發悶。如果石紋不是非常明顯,不太影響佩戴效果,那麼都是花五千多元,差價不大,還是要佩戴效果好的。個人見解,僅供參考。這兩個翡翠手鐲哪個好 你好,同樣 的話,左邊的種水會更好一點,質地更細,絮狀物更少,右邊這個綠偏黃,不怎麼好。左邊的好,沒裂...

翡翠手鐲 今天入手的兩個手鐲,哈哈,不懂瞎買的,請幫忙看看是不是翡翠,買貴了嗎?上圖

第一隻手鐲水很乾,應該是a貨,600稍貴了點 上看第二隻手鐲也應該是a貨,不知道有沒有鑑定證書,不確定的話可以去做個鑑定,翡翠應該為半透明冰糯種,質地中等至稍粗,顏色為淡藍綠,鐲條很薄,確保是a貨並且沒有明顯瑕疵的話這個價位是值的 貴了,後3張,那個不是a的 第一張看不清結構,但看眼色即使是翡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