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辨別剛買的手機是真是假?我買的是華為手機

2021-03-04 06:30:19 字數 2447 閱讀 822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辨別真偽很簡單,首先看購買渠道,無法分辨時,還可以在華為官網查詢真偽,辨別真偽比較方便。

1、購買方式: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2、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入在桌面點選「手機服務」,在「服務」頁籤選擇「真偽鑑別」,根據螢幕提示,可選擇**查詢、**查詢等方式查詢手機的真假。

閒魚買的手機這麼便宜是真是假,不過人家買出去六十多,就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二手機我們沒有相關的具體**及評估,二手機效能參差不齊,質量沒有保障,為了能夠保證權益,建議購買國內上市全新的**行貨

怎樣辨別oppo手機是真是假?

3樓: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4樓:oppo客服

你好,通過瀏覽器開啟oppo官方**~服務~真偽查詢,輸入你手機的imei 1號碼和驗證碼進行查詢。

imei號碼查詢方法:

1、手機盒上貼有imei碼

2、設定~關於手機~狀態資訊~imei 13、撥號盤輸入*#06#查詢

5樓:阿泰小粉

首先oppo手機內部都有獨自的【電子保卡】功能,此功能一般在工具箱裡可以找到,如果所有地方都找不到,極大可能是假冒的!

.如果已經購買,側可以進行產品註冊驗證:

第一步:首先在手機內部進行電子保卡註冊

第二步:請登陸oppo官方**http://****

oppo.***/ 點選註冊登陸賬號(已經註冊側直接登陸)>>註冊成功後並登陸》把滑鼠懸停再會員中心》點選產品註冊》選擇產品型別》輸入第一步註冊電子保卡時使用的手機號碼和輸入手機串號

.若手機是通過oppo官方渠道購買,可登陸oppo官網--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查詢真偽。若並非通過這些渠道購買機器,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翻新機等,可以通過非正常手段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憑imei號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可帶上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鑑別手機是否為**,這個是最好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6樓:普遐思首娟

辯別的方法有很多哦!例如:1、直接開啟工具裡的電子保卡,把它註冊了,如果註冊成功會有簡訊回覆,收到簡訊就證明手機是真的。2、在待機情況下直接輸入*#06#會出現imei

號,這串數字只要和手機包裝盒外面的imei

號一樣就是真的,也可以打**把這串數字告訴oppo售後,讓他們給你查詢,imei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證,每款手機都有自己的imei號哦!

7樓:愈清安荊鸞

樓主先在手機上註冊oppo的電子保卡,再到oppo手機**註冊一個普通會員,再憑您在註冊電子保卡時的手機號和手機的imei碼(在待機介面輸入*#06#可檢視,把手機電池取下來也可以看到,還有在保用卡的使用者聯和包裝盒上都有的),在oppo官

方**將您的**普通賬號(個人中心的產品註冊)升級為vip使用者,需要等待24小時後才能啟用。註冊成功就能夠確認是**的

其實只要撥打*#06#會出現imei

號就能夠確認了

這麼辨別銀手鐲是真是假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顏色:純度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93633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二、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或飾品。

三、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僅憑銀子物理性質和經驗來檢驗,也不是很理想的方法。只有將銀飾破壞掉用化學方法才能檢驗出銀飾的真假優劣。但是,這是消費者所達不到的。

消費者在購買銀飾的時候除了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檢驗知識外,還應注意銀飾有沒有相關的證書、證明、證籤,只有通過檢測機構檢測過的銀首飾才能買得放心。

另外,銀首飾的含銀量必須準確標明,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首飾上是否有「s925」字樣。「s」是銀的英文單詞的第一個字母,「925」則是純銀的標誌。只要有「s925」就可確保所購買的是真正的純銀首飾。

購買時還要特別注意它的扣件是否能夠扣緊而且牢靠。購買銀鏈時要將它放平,看鏈環是否紐結或彎曲。銀首飾的**是根據***的含量、結構設計和工匠的技藝來決定的,因此選擇銀飾最重要的標準就是看你是否喜歡。

怎麼鑑定自己買的奢侈品是真是假,怎麼辨別奢侈品真假?

一般可以通過以下幾點鑑定 1 皮牌logo 其實我們拿到任何一款lv的包都可以先看下它的皮牌,大家可以看下 的o是接近正圓的,v像是一個倒三角金字塔形狀,r不會分叉很大,n是趨近於正方形的菱形 字型的壓印都很自然,不會像仿品那樣壓的很深,形狀和粗細都很均勻 2 產地標 lv的包包內會有一個印有生產產...

我今天買的蜂蜜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在藥店買的蜂蜜不知道是真是假,有誰知道識別蜂蜜的真假嗎

圖一是蜂蜜放的時間比較長成白色,不影響食用,圖二是比較新鮮的但是真蜂蜜顏色應該比這深 這是我朋友幫我買的,有股荔枝花的味道。這麼多就花了200元,不懂你的多少錢。我在藥店買的蜂蜜不知道是真是假,有誰知道識別蜂蜜的真假嗎 告訴你識別真假蜂蜜,找空礦泉水瓶子,放一點蜂蜜,再加半瓶自來水,然後使勁搖晃瓶子...

剛買的顯示卡華碩gt660不知道是真是假來個高手

視訊記憶體位寬 192bit 192bit 192bit 192bit 192bit 流處理單元 960個 960個 960個 960個 960個 看樣子是假的,用gtx650ti刷的。當然是假的,gtx660位寬192bit,視訊記憶體頻寬超過140g,而 也要1500左右。當然是假的,這是g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