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a貨滿綠蛋面戒面12克多少可入?值多

2021-03-04 03:20:23 字數 6383 閱讀 8746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幫您回答過一次了

分析部分不再重複

物件種粗

水頭一般

棉多但是,顏色還行

個頭不小

無紋紋裂情況下

**不算坑

但是,你買的話,最好能選擇種水相對好一些的比較保值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2樓:漢室至尊

糯種,底子不細膩,色不濃、不豔、不均,黑點和白棉都很明顯,可能實物效果會更差一點,三千以內吧。

3樓:濟南名士多

質地較細,翠頭豔三千元可以入手

請問一下,如果想成為一名首飾設計師首先,但不知該怎麼做?

4樓:打造

世界上最貴的翡翠珠鏈 高檔翡翠為稀世之寶,是目前珠寶市場上人們爭相追逐的寵物。不少人購買翡翠飾品首要的目的並不僅僅是為了佩戴,而更重要的是為了一項長期性的投資。在近年的香港翡翠珠寶拍賣場上,來自港、澳、臺、東南亞以至歐美的華人富商闊太一擲千金,激烈競逐翡翠精品,氣勢頗為壯觀。

在2023年秋季佳士德翡翠首飾拍賣中,出現了一串舉世注目的翡翠珠鏈,它由27顆純翠綠珠子組成,每顆珠子直徑15.2至15.9毫米。

珠鏈上配了一顆10克拉的鑽石鏈釦,其亮麗和華美堪稱世界獨一無二,估價在4000萬港元以上。最後竟以7262萬港元成交,在珠寶界引起了不少的轟動。 據佳士德拍賣公司介紹,這串珠鏈取自一塊重約50公斤的翡翠原石。

30多年前,一位緬甸珠寶商得到這塊璞玉時,並未覺得它的珍貴,打算將它**卻乏人問津。後來珠寶商將玉石從中間剖開,切割時天空兩度出現彩虹,玉石**是一塊重約一公斤的碧綠翡翠。於是,珠寶商將翡翠玉石製成一條獨一無二的珠鏈,命名為「雙彩」珠鏈。

2023年11月6日,瑰麗翡翠首飾拍賣在萬毫酒店舉行。許多慕名收藏家和有錢人到場,還有一些富豪則接通了現場拍賣**專線。多位買家激烈競逐、叫價很快就超越最高估價。

最終,一位並未到場的**買家,以7262萬港元的天價,將「雙彩」珠鏈據為已有,從而使這串珠鏈成為亞洲拍賣史上最貴重的一件拍賣品。 在2023年10月佳士德秋季翡翠首飾拍賣中,也是一條由27顆碧綠圓潤的翡翠珠子串成的項鍊,被 一位東南亞買家以3302萬元買下,超出估價一倍多,創下了當時亞洲拍賣的最高紀錄。 這條特大翡翠項鍊的珠子直徑15.

3至19.2毫米,如同一串濃翠鮮豔的綠葡萄,顆顆晶瑩通透,完美無瑕,令人一見傾心,愛不釋手。 有關這串翡翠珠鏈的來歷,說法不一。

較肯定的說法是:珠鏈原為一串朝珠,來自皇宮,不知經過怎樣的輾轉曲折,到了位北京商人的手中。他將這串朝珠分成四份,或**或轉讓,散落於民間。

30年代時,世界著名女富豪赫頓到中國的上海遊覽,見到這串翡翠珠鏈,十分喜愛,便以5萬美元的**買下。後來,她將珠鏈拿到著名珠寶設計師卡地亞那裡,為珠鏈鑲嵌了一個紅寶石鏈釦,使之更加華貴動人。 2023年,這條珠鏈在日內瓦拍賣會上露面,一位遠東私人收藏家以220萬美元(約合1700萬港元)將珠鏈買去,直到2023年,珠鏈再次在拍賣會上出現,引來多位買家爭相競投,終於以破紀錄的**成交。

5年時間,這串珠鏈升值近一倍,每顆珠子的價值高達100多萬港元

我會翡翠雕刻,設計跟畫一些翡翠圖案,不會珠寶設計軟體,在深圳有合適的工作崗位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學點設計軟體。就會更好。如果會雕刻,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你去深圳人才市場,或者求職**看看。

望採納!

翡翠品牌有哪些?哪個品牌最受歡迎?

6樓:努力賺錢

翡翠品牌有:傳世翡翠、東方金鈺、昭儀翠屋、楊記瑪瑙、健興利等。最受歡迎的是傳世翡翠、七彩雲南、昭儀翠屋。

1、傳世翡翠

通靈珠寶股份****,傳世翡翠,翡翠十大品牌,柏林電影節指定珠寶,世界上較早進入太空的翡翠品牌之一,全球領先鑽石切割**機構重要戰略合作伙伴,以其品質優良與工藝精湛聞名珠寶界。

2、昭儀翠屋

昭儀翠屋作為中國珠寶行業內的後起之秀,昭儀翠屋品牌率先打破了傳統翡翠的設計理念,將西方現代的珠寶鑲嵌工藝,引入傳統翡翠首飾的創作中。

突破了傳統翡翠以玉雕為主的單一表現手法,大膽引入西方珠寶品牌的設計理念,與國際著名珠寶設計師合作,將時尚的k金、珍貴的彩色鑽石、紅藍寶石等,大膽應用於翡翠珠寶的設計中,使其呈現出更為豐富、立體的層次與色彩.主石設計方面,經過反覆實踐創立出無色玻璃種翡翠的經典蛋面造型,將翡翠以蛋面形式打磨並配以多色彩寶鑲嵌的形式一時間受到業內的追捧。

3、七彩雲南

早在本世紀初,七彩雲南就開始了時尚翡翠設計之路的探索,以時尚之手雕琢翡翠文明,將東西方珠寶首飾藝術與人文傳統碰撞出創作的火花。在2023年就推出了「時尚翠美人」等系列原創作品,受到了市場的熱捧,被譽為翡翠設計史上的一次跨越。

近年,又推出「孔雀新品」系列,將孔雀的靈動美豔化為一件件瑰麗的珠寶首飾,是時尚翡翠的又一原創力作。

七彩雲南翡翠,已經成為集翡翠開石、科研、設計、加工、銷售和翡翠文化傳播於一體的國際翡翠組織,營銷網路覆蓋北京、溫哥華、昆明、西安、太原、杭州、石家莊、青島、鄂爾多斯等國際國內一線重點城市。

7樓:花間

翡翠品牌有老鳳祥,七彩雲南,玉翠山莊等,這三個品牌都比較受歡迎。

1、老鳳祥。

老鳳祥,上市公司,中國500強企業,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正是由創始於2023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老鳳祥」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號。是跨越了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

2、七彩雲南。

七彩雲南翡翠,是一個翡翠毛料採購,開石,科研,設計,生產,銷售,連鎖經營一體化的國際翡翠組織,具備規範性的翡翠珠寶玉石生產銷售聯網。營銷網路覆蓋加拿大,北京,雲南,山東,山西,陝西,浙江,江蘇,河北,內蒙古,湖北,福建,河南等地。

3、玉翠山莊。

玉翠山莊,致力於炫麗優雅的高階時尚鑲嵌翡翠的定製,她選用高檔天然的翡翠和鑽石及稀有***的組合,表現出富有東方神韻而又高雅獨特的時尚風格,倍受時尚界關注。她繼承了中國深厚的文化藝術傳統,始終保持古典風格的設計路線,每一件匠心之作均來自神思之點滴。

8樓:暴走少女

翡翠品牌有東方金鈺、七彩雲南、玉翠山莊、傳世翡翠、昭儀翠屋、健興利、老鳳祥、越王jovan、菜百bai。

最受歡迎前五名:

品牌1:東方金鈺

東方金鈺是國內翡翠行業唯一一家上市的公司,在翡翠方面東方金鈺有著自己獨有的品牌,市面上很多翡翠手鐲都是東方金鈺。

品牌2:七彩雲南

七彩雲南始建於2023年,一直以來七彩雲南秉承著「誠信經營,真不二價」的理念,七彩雲南的翡翠手鐲設計理念十分先進,購買七彩雲南消費者非常放心。

品牌3:玉翠山莊

玉翠山莊是專業鑲嵌翡翠的品牌,它有著先進的設計理念,玉翠山莊秉承著「弘揚翡翠文化,引領東方時尚」的價值理念,想要購買新銳翡翠手鐲,玉翠山莊是你最好的選擇。

品牌4:傳世翡翠

傳世翡翠的創辦者是馬崇仁這個被業界尊稱「翡翠王」的老先生創辦。多年來傳世翡翠一直致力於中國翡翠文化的傳播,傳世翡翠有著優良品質和精良的工藝,選購翡翠手鐲傳世翡翠是很好的選擇。

品牌5:昭儀翠屋

昭儀翠屋是引導無色玻璃種潮流的珠寶品牌,這是經營頂級翡翠珠寶的品牌。美國頂尖時尚雜誌《羅博報告》曾把昭儀翠屋評為中國十大新興奢侈品牌之一。

9樓:小澤瑪麗丸

翡翠品牌有:老鳳祥、翡翠物語、玉美人、靈玉通翠、禧恩德翡翠、豪8印象翡翠、善潤翡翠、純翠依人。我常逛純翠依人的店,產品好多的,款式也好看,在我們這邊生意很好。

10樓:我逍遙遊他爸

最著名的有七彩雲南,御龍山莊,鳳翔,這三個品牌是中國最大的翡翠品牌,,你可以去購買他們的翡翠,**是比較貴,但是也十分的保值。

11樓:恰翔少年

有七彩雲南玉翠山莊玉泉山脈,這三個品牌是全中國最受歡迎的,你可以買其中一個品牌的翡翠試一試,質量肯定***,**也比較公道,帶上有貴族氣質。

12樓:喬科詹庫我

中國最有名的粉色就應該是七彩天下翡翠,這個翡翠的原料非常好,基本都是從緬甸進口的,其次就是玉翠山莊,他的質量稍微差一些,但也是中國馳名商標。

如何看待珠寶玉石的價值

13樓:在水伊人

總體來說,珠寶玉石的價值體現應當包括三個方面:質量價值、文化藝術價值和人文價值。

1、 質量價值。是珠寶玉石材質質量的價值體現,這是珠寶玉石最基本的價值。

如翡翠的質量價值主要體現在翡翠的顏色、質地、水頭、種等評價體系方面,並結合翡翠的瑕疵和材質大小來判斷。圖1是玻璃種的大肚佛,內部乾淨透徹,冰清玉潔,晶瑩飽滿,質量上乘,價值也較高;而圖2同樣是大肚佛,質地只能達到糯化地,雖然潔淨,但有棉絮,透明度低,質量一般,價值也相對要低。

鑽石的質量價值則是以4c原則(顏色、淨度、切工、質量)來判別。其價值的體現也就在於高色級、高淨度、優質切工和大克拉重量。

珠寶首飾的質量價值不僅僅考慮寶玉石的材質,還與製作工藝的精密程度密切相關。

2、文化藝術價值。珠寶玉石都是屬於藝術品類的,文化藝術性的表現是珠寶玉石最根本的靈魂。文化藝術價值就在於每件珠寶玉石作品的主題、題材、所要表達的文化內涵和具體表達的形式能否在人們心目中產生共鳴,產生思想的碰撞,實現價值的認同。

珠寶首飾作品的文化藝術價值體現也就主要取決於設計師對作品的設計主題、設計理念、表達的思想情感和藝術形象表達形式。

一件好的玉雕作品往往在材質、設計與雕刻表現形態和文化思想表達三者達到完美的融合。如圖3翡翠山子擺件,表現的是山頭彩霞映照,山中雲霧繚繞,山腰掛滿果實,兩位老者在仙境意般的峻嶺之中吟詩作畫,十分恰意。而作品題材再配上詩句:

將詩情與玉景達到了完美融合,讓人產生共鳴與遐想,回味無窮,其文化藝術價值達到了極致。

3、人文價值。人文價值是指珠寶玉石作品在進行藝術設計、創造、展示過程中留下的人文痕跡而體現的價值。包括設計師和雕刻師姓名、設計及製作過程、時間地點、作品在設計製作前期、設計製作中期、作品完成以後期的所有人文經歷的價值體現。

珠寶玉石的人文價值會給珠寶玉石作品打上深深的歷史的烙印。它使人們知道作品的設計雕刻者是誰、是在何時何地創作出來的、作品的製作前後經歷了怎樣的過程、作品在世間流傳的經歷等等。它是珠寶玉石歷史的記載。

對於不同的設計師和雕刻師創作的作品來說,其人文價值觀會有不同。名師作品,升值的空間較大,收藏的意義也大;優秀年輕雕刻師的作品,初期可能價值並不會太高,但可能會具有較好的成長性,其人文價值會隨著雕刻師的成長和知名度的提高而不斷增長。因此,人文價值是因人而異的,也是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增長的。

猶如一幅繪畫作品一樣,名家作品隨著時間的推移,作品的價值也會隨之升高;但一幅無名的繪畫,即便畫工再好,充其量,也只是一幅裝飾畫,沒有升值空間。

珠寶玉石的質量價值是其作品的固有價值,它會隨著材料的稀缺性價值會有所提高,但提升的空間有限;文化藝術價值取決於收藏者對作品的文化認知程度和藝術理解程度的高低;而最具有成長性的是人文價值,隨著時間的推移,人文價值會逐漸凸顯出來,成為重要的價值構成部分。就質量而言,現代的不少翡翠白菜作品在材質和雕刻技藝方面都會遠遠超過它,但正由於該白菜是來自於清朝皇宮,是皇家的御用品,是慈禧太后喜珍愛的作品,有著歷史的記載背景,其歷史性的人文價值遠遠超過了其自身的質量價值和文化藝術價值,方能成為臺灣故宮博物院的鎮館之寶。

因此,對於珠寶玉石的投資收藏而言,我們不能僅僅只是看重珠寶玉石的質量價值和文化價值,應當更看重作品的人文價值,這才是投資收藏最大的升值空間。而當今的珠寶玉石市場,人們主要注重的是質量價值,期次才是文化藝術價值,對人文價值的重視程度少之又少,可以說是本末倒置了!比如說,我們拿到一件翡翠雕件,往往只會去關心它的顏色、質地、種水和雕刻工藝,感覺質量不錯,工藝不錯,題材不錯,也就滿足了。

對是誰製作的?如何製作的?並不會去過問。

即使當前國內著名的珠寶公司,對生產出來的珠寶首飾宣傳的也只是在於寶石的質量、用金的分量和首飾設計的款式和理念。至於設計師是誰?製作者是誰?

設計製作過程是怎樣的?幾乎是一片空白!也許這些珠寶首飾在佩戴幾年以後,感覺款式過於陳舊,都拿去「以舊換新」,重新回爐,再改造再做成新的首飾,首飾的人文價值幾乎被湮滅了!

留下的也只有裝飾價值,成為不了「典藏精品」。

所以說,進行珠寶玉石的投資與收藏,需要有一段「藏」的時間,不能只注重眼前的質量價值和文化藝術價值,更重要的是關注其是否具備價值的可持續增長性,這就需要對人文價值進行充分的挖掘與提升。可喜的是,目前在珠寶玉石行業中,人文價值已經逐步受到了重視,如各地舉辦玉雕設計大賽和首飾設計大賽,積極推廣和宣傳設計師和玉雕師,提高他們社會地位和知名度,以激發他們的設計創作熱情;同時,在全國的珠寶玉石加工集散地,也相繼建立了大師工作室,設計工作室,進行高階個性化珠寶定**務已經成為一種趨勢。這些,都使得珠寶玉石的作品將不再是天上浮雲,隨風漂移;而成為落於地上的神馬,奔騰於大地之上,位珠寶玉石的投資收藏也開闢了廣闊大空間。

但在當今珠寶市場上,還需要我們做更多的努力,真正把每一件珠寶玉石都當作藝術作品來看待,在質量價值、文化藝術價值和人文價值上進行充分地挖掘與提升,才能使其價值達到最大化,真正達到投資收藏的目的。

帝王綠翡翠戒面估價多少錢,帝王綠翡翠戒面估價多少錢?

這玩意 看也就是看看,翡翠蛋面要看很多東西,坐水照水瑕疵顏色,高階的東西必須上手。有一樣差一點 差幾十倍甚至更多。另外,帝王綠也只是老百姓的說法。正陽綠吧。一般蛋面根據品質幾百萬到千萬的樣子 銅託?帝王綠翡翠用銅脫?還真是與眾不同!如果真的是帝王綠翡翠,一百萬是起碼的!不過真假就不好說了。華為拍攝,...

請問這個戒面是翡翠A貨嗎?最近看上了這個戒面,很想入手,但是害怕買到假貨,請專家幫忙掌眼,謝謝

這麼和樓主說吧,這種,如果是天然翡翠a貨的話,屬於濃冰綠,鴿子蛋,這種裸石,玉器批發市場 一手貨源地 一般在15萬起步的 樓主,明白了嗎?這個世界上,沒有便宜的好貨,只有便宜的假貨,不要心存半點僥倖。天然翡翠a貨圖示,可以比對 你這個有證書嗎?還有賣價喊價多少錢?這個翡翠戒面值得買嗎?你是單蛋,還是...

滿綠翡翠戒面用18k黃金鑲嵌好看還是18k白金鑲嵌好看

我覺得用 比較好看,翡翠和 比較搭。現在買 戒指好,還是買翡翠18k鑲嵌戒指好 是流通貨幣,因此保值。翡翠玉石不屬於通用貨幣,但能在特定的市場起到一定的價值,如玉器市場 而翡翠玉石的外觀美比 更適合當作首飾佩戴。看你怎麼選擇了!保值就買純金,那翡翠類的東西最肯爹!波動大不說,你一般人也不知道!最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