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雅思培訓班選擇雅思救星的保分班靠不靠譜

2021-08-20 10:05:20 字數 1217 閱讀 2658

1樓:朗閣_南京分校

保分班是非常靠譜的,學前都會進行測試並且簽訂保分協議。

2樓:北京新航道雅思

同學您好,北京新航道可以學習雅思。(請檢視:http:

//bj.xhd.cn/) 北京新航道的師資是由「中國雅思之父」之稱的胡敏老師和「中國雅思夢之隊」的**名師陣容組成的。

北京新航道的班別是以小班制授課,25人精品小班,40人精品小班,能讓學員和老師有充分的互動和課外輔導,並且配備全程助教輔導。北京新航道雅思教材是採用歷時13年打造的胡敏雅思第七代金牌教材。

北京新航道學校對於雅思培訓分為六大體系,三大系列。歡迎來電諮詢:010-82533761

六大體系:標準化測試體系,標準化教材體系,標準化課程體系,標準化評估體系,標準化服務體系。

三大系列:保分系列,單項突破系列,考前突破系列。

《保分系列》

01 雅思全封閉班

02 雅思6分基礎班【10人精品小班】

03 雅思6.5分強化班【10人精品小班】

04 雅思6分長期基礎班【保5.5爭6】

05 雅思6分精講班【保6爭6.5】

06 雅思6.5精講班【保6.5爭7】

07 雅思7分慢速精講班【25人精品小班】

08 雅思7分直達班【保7爭8】

《單項突破系列》

01 雅思口語單項班【25人精品小班】

02 雅思寫作單項班【25人精品小班】

《考前突破系列》

01 雅思考前點題班

北京新航道雅思培訓課程優勢:以小班開課,服務每一位學員,雅思金牌教材,為中國考生提供最具針對性的雅思考試整體解決方案。

【標準化服務體系】專注基於學員感受和高滿意度的全程化crm體系,課前、課中、課後3+回訪制度,達成一切問題24小時終端解決方案。【標準化教材體系】胡敏雅思第六代全面升級、耀目登場!史上最完善的雅思金牌教程系列,為中國考生提供最具針對性的雅思考試整體解決方案。

【標準化課程體系】通過多項課題研究,在教學設計、教學方法、教學目標等方面達成最優化,並形成教、學、管三方環形監管機制,令反饋及時、有效。【標準化評估體系】課後綜合能力評估和實考追蹤系統,保證語言學習效果的持續性,構築更具優勢的語言學習模式。【標準化測試體系】由新航道考試研究中心專家研發的雅思專業測評系統,面向所有入學學員進行科學測試及水平評估。

3樓:燁慕萱塵

朗閣的雅思保分班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西安雅思培訓報班,去哪兒學習,西安雅思培訓班一般多少錢,怎麼報班才划算呢?

在培訓報班去哪兒學習就在西安西安跟前那個學校資訊寫了以後,關鍵是考外語的。西安雅思培訓班一般多少錢,怎麼報班才划算呢?自學當然是比較省錢的,如果成績比較著急需要,學習的自覺性不是很高,還是建議報班學習一下。四級剛剛過,可以找一些真題自己測試一下水平,大概也就雅思4.5分到5分的成績。如果是這個水平,...

美聯英語雅思培訓班一般多少錢,雅思培訓班要多少錢雅思培訓班一般多少錢一期雅思培訓班多少錢

想要報班學習抄雅思或者託福的話襲 可以先測 bai試自己的雅思託福水平 du,自動判zhi斷你適合報通過評估dao得分來進行語言培訓班的定位,看你適合基礎班還是保分班還是衝刺班。雅思培訓班要多少錢雅思培訓班一般多少錢一期雅思培訓班多少錢 時間夠的同學,劍橋3 8都應該做,而且應該嚴格掐時間做題。單詞...

小站雅思培訓班怎麼樣,小站雅思課程培訓效果怎麼樣?

環球青藤雅思比起其他雅思機構來說,個人覺得是更加具有優勢的,畢竟是比較大的牌子,服務態度也要好些,我學下來感覺很值,英語基礎不是很好的報班學習比自己摸索效率來的更高,學起來更加有信心。他們好像都是線上直播課程。相對於其他的培訓,語言類的培訓,特別是雅思,個人感覺線上直播課程的學習效果是會比面授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