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屋頂作文

2023-02-14 19:25:08 字數 589 閱讀 1333

1樓:匿名使用者

閃閃發光的牆壁,屋頂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你一定會認為這是公園,錯了!這是未來的新型教室。

未來的新型建築材料都高科技產品,它具有一輕二薄三堅固的特點,整個教室可以拆裝,如果要外出郊遊,可以把教室持開隨身攜帶,到了目的地再裝好,既可以學習又可以當玩具,真是一舉兩得。

教室的門設計得可不一般,它具有防盜功能,門裡有一臺微型小電腦,它可以通過指紋判斷你是不是教室的主人。還有一種功能,如果你按時到校,門上會出現「歡迎你」一行字;如果你要是來晚了,門上就會出現「你遲到了,下次請注意」字樣。教室的前後有六個大窗戶,這些大窗戶不但採光好,還能不斷製造新鮮的空氣供同學們呼吸。

黑板還是在前邊,不過那時的玻璃可與現代的玻璃不同了,它具有兩個功能:一不反光,二可以自動放大老師的版書,這樣後面的學生也可以看清楚了,椅子可以隨時升高降低,它是根據你的身高來調整的。桌子就是一臺電腦,桌機就是螢幕,要是在上課時有什麼聽不懂的地方,你只要按一下「滑鼠」就行了。

教室的四角裝有攝像機,要是誰上課違反紀律,他的「光輝」形象就會被攝下來。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教室,坐在這樣的教室裡學習肯定心情舒暢,我的理想就是將來當個建築設計師,我會把這個理想變為現實的。

未來的科技作文,關於未來科技的作文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未來的科技是多麼的發達,自己也成了一位科學家,我發明了4種對社會有用的工具。第一種 萬能鞋。這種鞋看可以按照你在 在哪個季節或在幹什麼隨時換。比如 在泳池裡,他會變成泳鞋 在冬季,它又會吸收熱氣放在鞋裡 在舉行田徑比賽,它又會變成跑鞋 在舉行跳高比賽,它又會變成釘子鞋.第...

未來的汽車作文,未來的汽車510字作文

在未來的2030年科學家們發明了一種車,讓我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這種車叫萬能車,因為它有很多特異的功能,所以叫它萬能車,這就是它名字的由來。萬能車能在你需要的時候,變出你需要的東西,比如說你想去旅行,車子上有一個螢幕,你直接輸入你的指紋,再在上面輸入 旅遊 二字它就會自動顯示出你旅遊所需要的物品和路線...

未來的什麼作文,未來的什麼作文300字

在2008年的一天,我發明了許多新型筆。想看嗎?那就快和我來吧!一轉眼,到了2030年。這時的學校可不是普通的學校了,這時的學校裡可全是高科技。三年級作文未來的什麼 300字 未來的水果 星期天,我獨自在家裡寫作業,叮零零 門鈴響了,我問 是誰啊?是我,時光老人,我要帶你去未來的耀達商場。我聽了,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