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未來的學校或 未來的書包

2023-01-31 03:45:12 字數 672 閱讀 8084

1樓:

現在已經是2023年,學校完全變了個樣。

學校的建築材料由石磚和水泥變成了鐵塊和膠水。這種鐵塊特別地堅固,再大的火也不能把它化成空氣,只要膠水一滴上就搬不動了。而且學校建起之後,再大的**也震不跨,再大洪水也衝不走,再大的颱風也刮不倒。

最令人詫異的是鐵一般都是涼的,但這種鐵不一樣,它會自動調溫,夏天會讓你感到很涼爽;冬天會讓你感到溫暖。學校上課時,教室裡全部是機器人,而學生呢?學生和老師正在休息,孩子們正在寬大的地下娛樂場玩耍呢!

老師則在**屋裡聽這**,還可以一邊欣賞**一邊備課。你們會想:「上課時,學生不進教室,而在玩呢?

老師為什麼不進教室給它們上課呢?為什麼教室裡只有機器人呢?」接下來,我就來告訴你答案。

上課時,學生們可以在娛樂場玩遊戲,因為有機器人來替他們上課,同學們可以取出「che"放入自己的口袋裡。便可以一邊玩耍一邊學習。因為老師也可以用機器人代替呀!

那你又會問:「那老師備課幹什麼?」這是因為機器人老師不知道老師們的教學想法呀!

老師把想法寫在紙上,放入機器人老師的身體裡,它才會按照老師的想法去教學。啊!未來的學校可真好呀!

自己不會擔心學校倒塌,還可以邊學習便玩耍,多麼輕鬆呀!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是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

未來的學校作文,未來的學校作文320字

時光bai如梭,一轉眼就到了2020年,du此時的學校一定是大zhi變樣了。dao當你走進校門,一內 位機器人阿姨會讓你容給她一張師生卡劃卡,不然就不讓你進校。劃完卡後你就可以去教學樓,她帶你上一個自動升降機,升到一定的高度就到了浮在空中的教學樓裡了。教學樓是用特製的材料做成的,這種材料比鋼材還固,...

未來的學校想象作文,想象作文未來的學校100字

未來的學校將會是怎樣的呢?未來的學校將會建在海洋底下。據我聽說,人們在海洋底下都發現了人類的蹤跡。我也不知是真是假,可是13年後,我畢業了,回到以前的母校,咦,實驗學校跑 去了?門口明明寫的是 實驗學校 嗎。我心裡頭充滿了疑惑。向四周望了望,不禁眼前一亮,我看到學校的張保安了!我自以為小時候和張保安...

未來的學校這篇作文怎麼寫,未來的學校的作文怎麼寫

學校最有特色的就是我們的溫馨小區 住宿樓 了。那裡的學生們各自都有一個小房間,裡面有掌上電腦 夜晶電視 自動熱水器應有盡有,當然,也有少不了一位慈祥的機器人保姆,你需要什麼,機器人保姆都會盡力成全。機器人保姆是歐美最新成果,還是太陽能的呢!這個溫馨小區中的一切用品每天都要消毒 檢測,要90分以上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