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江的快捷酒店或者住宿,潛江的快捷酒店或者住宿

2023-01-31 03:40:13 字數 2425 閱讀 9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潛江鑽石假日酒店   --距離潛江人事局的直線距離約0.2公里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02月,新近裝修時間2023年01月,區域性裝修,主樓高5層,客房總數69間(套)。酒店客房豪華舒適、配套齊全的客房,所有房間均配備電腦及免費寬頻上網,同時提供市話、國內長途免費撥打業務。

2樓:

潛江城區很小.去人事局很近相當方便.只有在城區任何一點一個的士 4元錢就到.

知道路走路都可.酒店也好找得很.人事局西面150米處的江夏大酒店怎麼樣?

住宿100元一天. 不行的話可到師範對面的中英街 全是賓館.

3樓:位令

南浦酒店,五月花,華康大酒店`

喻王路里面賓館隨便找,條件還很好

長途汽車站,從候車室出來,往左走,第一個巷子進去,吃飯住宿都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我司在全國有1200多家連鎖酒店,正式上線的酒店也已經達到700多家,酒店都是按照統一管理,統一模式操作經營,如您是需要預訂我司酒店,我處建議您可以登入官網www.998.com或者可以撥打全國訂房**4006-998-998諮詢酒店房型房價,謝謝。

5樓:狗狗

潛江的上去本來就不大

住**都一樣

中英街還可以吧 那全是賓館

比較便宜 附近吃飯也挺方便、便宜~

潛江有哪些酒店?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

潛江鑽石國際大酒店 酒店按五星級標準建造的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06月,主樓高16層,客房總數111間(套)潛江七喜國際大酒店  酒店按五星級標準建造的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06月,主樓高6層,客房總數323間(套)。

潛江大酒店 酒店按三星級標準建造的

酒店開業時間 2023年 新近裝修時間 2013 年

潛江比較好的酒店

7樓:

要環境好就只能選華康了,相對來說強點。**也不貴。 從華康出來往右走,一直走,到第二個十字路口左轉就是蝦街了,步行也就不到10分鐘。的士都不用打。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

潛江鑽石國際大酒店 酒店按五星級標準建造的 ¥289元/起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06月,主樓高16層,客房總數111間(套)入住客人好評率 91%

酒店房間的佈局和環境都不錯,交通,餐飲和佈局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華康大酒店 離蝦子街步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10樓:

柏曼酒店很不錯,新開的,裝修有格調

潛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1樓:12345a幫助

潛江主要旅遊自然資源有「二園、二湖、兩河、一江」。即潛江森林公園、水杉公園、返灣湖、借糧湖、東荊河、田關河、漢江。

潛江風光

潛江風光(11張)

森林公園,位於楊市辦事處,佔地 100 公頃,種植大量水杉、池杉、意楊等。 水杉公園。位於西城區廣華辦事處,是江漢平原最大的人工水杉林,園內開設多種健身、娛樂專案,是綜合性休閒娛樂場所。

返灣湖,原為洞庭湖泊的一個支湖,湖泊水面1萬畝,是潛江境內最大的自然湖泊。20世紀90年代初,返灣湖開始旅遊開發,現已成為頗具水鄉情調的休閒度假勝地,湖區有別具水鄉特色的餐飲、住宿、遊樂等設施。

借糧湖,位於潛江市西北邊陲,與荊門、荊州兩市接壤,面積5萬畝。是一個集歷史古蹟、民俗風情、佛教文化、水上世界等為一體的優良旅遊資源,正在開發中。

東荊河——中國最早一部辭書《爾雅》(釋水)篇曰:「……江為沱……漢為潛……」漢為潛,即為潛水分流漢水,潛江取其境內潛水分流漢水入長江而得名。東荊河在明朝時期稱蘆伏河,清稱衝河,又名襄河、南襄河。

田關河旅遊風景區,位於田關河排灌站,其過河索道、人工水杉林等構成獨特的河灘風景。

漢江民俗風景區,以漢江澤口、紅旗兩個碼頭為主,初步形成了以餐飲、休閒為特色的民俗風情區。

潛江悠久的歷史文化為潛江提供了寶貴的人文景觀,有章華臺、曹禺著作陳列館、李漢俊陳列室等。

章華臺,位於潛江龍灣,已出土大量文物,在楚文化考古上具有極為重要的價值。 2000 年,楚章華臺被列為「全國十大考古新發現」之一。

曹禺著作陳列館,位於潛江東城區,展示了一代戲劇大師曹禺的生平史蹟,曹禺墓設在潛江森林公園內。

李漢俊陳列室,中共一大代表李漢俊是潛江袁橋人,在袁橋修有李漢俊紀念碑和李漢俊陳列室。

07286621668是潛江哪個賓館的號碼

12樓:鏡湖閒人

網上沒有搜尋到此**號碼的任何資訊,只能查詢到是湖北江漢的**,

至於**號碼是幹什麼的就不知道了,自己打**問吧。

快捷酒店設計要點有哪些,快捷酒店的設計有哪些注意事項

不懂酒店商業模式的設計師 不是好的酒店空間設計師!設計在未來會成為酒店行業的核心競爭要素之一!酒店設計要獲得使用者的認可,就必須找到目標消費群體的回憶 現狀 期許 故事和文化!既準確找到目標客戶群組的需求。酒店設計應該表達一種情懷 一個情緒 一種氣質 一種需求 一種人性!酒店主題文化不是熱 不是一種...

如家快捷酒店如何計算一天,如家快捷酒店的入住時間是怎樣計算的?

一般來說,都是中午十二點鐘開始計算,到第二天 中午的十二點為最後退房期限,當然,回有一些會員制的酒店,答就可以從早上六點開始入住,前提是有空房,然後到第二天的下午為最後退房期限,至於延遲多少,看那間酒店的制度。照你說的10點入住,下午五點退房,是算一天的。兩個人住一間,你可以開一間單人房,因為單人房...

如家快捷酒店的房間號是4開頭的麼

如果酒店有的話就是4開頭了,但是沒有尾數帶4的房號.酒店的房間號為什麼是4個數字 一般酒店都不止有一棟樓房,為了酒店方便管理,酒店就給樓房編號。如1號樓,2號樓.房間號順序為 樓號 樓層號及房間編號。如3號樓,2層,12房間。就是3212房。也有些酒店沒有那麼多棟樓,為討吉利,就以8開頭,其實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