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2023-01-31 03:40:14 字數 1183 閱讀 3598

1樓:好學教育北京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免試部分科目考試條件(報考級別為「免二科」)符合上述考全科報考條件,並於2003 年 12 月 31 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 20 年。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

2樓:整天愛學習

(一)參加全部科目(考四科)考試條件: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6、工作年限的計算日期截至2023年12月31日。

專業有對照表裡面查,找的到的就沒有問題找不到就難說。

3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有要求。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怎麼解釋,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怎麼解釋。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一級建造師考試條件是什麼?

1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

關於一級建造師報考的條件和專業,一級建造師報考對專業有限制嗎?

先去報名處問清楚 各地要求不一樣 如果不行 給周邊城市的報名處打 求證 一定有可以的 親身經歷 我在錦州就不給報名 說要畢業後6年 後來我去阜新報的名 同樣條件 阜新就可以 我大學剛畢業 具我瞭解工作年限是以你的報道證報道時間開始記算 並不是以實際工作的年限來記算 而且你上面說的給排水建造師 其實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