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回到東漢末年,求作文 回到東漢末年

2023-02-14 19:30:10 字數 1128 閱讀 5207

1樓:咎初桖

嗝,這個難度係數太高。孩子自己好好發揮想象力吧……

求作文一篇,大學水平 分不是問題 200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上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準備的過程和思考的方法就是教育學的一些知識而已,在教育學這本書裡面有

3樓:我小時候是傻瓜

先介紹魯迅這人的基本資料(簡潔的)

講訴課文的大致內容

初步解讀作者情感

再讀課文,體會作者寫作意圖

深入瞭解文章中心

再讀課文,結合當時社會背景,揭發作者寫作意圖,寫作心情和寫作情感

我評三國人物- -求作文,四百字以上五百字一下,謝謝o(∩_∩)o

4樓:小周春燕

話說東漢末年,黃巾軍起義,劉備、關羽、張飛相見恨晚,三人結為兄弟,決心幹一番事業。

劉備,字玄德,皇室後裔。他的江山是靠哭出來的。典型的有三顧茅廬,劉備看諸葛亮很有才華,便大哭一場,說什麼要靠先生這樣的人才,才能復興漢室之類的話云云,諸葛亮心一動,認他做了主公。

關羽,字雲長。要問誰最重情意,非關羽莫屬。在沒找到大哥前,竟投靠了曹操,只因一個原因,曹操以前救過他。

張飛,字翼德。殺豬賣肉的,也就是屠夫。典型的一酒鬼,一聽喝酒,就是天塌下來也要喝上幾杯。最後就是因為醉酒後抽打士兵,被自己的士兵所殺。唉!自古喝酒就誤事喲!

周瑜,字公瑾。此人肚量奇小,小肚雞腸,妒賢忌能,總想為難某人,特別是諸葛亮,還說什麼「既生瑜,何生亮」,最後被自己活活氣死,也不想想自己死了因為誰。

諸葛亮,號臥龍先生。忠心、膽大,神機妙算。初出茅廬、三顧茅廬、草船借箭等成語都與他有關,輔助劉備確立了三分天下有其一的三國鼎立的局面。

他還是中國古代最著名的思想家、文學字、軍事家和謀略家,是智慧的化身。

曹操,字孟德。此人心狠手辣、生性多疑,初期打了不少勝仗,中後期也打了很多敗仗,被世人稱為「亂世之梟雄」, 此人最有名的一句話「寧負天下人,勿讓天下人負我」。

三國人物評析到此結束。

求作文一篇以愛為話題800字作文的考場作文

急求作文 書摘 讀後感 600字 10

好想回到小時候,作文我好想回到小時候

人生就是這麼無奈 想回的回不去 不想去的 無法拒絕 珍惜現在 珍惜眼前人 就等於人生的最好 小時候是回不去了,但是現在的狀況是可以改變的,開啟心扉去去迎接你的新朋友吧!是呀,我也想回到小時候。那個時候,唯一的事就是玩和到處找糖果吃。肩上不需要扛任何責任,世界的遊戲規則不需要參與。但誰能永遠不長大呀?...

求東漢末年地圖含各州郡縣地理位置

這你得去圖書館或歷史圖書館查閱,因為手機拍不清楚。各州的還可以。求東漢末年地圖 含各州郡縣地理位置 看不清嗎?應該還好了把 剛好我是名三國迷,剛好我又是一個地圖迷,剛好我下了電子版的歷史地圖集,注意查收我的郵件 616756877 這張是我自己畫的。這是我認為比較好的 原為丞相史,駕車巡查全州,以六...

求女主現代重生回到小時候的文,女主重生回到小時候背景很好的寵文 或者重生到小時候的寵文

轉乾坤之肥女翻身 重生之 重生之緣來如此簡單 重生之山月兒,重生之靜候錦年 重生之花開無聲,重生之夏日傾情 重生之才女當家,重生之一見傾心 重生之靜候錦年,重生之打造現代地主婆 重生之sd娃娃重生在豆蔻年華 重生小保姆重生麻雀變鳳凰 重回豆蔻年華重生1975 重生後的幸福人生 周小雲的幸福生活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