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怎麼寫

2022-07-23 19:30:08 字數 1348 閱讀 769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我發現一個四年級的個子矮矮的小男孩提著一大桶水,艱難地走向班級。他走走停停,弓著腰。溢位來的水浸溼了他的鞋和褲腿,也灑在了走廊的地面上。

我心想:他這是在逞能。老師告訴我們做事要量力而行。

建議在學習榜樣之前,先讀一個小小的寓言:

有一隻烏鴉,經常看到鷹從懸崖上俯衝下來,叼走一隻小羊羔。志存高遠的鳥開始學習老鷹的姿態:展翅、俯衝、急轉、騰空……終於練得差不多了。

有一天,它看準一隻小羊羔,呼啦啦地從山崖上俯衝下來,猛撲到它身上,狠命地想叼起來,但爪子卻被羊毛纏住了。

牧羊人隨手抓住它,大笑:「就你這鳥樣兒,也想充老鷹。」

常言道:「物極必反」,「水滿則溢」。當我們在處理問題時,要留下一點回旋的餘地,掌握「留下一點空白」這個處理問題的技巧。

2樓:機械籃球

我找到了兩根合格的幹木,試圖用最原始的方式生火。那是一個極其痛苦,勞累且枯燥的過程。我雙臂痠軟,飢餓讓我幾乎失去知覺,但是我必須點燃第一朵火焰。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生起了屬於人類的第一對篝火。我點燃一個乾枯,然而茂盛的樹杈,舉著火焰向那些人類走去,試圖跟他們溝通,用火焰換取食物。

他們大呼小叫的從山洞裡跑了出來,口中吼著我聽不懂的音符和聲調。我試圖向他們表明我只是想要一點點食物。但是我沒有想到,他們無法理解我的表達,迎接我的只有數十杆尖端磨得尖銳的木杆。

飢餓讓我喪失了躲避的能力,當木杆貫穿我的腹部的時候,我甚至沒有感受到真切的疼痛。

火把掉在地上,那群原始人類圍繞著我和火把開始手舞足蹈。大量的血液從我的傷口不停地流出來,我知道我的生命正在離我遠去。但在意識逐漸模糊之前,我看到那群原始人類正在好奇的試圖舉**把,甚至已經有一個人把手裡沒吃完的肉塊放到了火把旁,試圖烘烤它。

意識逐漸遠去。我緩緩閉上眼睛,我突然覺得這一切很可笑。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給人類帶去了第一絲火。

而他們並不知道我的名字。或許幾十萬年後,人類的文明中會用神話來想象並構造我,那時我的名字就會是,普羅米修斯吧……

作文: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450或5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孩子丟了,還是自己寫吧這個不是自己寫的對自己沒好處。親

4樓:天a地n人

餓死了還怎麼寫作文?這老師怎麼想的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作文6oo字

作文《我回到不會用火的時代》600字

5樓:辦法進行分割

世界正在改變末日即將來臨,時間回到2023年。人類在地球無限使用能源導致地球將會在100年後毀滅。我是一個科學家。我現在的研究是時光穿梭機

我什麼也不會用英語怎麼說

我什麼也不會 idon t know anything 例句我什麼也不會拿,你知道這次不是我結婚。iwon t take anything.i mnot getting married this time,youknow.你是要問 我不會 來 用英自 語bai怎麼說?還是 我不會du用英語 怎麼說?...

領導說我不會用人,太現實,什麼意思

你觸犯了領導的底線,做事太死板,沒有顧及領導的感受,不會圓滑,就是所謂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語,建議多加揣摩領導心思,見機行事。希望可以幫到你 對你或者對你處理的事情不滿意 我是部門主管,領導說我 你太不會用人了,給你一個人,你都不會用 什麼意思?我也是部門主管,我勸你腦筋急轉彎,否則你也變沒用,給...

運勢日曆,裡面有很多功能我都不會用,跪求大神教下?比如新增吉

現在是1.5版本了。裡面多了背景加下拉,還有呵呵社。呵呵社裡面是可以新增帖子 笑話什麼之類的東西的。每天會有每日更新的。讓你每天有個好心情上班的。日曆上的黃道吉日是怎麼看的?日曆上的黃道吉日是怎麼看的?黃道吉日是 除 危 定 執黃 建 滿 平 收黑,成 開 皆可用,避 破不要用,供你參考。關於擇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