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到童年時最想感謝的是誰四百字作文

2021-03-04 06:19:25 字數 455 閱讀 7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哭著鬧著笑著幻想著,不知不覺的長高了長大了,不再留戀一塊糖的幸福,不再留戀那是過年的自己。小時候吃一塊一角買來的糖感覺好滿足;小時候有小朋友一起捉迷藏批評回家晚心裡甜滋滋的;小時候過年和小夥伴們熬夜守歲就算睡著了夢裡都是甜的。童年像一串七彩的泡泡,裡面裝滿了童真和童趣;童年像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編織著無數天真與快樂;童年是一曲動聽悅耳的歌,跳動著一個個生動有趣的音符。

小時候和夥伴玩捉迷藏回家晚了被媽媽斥責了,那種發自內心的快樂無法分享給長大的自己。雖然在小鄉村裡,沒有城市般富足的生活,小時候的我依然很幸福。小時候坐在校門口唸書看不懂的盲念童;小時候和哥哥媽媽一起抓螞蚱的喜悅;小時候在奶奶家吃飯的滿足感。

小時候做過好多快樂的事①玩過家家,總希望自己是最牛最厲害的那個②買那種一毛錢的酸粉,然後在用一個空瓶子裝滿水,然後把粉倒進去,拿去學校給夥伴們喝,然後看著他們喝,特別嘚瑟。我多想回到童年啊。

你最想回到的歲月是哪幾個階段

應該就是童年吧,特別的天真無邪和無憂無慮,跟好多小朋友在一起瘋玩打鬧。我最想回到七八歲的時候,那時候剛上一年級,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我最想回到初中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是初戀,我想重新處理一次我們的關係。我最想回到的歲月應該是在我的高中階段,因為我覺得這段青春歲月在人生當中是最美好的一段時光,那個時候...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啊童年的歌謠童年時的歌謠男聲唱的

忘不了在這世上 同生同長 我們懷著同樣的夢想 在這塵世間 風雨路上 自由呼吸 奔騰歡唱 在我幼年 青青牧場上 有我們沐浴陽光的童年 悲傷歡樂 交織織著的年華 讓我們記憶一切美好的情誼 你還好嗎我的朋友 你可還記得童年的歌謠 在那遠去的時光裡 有我們一生難忘的回憶 遠離家鄉 漂泊多年 而今踏上回家的路...

如果漢武帝看到後來的漢朝君主,最想打誰

漢成帝劉驁,這時候漢朝出現衰退跡象 赫赫有名的趙飛燕姐妹登上歷史舞臺,將漢成帝迷得神魂顛倒,朝政上任王氏家族把持 後來王莽篡政鋪平道路 漢元帝吧,為人非常懦弱,寵信宦官,從他這代開始,西漢的命運走向頹勢。桓靈二帝,漢朝的崩壞就是敗在他倆手上,漢獻帝其實還好,只是積重難返,無力迴天。漢元帝,性格優柔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