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前幾天半夜去通宵釣魚遇到的怪事,親

2021-03-04 06:19:25 字數 3628 閱讀 5452

1樓:ceo雄風

在家鄉的一個山溝裡,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我經常去那裡玩,釣魚。由於沒怎麼開發,平時人不是很多。

由於我對那裡比較熟悉,所以我經常喜歡去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很少有人,摩托車都騎不進去。在離路很遠的一個山腳下,一個水塘,水質非常好。喜歡一個人或者和兩個朋友在這裡釣魚,很安靜,從來沒有過別人來。

偶爾能看見當地村子裡放羊的老漢,也是很少。

這是一個水塘,看似死水,其實有進水口和出水口,水還是緩慢的流動的,三四米深,有時候下去游泳,水質看著特別好,帶去的水果什麼的直接洗了就吃,我還嘗試喝過這個水潭裡的水。經常看見石頭縫裡有大的鯰魚和鯉魚。

有一次,和朋友結伴去那裡釣魚,一樣安靜,沒人打攪。漂動了,我一提杆子。怪了!釣上來的不是魚,是半個蜂窩煤,燒過的那種。

我和朋友就都納悶了,這裡旁邊根本就沒人,怎麼會有這個東西。

就在這個下午,我又釣上來火腿腸的包裝皮,膠鞋

讓人很費解,我甚至懷疑是不是有什麼靈異的事情。下邊會不會有屍體

天色晚了,準備走的時候,碰見當地放羊的老鄉,把事情說了一下。老鄉告訴我:由於這裡比較偏僻。所以旁邊村子前幾年在這裡乾涸的時候,在這裡傾倒很多生活垃圾。

我了個天,想起我還喝了這個潭子裡的水。下邊是生活垃圾,無語....

小學成語接龍大全(關於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1、鳥:

鳥槍換炮_炮鳳烹龍_龍言鳳語_語重心長_長途跋涉涉海登山_山遙水遠_遠溯博索_索隱行怪_怪聲怪氣氣湧如山_山中宰相_相鼠有皮_皮裡陽秋_秋收冬藏藏鋒斂銳_銳挫望絕_絕世獨立_立竿見影_影隻形單單文孤證_證據確鑿_鑿鑿可據_據鞍讀書_書香世家家道中落_落落穆穆_穆如清風_風塵碌碌_碌碌無能能屈能伸_伸頭探腦_腦滿腸肥_肥遁鳴高_高下其手手下留情_情長紙短_短垣自逾_逾年曆歲_歲聿其莫莫敢誰何_何患無辭_辭不達意_意氣洋洋_洋為中用用武之地_地廣人希_希奇古怪_怪事咄咄_咄嗟之間間不容瞬_瞬息萬變_變俗易教_教導有方_方便之門門單戶薄_薄情無義_義憤填膺_膺籙受圖_圖作不軌軌物範世_世異時移_移山填海_海水群飛_飛鸞翔鳳鳳毛濟美_美人香草_草頭天子_子孝父慈_慈眉善目目挑眉語_語重情深_深山窮谷_谷馬礪兵_兵車之會會家不忙_忙忙碌碌_碌碌無為_為人師表_表裡相依依丱附木_木心石腹_腹載五車_車塵馬足_足智多謀謀事在人_人不自安_安良除暴_暴斂橫徵_征斂無度度長絜大_大有可觀_觀化聽風_風雨無阻_阻山帶河河同水密_密不通風_風刀霜劍_劍膽琴心_心猿意馬馬面牛頭_頭梢自領_領異標新_新愁舊恨_恨如頭醋醋海翻波_波瀾老成_成年累月_月章星句_句比字櫛櫛比鱗差_差強人意_意在言外_外寬內明_明婚正配配套成龍_龍蹲虎踞_踞虎盤龍_龍蟠虎伏_伏龍鳳雛雛鳳清聲_聲氣相求_求過於供_供不應求_求漿得酒酒醉飯飽_飽學之士_士農工商_商彝夏鼎_鼎折餗覆覆車之鑑_鑑貌辨色_色仁行違_違心之論_論甘忌辛辛壬癸甲_甲第連雲_雲樹遙隔_隔岸觀火_火山湯海海中撈月_月盈則食_食必方丈_丈二和尚_尚虛中饋饋貧之糧_糧盡援絕_絕世佳人_人非土木_木朽蛀生生張熟魏_魏鵲無枝_枝布葉分_分形共氣_氣宇軒昂昂頭天外_外強中瘠_瘠牛羸豚_豚蹄穰田_田夫野老老謀深算_算無遺策_策名就列_列鼎而食_食親財黑黑白分明_明教不變_變幻無常_常年累月_月落星沉沉魚落雁_雁斷魚沉_沉痾難起_起偃為豎_豎子成名名垂萬古_古井無波_波屬雲委_委靡不振_振窮恤寡寡情薄意_意興盎然_然荻讀書_書空咄咄_咄咄逼人人生如夢_夢熊之喜_喜逐顏開_開來繼往_往返徒勞勞師襲遠_遠至邇安_安身為樂_樂昌之鏡_鏡圓璧合合從連衡_衡短論長_長安道上_上援下推_推己及人2、魚:

魚帛狐聲_聲聞過情_情投意和_和藹近人_人言嘖嘖嘖嘖稱讚_讚口不絕_絕國殊俗_俗不可醫_醫時救弊弊衣簞食_食子徇君_君命無二_二缶鐘惑_惑世盜名名士風流_流落江湖_湖光山色_色若死灰_灰心喪氣氣息奄奄_奄奄一息_息交絕遊_遊山玩水_水枯石爛爛熳天真_真心誠意_意廣才疏_疏財重義_義憤填胸胸中鱗甲_甲第連天_天機雲錦_錦瑟年華_華冠麗服服低做小_小隙沉舟_舟中敵國_國仇家恨_恨相見晚晚節黃花_花紅柳綠_綠暗紅稀_稀世之寶_寶刀不老老大無成_成家立業_業峻鴻績_績學之士_士農工商商彝周鼎_鼎成龍升_升山採珠_珠圓玉潤_潤屋潤身身經百戰_戰天鬥地_地網天羅_羅之一目_目不暇接接踵比肩_肩背難望_望其項背_背碑覆局_局天扣地地動山摧_摧枯拉朽_朽木難雕_雕蟲篆刻_刻畫入微微乎其微_微察秋毫_毫無疑義_義不取容_容光煥發發縱指示_示貶於褒_褒衣博帶_帶罪立功_功成不居居大不易_易如翻掌_掌上觀文_文章宗工_工力悉敵敵力角氣_氣味相投_投梭折齒_齒少氣銳_銳挫氣索索隱行怪_怪聲怪氣_氣斷聲吞_吞言咽理_理正詞直直眉瞪眼_眼饞肚飽_飽食暖衣_衣食住行_行遠自邇邇安遠至_至再至三_三災八難_難以置信_信而有證證據確鑿_鑿空投隙_隙穴之窺_窺見一斑_斑駁陸離離鸞別鳳_鳳協鸞和_和睦相處_處之泰然_然糠自照照本宣科_科班出身_身懷六甲_甲第連雲_雲合霧集集思廣議_議論風發_發號施令_令行如流_流落失所所向克捷_捷足先得_得勝回朝_朝章國故_故土難離離奇古怪_怪事咄咄_咄嗟之間_間不容髮_發策決科科頭箕踞_踞爐炭上_上天入地_地北天南_南去北來來者不善_善男信女_女織男耕_耕耘樹藝_藝不壓身身當矢石_石城湯池_池魚之禍_禍福相生_生不逢時時日曷喪_喪膽銷魂_魂飛膽落_落葉歸根_根生土長長林豐草_草頭天子_子為父隱_隱隱約約_約法三章章臺楊柳_柳門竹巷_巷尾街頭_頭破血出_出將入相相親相愛_愛錢如命_命蹇時乖_乖僻邪謬_謬種流傳傳誦一時_時殊風異_異塗同歸_歸奇顧怪_怪雨盲風風木之思_思所逐之_之死靡二_二心兩意_意氣洋洋洋洋灑灑_灑心更始_始終如一_一字不苟_苟且偷生生氣勃勃_勃然大怒_怒形於色_色衰愛弛_弛魂宕魄魄散魂飛_飛聲騰實_實心實意_意在筆先_先禮後兵兵多將廣_廣庭大眾_眾目共視_視而不見_見棄於人3、貓:

貓鼠同眠_眠花醉柳_柳寵花迷_迷戀骸骨_骨肉相殘殘冬臘月_月章星句_句櫛字比_比肩並起_起死回生生動活潑_潑天大禍_禍起蕭牆_牆高基下_下陵上替替天行道_道無拾遺_遺簪墮履_履薄臨深_深得人心心不應口_口墜天花_花言巧語_語笑喧呼_呼吸相通通宵徹旦_旦夕之危_危於累卵_卵覆鳥飛_飛鴻印雪雪窗螢火_火燭銀花_****_子為父隱_隱忍不發發蹤指示_示貶於褒_褒善貶惡_惡有惡報_報冰公事事捷功倍_倍道兼行_行不從徑_徑一週三_三從四德德厚流光_光輝燦爛_爛若舒錦_錦繡山河_河門海口口講指畫_畫沙印泥_泥多佛大_大敗虧輸_輸肝寫膽膽壯心雄_雄雞夜鳴_鳴冤叫屈_屈豔班香_香輪寶騎騎鶴維揚_揚清激濁_濁質凡姿_姿意妄為_為人說項項背相望_望風披靡_靡知所措_措心積慮_慮周藻密密不通風_風木含悲_悲歌慷慨_慨然允諾_諾諾連聲聲東擊西_西鄰責言_言出禍從_從井救人_人才難得得馬失馬_馬如流水_水剩山殘_殘茶剩飯_飯囊酒甕甕天蠡海_海晏河清_清水衙門_門戶之見_見幾而作作威作福_福祿雙全_全功盡棄_棄智遺身_身微言輕輕歌曼舞_舞文飾智_智小言大_大肆鋪張_張王趙李李郭仙舟_舟水之喻_喻之以理_理不勝辭_辭微旨遠遠垂不朽_朽戈鈍甲_甲第連天_天下一家_家貧如洗洗頸就戮_戮力同心_心去難留_留連不捨_捨生取義義不取容_容光煥發_髮踴沖冠_冠山戴粒_粒米束薪薪盡火傳_傳道受業_業業矜矜_矜平躁釋_釋知遺形形孤影隻_只輪無反_反身自問_問心無愧_愧天怍人人死留名_名列前茅_茅廬三顧_顧盼生輝_輝煌金碧碧空萬里_裡出外進_進善懲奸_姦淫擄掠_掠人之美美芹之獻_獻替可否_否極泰回_回天之力_力盡筋疲疲於奔命_命詞遣意_意義深長_長才短馭_馭鳳驂鶴鶴困雞群_群情鼎沸_沸反盈天_天理不容_容膝之地地主之儀_儀靜體閒_閒曹冷局_局地扣天_天地不容容頭過身_身家性命_命蹇時乖_乖僻邪謬_謬採虛聲聲氣相通_通商惠工_工力悉敵_敵惠敵怨_怨天尤人人亡家破_破家為國_國步艱難_難解難分_分進合擊擊缽催詩_詩書發冢_冢中枯骨_骨肉相連_連裡竟街街談巷議_議論風發_發奸擿伏_伏地聖人_人言嘖嘖嘖嘖稱讚_讚不絕口_口不應心_心蕩神搖_搖脣鼓舌舌鋒如火_火光燭天_天寒地凍_凍解冰釋_釋回增美美女簪花_花階柳市_市井之臣_臣門如市_市井小人4、狗:

說一說如何忘掉深愛的人,說一說如何忘掉一個深愛的人?

如果你一直對那個你深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抱著希望的話,你是永遠也走不出那段感情的,所以說,不要對那個人抱有希望了,果斷一些的扔了吧,不屬於你的,再多努力也會是別人的笑柄。不要自欺欺人,看清自己更要看清對方,只有都看清了,才會忘記深愛的那個人。其實生活當中想要忘掉一個深愛的人,那麼就應該要看開一點,懂...

照樣子說一說寫一寫,姐姐氣得,照樣子,說一說,寫一寫。例1懶洋洋地晒太陽nbsp

姐姐氣得直跺腳 姐姐氣得怒髮衝冠 照樣子,說一說,寫一寫。例 1 懶洋洋地晒太陽 1 躺著 走路 信寄出去 2 姐姐一邊聽 一邊掃地。圍觀的人們漸漸地散去。答案不唯一 照樣子寫一寫,黃澄澄 沉甸甸,白花花,綠油油,黑黝黝,慢騰騰,陰森森,皺巴巴,亮錚錚,香噴噴,亂哄哄,黑漆漆,輕飄飄,溼漉漉,紅彤彤...

說一說有什麼優秀的國產電視劇嗎,說一說有什麼優秀的國產電視劇推薦嗎?

我認為當中最好看的就是 香蜜沉沉燼如霜 那我是流瀲紫的粉絲,我對 甄嬛傳 也是看了千百萬遍吧,但是這個 如懿傳 呢,比較偏向於中年愛情,我不是很明白這種愛。所以我推薦 香蜜沉沉燼如霜 我當時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覺得好low,一點都不想看。後來,很多人都和我安利說這個電視劇太好看了,然後我就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