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聽歌曲是種什麼體驗

2021-08-25 20:14:11 字數 1367 閱讀 3929

1樓:回憶

就是可以一整天只聽歌,什麼都不做。也不會感到孤獨。聽到好聽的歌就像擁有了精神食糧。經常這樣,一天不吃不喝但不能沒歌聽。然後聽歌就像空氣一樣的存在。

2樓:猴97272何戰

以前上學的時候用那種卡帶隨身聽的時代覺得整張**的歌都不錯的話會來回翻著聽,現在不行了,基本上也就聽也是聽四五首就不聽了,感覺耳朵困,少聽幾首會愉悅心情,挺多了反而會煩躁,可能是年紀之過,容易被帶入。

3樓:王倩

總結一下,大概是每時每刻,我都有聽歌的理由 ,和人說話的時候,我甚至希望能以曲,表明我心。喜歡和自己聽歌口味接近的人做朋友,當推薦她一首歌而她也覺得好聽的時候會感覺超級興奮像忘記吃藥一樣。

4樓:影子

當我戴上耳機在**的陪伴下跑步時,身體的疲勞感消失大半,心情也變得十分舒暢,這種感覺只有真正親身經歷才能體會到。據研究,聽**可以讓跑者產生愉悅感,同時會使疲勞感降低10%左右。在**的刺激下,人的耐力和新陳代謝效率會大大提高,更好的進入跑步狀態。

5樓:沉夜孤星

基本上每次睡覺,中午晚上都是,會帶著耳機睡覺,然後一般在在歌曲裡入眠。最後在定一個自動關機,要不然睡不著的有時候情緒上來可以聽歌到深夜,就只是聽歌。

6樓:寶96130辰四

每次聽到好聽的歌。都會搜一下那個歌手的所有歌單。找到好聽的歌總是喜歡安利身邊所有人,發微博發朋友圈發qq動態,讓所有人都知道,然後再把喜歡的歌單曲迴圈一直聽到吐。

7樓:任性的公貓

一個非常有趣的實驗表明,比起聽喜慶的**,更多人喜歡聽悲傷的歌曲。據說在聽悲傷歌曲時分泌的多巴胺更多些,使得人更容易獲得情感共鳴。不一定是所謂的“為賦新詞強說愁”,更可能是一種“喜歡一首歌,是因為那首歌在訴說著自己的故事”。

那麼聽歌聽到哭,肯定是這首歌打動了你,讓你想起了什麼故事。繼而你潸然淚下。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大家都不會拒絕**,無論是抒情,憂傷,搖滾……都是抒發自己情感的一種方式。我們的心情也會隨著旋律走入歌曲的世界。詩詞書畫能夠抒發感情,歌曲更直接一些。

本人更傾向於歌詞的內涵。有時候反覆的聽一首歌,陶醉在歌曲的意境中,美哉,悠哉!

9樓:初桜

因為喜歡聽歌,然後因為長時間帶著耳機導致耳朵發炎,但是我還是喜歡聽歌。只不過現在只要是側躺著耳朵就會非常痛,所以我睡覺姿勢一直都是我最討厭的平躺。然後換個姿勢在聽歌。

10樓:知哥16921匙致

每天喜歡在不同的時間段,做不同的事情的時候聽歌。在逛街的時候會為好聽的歌駐足,拿出手機,聽歌識曲。在餐廳吃飯,會很關注餐廳所放的** ,甚至心情會被**所感染。

說一說父母信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他們在信佛上不知道花了有多少錢,沒見過他們穿好衣服,在吃的上面改善,給寺廟捐錢都很大手,經常去寺廟當義工,就算家裡有事也會去寺廟幫忙,甚至在寺廟裡過夜,我倒不是反對他們給寺廟幹活什麼的,只是做什麼都應該建立在自己的家庭是第一位基礎上吧!不論怎麼說,他們年紀大了,能出門去拜拜佛,做做義工,和道友交流,...

說一說,復讀生再復讀是一種什麼體驗?

都說複習十個有八個不成功的,這句話沒錯。複習就是在於自己的努力,別人再怎麼要求,不努力,怎麼也提高不了。在最後那階段,我們每天頂著,學習,精神,食體上的壓力。天氣的炎熱,睡眠的不足,學生的繁重,精神的煩躁,我們每天都要忍受著,不敢一絲放鬆,生怕自己掉隊,在那階段,頭髮也白了很多。但我不放棄,就這樣一...

說一說男生養貓是種什麼體驗?男生為什麼要養貓

男生養貓,感覺更像養了一個女兒,回家先去看看 女兒 因為養的是金吉拉,每天到家都是先幫他女兒搽眼睛,日常陪 女兒 玩,訓練 女兒 握手 擊掌 它一定要在你身邊睡,掉毛啊!它呼呼呼的往你身邊湊,你又不忍拒絕它,只好被沾的渾身都是毛啊!本人男,獨居。我家是特別粘人的一隻小橘貓,屬於你給他一個眼神,他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