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湘書院未簽約的作者月沒更作品會被刪除嗎

2021-08-25 20:23:31 字數 557 閱讀 5953

1樓:老

一、一是指該作者把她(他)的全部作品簽約給瀟湘,二是指作者把自己的某一部作品簽約給瀟湘;簽約以後不可以在其他**發文。

二、簽約與不簽約主要看個人的願意。不簽約就沒有辦法入v,不入v的就沒有稿費。你可以去瀟湘論壇諮詢。

三、如果你不是瀟湘書院簽約的作者,但是是瀟湘書院的駐站作者,而且作品有一定思想內涵並且有一定的讀者群體,估計瀟湘書院是不會將你的作品刪除的。

四、如果你既不是簽約作者;又不是駐站作者,但是作品好,這就要說明情況。可能瀟湘書院也不會刪除你的作品。事在人為。

2樓:dreamcatcher茗

如果沒簽約,應該是斷更一個月之後就刪了。

如果簽約了但還沒上架,那麼斷更了他也不會刪你的(就是你斷更會影響你的作品將來上架)。

如果你的書上架了,不可以斷更,斷更了會扣經驗值,這可是和你的稿費關聯起來的(以前還有三天假,現在好像沒有了)。

簽約之前斷更是沒太大關係的,不過簽約之前斷更會對簽約不太好。簽約之後如果必須要斷更,最好和編輯請假,也和讀者說明一下,不然後續的推薦會少的,你的收藏也就不多了

瀟湘書院以肥為美的穿越小說架空的女主是身穿的好像是聖女

是宋雲笙的 意copy外美人 你如果瘦個十公斤,我一定會追你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骨感一點的女生 我們還是當哥兒們好嗎?宋雲笙,這個號稱生錯時代的楊貴妃,投錯大陸的venus,混錯國家的jennifer lopez,經歷多次打擊後,頂著她167 62的豐滿身材,重重地穿越了 沒想到這一穿竟讓她穿對了時代...

曾經在瀟湘書院看過一本小說,女主穿越成宰相之女,然後進宮為後

我在瀟湘找了一下,穿越的,女主又是秦什麼蝶的,有 穿越千年只為一世情緣 幽落秦蝶 修羅戰妃 望採納!貌似女主叫柳柳,男主叫鳳邪 不知道和你的是不是同一本,但是劇情很相似。書名叫 姻緣錯 黑道皇后 建議你看一下,寫的很好。要給我最佳答案哦!謝謝了。我好想看過呢 就是忘了書名了.我一般看完就刪的 是不是...

傲風第十七章第一節出來瀟湘書院還有哪裡可以看到

移動書城有在更新 今天到16,2 17應該馬上出來了 傲風最新一章除了在瀟湘還能在 看到 摘書網大文學 貓撲文學 這幾個 更新比較快 傲風貼吧,應該會有及時更新的章節 傲風決戰北境第十七章第一節 有的發出來大家一起看吧 風行烈 傲風 寫得很好,但後面的錯章問題越來越嚴重了,我一直都很關注傲風,在某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