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父母信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2-16 21:30:08 字數 810 閱讀 8023

1樓:大馬

他們在信佛上不知道花了有多少錢,沒見過他們穿好衣服,在吃的上面改善,給寺廟捐錢都很大手,經常去寺廟當義工,就算家裡有事也會去寺廟幫忙,甚至在寺廟裡過夜,我倒不是反對他們給寺廟幹活什麼的,只是做什麼都應該建立在自己的家庭是第一位基礎上吧!

2樓:尋香互

不論怎麼說,他們年紀大了,能出門去拜拜佛,做做義工,和道友交流,也算是給自己找個事做,也是比較好的,只要不迷,不過分執著,也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無神論,只信自己,我的父母信,也比較頑固,很難說通了。我爸現在又開始吃葷了,因為過年我媽包餃子都是肉的,他吃了才知道,所以也不忌口了。

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有錢花在活著時候好好孝順上,而不是老人走後再把錢花在風光大葬上,他們做什麼我都支援。

5樓:純美又熾烈灬餅乾

我覺得啊,父母不痴迷不盲目就行,讓他們有我們年輕人的思想是不太可能了,讓他們適當有點追求也是可以的。

6樓:甜薛的我會

我不反對他們這些,我爸經常看各種各樣的佛經、佛書,還有什麼大師的講座,就怕他太痴迷了。我媽給我姐歸一了,還說也給我歸一吧,我沒讓他們管我。

7樓:知哥44002重誠

說句實在的,我覺得要是能不生病健健康康的,把錢都花在寺廟也好過花在醫院裡啊。

8樓:合墨鷹

雖說迷信不對,但我也聽過好多醫院救不了人反讓神婆給救了這類的事情,還有算卦的有的說的也很準,誰知道怎麼回事。

說一說,復讀生再復讀是一種什麼體驗?

都說複習十個有八個不成功的,這句話沒錯。複習就是在於自己的努力,別人再怎麼要求,不努力,怎麼也提高不了。在最後那階段,我們每天頂著,學習,精神,食體上的壓力。天氣的炎熱,睡眠的不足,學生的繁重,精神的煩躁,我們每天都要忍受著,不敢一絲放鬆,生怕自己掉隊,在那階段,頭髮也白了很多。但我不放棄,就這樣一...

可以說一說在985上學是一種什麼感覺嗎

累,這種累 於各種各樣的選擇和可以明確感知到的個人能力的天花板,明明擁有優秀的資源但總是抓不住,總是希望成為一個優秀的人,今天刷gpa,明天刷六級,後天去考證,大後天又想考託福,生怕被同學落下,不夠優秀但為了變得優秀不得不拼命努力。我在985裡面,可以看見放學之後學生們都在宿舍忙著玩電腦遊戲,甚至都...

說一說葉子是,一年級說一說,樹葉是什麼樣子

也是綠色的,是植物合成養料的重要部分,他可以進行光合作用,提供植物生長的養料,也可以進行二氧化碳的吸收 關於葉子的經典說說有關葉子的說說 1 水裡的葉子會枯萎,我的精心照料原來都是徒勞。2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葉子.而我也不會因你的那個她還拉著你.3 葉子的離開時因為風的追求,還.樹葉是樹進行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