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男生養貓是種什麼體驗?男生為什麼要養貓

2023-06-03 20:40:10 字數 3656 閱讀 4181

1樓:夏至

男生養貓,感覺更像養了一個女兒,回家先去看看「女兒」,因為養的是金吉拉,每天到家都是先幫他女兒搽眼睛,日常陪「女兒」玩,訓練「女兒」握手、擊掌……

2樓:匿名使用者

‍‍它一定要在你身邊睡,掉毛啊!它呼呼呼的往你身邊湊,你又不忍拒絕它,只好被沾的渾身都是毛啊!‍‍

3樓:銘刻

‍‍本人男,獨居。我家是特別粘人的一隻小橘貓,屬於你給他一個眼神,他就會來蹭你那種,有時候我打遊戲很認真的時候喜歡過來用手拍拍我,要是我看他一眼就跳我身上來睡覺,沒理他就自己玩,我去哪個房間他就去哪個房間。手控,巴不得把頭黏在我手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怎麼想回家的人,現在偶爾不回家。沒辦法家裡有隻貓要喂。有一次犯了點事進了派出所,關了五天,回來時一直蹭著我,讓我覺得這人生雖然感情坎坷,但是也有個小東西等我回家。

除了家人還是很欣慰的。‍‍

5樓:中睿不始理檔會

‍‍感覺宿舍不再空落落的,做什麼事都有貓陪著。做作業的時候有貓監工。‍‍

6樓:曉淡

‍‍‍自從養了貓,性子變好了,耐心多了,溫柔多了,一口氣上八樓都不帶喘氣的。自從養了貓,家裡有活力了,學會照顧人了,學多講道理了,不害怕孤單了。要什麼女朋友~‍‍

7樓:端木青桐

那天在書房玩兒電腦,我家藍貓(公)跳上電腦檯來撩我!我反手就是一把抱過來,順勢就是一嘴巴親下去!然後,目睹了這一切的老婆大人對我們露出了鄙夷又酸溜的表情!

男生為什麼要養貓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養貓的話,會有培養自己的氣質和脾氣,然後的話,男生養貓也很正常,人生養貓的話,對他來說多了一個陪伴,可以少玩遊戲什麼的。

9樓:一一小庫

男生養貓並不和女生養貓有什麼大的差異,也就是喜歡小動物,喜歡貓,養起來也比較方便的原因吧。

10樓:我是小吶子

男生為什麼不能養貓呢。小動物萌萌的,誰都可以養,而且養貓的男生一般很細心。

11樓:網友

因為男生特別喜歡貓,所以他是要養貓的。

12樓:笑是我唯一的資本

因為男生有的人會喜歡貓,所以說他就把貓養起來,這樣也是一個很好的愛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興趣愛好吧,每個人的興趣不同。

14樓:枚初昳

有很多男生喜歡貓,就是因為它的外觀可愛,而且感覺也是非常溫順的,所以有很多男生其實都是比較喜歡貓的,而且感覺和貓在一起也是比較開心的,而且他們喜歡貓的一般都是性格比較好的,所以這樣的男生其實也是比較乖巧的,而且性格也是比較溫和的。

15樓:揚幼安

男生為什麼要養貓?現在不光男生喜歡某女生更喜歡貓,所以說現在的孩子還喜歡養貓。因為貓。是大家喜愛的寵物。

養貓的男人都是什麼心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我朋友跟我說養貓和養狗的區別。

養貓:心裡有太多的愛需要給出去。

養狗:希望別人給他關懷給他愛。

也或許只是單純的喜歡,或者養來追求、討好喜歡的女生。

17樓:情感諮詢珠珠老師

您要,很高興為您解答,貓相對比較安靜,依賴,溫順。所以男性喜歡養貓,大抵是因為感覺到了疲倦吧,渴求一個寧靜的環境,有一個依賴自己而又溫順的伴侶吧。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謝謝!

提問。經常聽兒子在抖音上聽貓叫。

經常聽兒子在抖音上聽貓叫。

提問。他叫我養貓養狗,我**過敏,沒養。

他叫我養貓養狗,我**過敏,沒養。

一個男孩怎麼喜歡動物,他說等他搬出去,家裡陽臺專門養一些小貓小狗。

一個男孩怎麼喜歡動物,他說等他搬出去,家裡陽臺專門養一些小貓小狗。

嗯,那就是他喜歡貓狗,由於您的原因只能在手機上看看了,您平時多跟他說說,現在年輕人養寵物店太多了,還不少花錢。

提問。嗯,嗯,謝謝[鮮花][鮮花][鮮花]

謝謝[鮮花][鮮花][鮮花]

提問。孩子不喜歡和我溝通,不知道什麼心理,聽到我和他的姐姐聲音就煩,無緣無故就煩,有時去吃一頓就開心了。

孩子不喜歡和我溝通,不知道什麼心理,聽到我和他的姐姐聲音就煩,無緣無故就煩,有時去吃一頓就開心了。

嗯,那還是您們溝通和陪伴少了,他有心裡話沒有地方說的。

男生養貓說明什麼

18樓:乾萊資訊諮詢

男生養貓的原因如下:1、多點陪伴。很多單身的男孩養貓是為了派遣自己的孤獨,一個人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打拼,身邊連個知心的朋友都沒有,所以選擇了養貓,這樣每天至少還有還有一隻貓等待著我們回到小窩,把貓咪當作朋友家人陪伴自己。

2、安靜溫順。上面說到男生養貓是為了排遣孤獨,貓咪的乖巧安靜,還很溫順可愛,不像狗狗那麼調皮搗蛋,而且養貓的要求比較少,不需要很大的空間,這些都很符合男生的想法。

3、舒緩壓力。現代社會已經給到年輕人們太大的壓力,無論是來自生活、工作,還是父母長輩等等各方面的壓力,如果可以養一隻貓貓,這樣可愛軟綿的貓咪,可以**我們很多的煩惱,舒緩自己的壓力,調節好心情,更好地去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養貓說明他喜歡小動物,是一個有愛心的男孩。

20樓:網友

人的喜好各不相同,可能是喜歡貓吧,也可能是有什麼特殊意義,也許只是單純的為了用來捉老鼠的。

21樓:遠山雲煙

說明是有錢的閒人。

22樓:月汀嶼

細心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女朋友。

喜歡養貓的男人,會是很溫柔的男人嗎?

23樓:沒結婚呢

大多數喜歡養貓的男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為要有非常柔和的品性,才能夠跟寵物之間很好的相處,而且要愛心十足,具有著很好的閃光點。但是也需要因人而異,不能以偏概全。

24樓:李佳楠那男

是的,如果一個男人在生活中想貓咪的話,說明這個男人是一個溫柔的男人,也是一個性格特別好的男人。

25樓:小長學姐

是的,這種男生對於動物都有非常好的憐愛之心,說明這種男生的性格是非常溫柔的,而且對待感情也非常的重視。

26樓:番茄味雞腿堡

會的,大部分這樣的人是非常有愛心的,也是非常溫柔的,這樣的人才非常的喜歡寵物。

男的養貓是為了什麼

27樓:乾萊資訊諮詢

1.多點陪伴。

很多單身男生養貓是為了排遣寂寞。來到陌生的環境打拼,身邊連一個知心朋友都沒有,就選擇養貓,這樣每天至少有一隻貓等著主人回窩,他們把貓當成朋友家人來陪伴。

2.安靜溫順。

貓很可愛,安靜,溫順可愛,不像狗那麼調皮,要求也少,不需要太多空間。這些都符合男生的想法。

3.緩解壓力。

現代社會給年輕人的壓力太大了,無論是來自生活、工作、父母長輩等等。如果能有一隻貓,這麼可愛毛絨絨的貓可以**很多煩惱,緩解自己的壓力,調節心情,活得更好。

說一說,聽歌曲是種什麼體驗

就是可以一整天只聽歌,什麼都不做。也不會感到孤獨。聽到好聽的歌就像擁有了精神食糧。經常這樣,一天不吃不喝但不能沒歌聽。然後聽歌就像空氣一樣的存在。以前上學的時候用那種卡帶隨身聽的時代覺得整張 的歌都不錯的話會來回翻著聽,現在不行了,基本上也就聽也是聽四五首就不聽了,感覺耳朵困,少聽幾首會愉悅心情,挺...

說一說父母信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他們在信佛上不知道花了有多少錢,沒見過他們穿好衣服,在吃的上面改善,給寺廟捐錢都很大手,經常去寺廟當義工,就算家裡有事也會去寺廟幫忙,甚至在寺廟裡過夜,我倒不是反對他們給寺廟幹活什麼的,只是做什麼都應該建立在自己的家庭是第一位基礎上吧!不論怎麼說,他們年紀大了,能出門去拜拜佛,做做義工,和道友交流,...

說一說,復讀生再復讀是一種什麼體驗?

都說複習十個有八個不成功的,這句話沒錯。複習就是在於自己的努力,別人再怎麼要求,不努力,怎麼也提高不了。在最後那階段,我們每天頂著,學習,精神,食體上的壓力。天氣的炎熱,睡眠的不足,學生的繁重,精神的煩躁,我們每天都要忍受著,不敢一絲放鬆,生怕自己掉隊,在那階段,頭髮也白了很多。但我不放棄,就這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