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怎麼選擇大學的專業

2022-08-15 08:35:20 字數 1198 閱讀 1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選擇大學專業的時候是根據我國現在的發展狀況選的,因為我覺得現在能源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

2樓:小月愛你

想要選擇一個好的大學的專業,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了解這個學校,其次就是根據考生的意願來填志願選擇專業,還要根據自己的分數選擇學校,不要選擇一些自己分數達不到的學校。

3樓:猴11405魄鍍

大學專業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否則你會在學習過程中感覺到枯燥無味,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樓:賀芷秋

大學專業就是未來的從事行業,我覺得首先就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不然的話沒有興趣就會導致半途而廢,首先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其二要考慮未來的從事崗位進行選擇。

5樓:羽銘

我覺得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專業是最重要的,因為愛好和興趣才是人生最大的導師。如果一個人選擇的都是自己喜歡的專業,他可能就沒有動力去沉下心來努力的鑽研。 做學問還是講究的刻苦,如果本身沒有動力去做到這一點的話,那這個專業需要出來以後還不如不學。

至於所謂的熱門行業,其實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在你真正喜歡的領域做的最好,那你能得到的回報肯定不亞於那些熱門專業。

6樓:雅俗共賞

選專業的話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這樣才有更多的興趣去發展自己的專業。

7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要把握好「專業選擇的次序」 :第一專業志願應填報錄取分數相對較高、符合自身興趣和比較熱門的專業,而第

二、三專業的志願則應該填報一些相對比較冷門的專業

8樓:權輝看世界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其次考慮哪個專業好就業。

9樓:以心

首先就是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興趣,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不然的話你以後會學不進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說的話,首先就是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興趣,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不然的話你以後會學不進去了。

11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只有自己喜歡的,才會靜下心來去學習。

12樓:消化

一般情況下都是一號考慮自己的興趣,一定要去學習你所感興趣的專業,不然的話你就覺得學習特別沒有意思。

說一說如何忘掉深愛的人,說一說如何忘掉一個深愛的人?

如果你一直對那個你深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抱著希望的話,你是永遠也走不出那段感情的,所以說,不要對那個人抱有希望了,果斷一些的扔了吧,不屬於你的,再多努力也會是別人的笑柄。不要自欺欺人,看清自己更要看清對方,只有都看清了,才會忘記深愛的那個人。其實生活當中想要忘掉一個深愛的人,那麼就應該要看開一點,懂...

說一說有什麼優秀的國產電視劇嗎,說一說有什麼優秀的國產電視劇推薦嗎?

我認為當中最好看的就是 香蜜沉沉燼如霜 那我是流瀲紫的粉絲,我對 甄嬛傳 也是看了千百萬遍吧,但是這個 如懿傳 呢,比較偏向於中年愛情,我不是很明白這種愛。所以我推薦 香蜜沉沉燼如霜 我當時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覺得好low,一點都不想看。後來,很多人都和我安利說這個電視劇太好看了,然後我就忍不住了...

請你說一說,世人怎麼評價韓信的?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韓信在人生歷程中吃了太多苦受了太多委屈最終被磨練成了英雄。韓信是一代名將!對他的評價各有說詞,不過我滿喜歡他的。像你說的他不懂政治,但他熟讀兵法帶兵打仗是一絕!人都不韓信幫漢高祖打下江山是功高震主沒有及時醒悟他已經危險到漢高祖的江山時!便以註定了他得結局!不忘恩情,義薄雲天韓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