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你最想成為《權力的遊戲》中的誰

2023-02-10 18:20:15 字數 1388 閱讀 5113

1樓:c醬粉絲團

想成為小惡魔提利昂·蘭尼斯特,在經歷過嘲笑和虐待之後,他變得聰明和善於思考;懂得收買人心,懂得如何生存,時時武裝自己。我想成為他然後打敗那些曾經欺負過他的人。

2樓:仲孫白凡

當然是史塔克家族裡的蘿伯史塔克,因為他具有統帥的能力,是個傳奇人物。

3樓:回憶

最想成為詹姆,他真的是一個很帥的騎士,即使面對千難萬險也不懼怕,勇敢的騎士。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為二丫,因為她是真正狼家的女兒,留著狼血,憋著北境人的勁,我喜歡。

5樓:名

我最喜歡的人最想成為的是獵狗桑鐸,此人真的是好真實,但可惜影片裡他不是主角。

6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越看越喜歡,特別是看了**之後。他就是我心目中的赤子,那個想成為一直沒成為,但又始終嚮往的人。

7樓:誰能知也非真

蘭尼斯特家族的成員,原因很簡單,蘭尼斯特家族在劇中初始設定最為強大,有錢有勢,相對而言,在權力的遊戲當中實力最強。

8樓:阿qi棄

龍母提利昂,因為她勇敢,不懼一死,能言善辯、聰明而善良,長得又漂亮!

9樓:尹朶月

珊莎,剛開始特別不喜歡她,軟弱,貪慕虛榮,但是後來她在夾縫裡生存,聰明的大腦,讓我深深喜歡上了這個角色。

10樓:珈藍如風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生而不凡,流著真龍之血。不忘初心,不忘善良,聽從良諫and好看,燒不死,可以騎龍

11樓:小知04634頭譜

最愛cersei,突破性別限制,成為君主,我也想擁有和她一樣的勇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丹妮莉絲 坦格利安,舊瓦雷利亞的後裔,安達爾人先民的女王,維斯特洛的統治者暨全境守護者,大草原多斯拉克人卡麗熙,不焚者,彌林的女王,鐐拷打破者,龍之母,阿斯塔波的解放者,羅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龍石島公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熊島莫爾蒙家族的那個小家主,年紀小但是明世事

14樓:哈哈qq好

馬王卓戈卡奧,實在是太霸氣

15樓:兩般皆有可

到第八季也不死,沒怎麼受過傷的那個

你最想成為哪部電視劇的主角呢?為什麼

我只想成為 鹿鼎記 裡面的韋小寶,因為老婆真的太多了。我想成為琅琊榜電視劇裡面的主角,特別的有智慧。我最想成為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的女主,男主實在是太可愛太太甜了 我還是喜歡看這個當幸福來敲門,成為這個主角挺好。電視劇 鹿鼎記 裡面的韋小寶,有好多個老婆了,豔福不淺了。應該就是琅琊榜當中的梅長蘇吧,特別...

如果給你一天變成一位名人的機會,你最想成為誰

如果給我一天變成一位名人的機會,我最想成為詹姆斯,因為他是一位很負責任的人,他平時在球隊幫助球員,如果遇到什麼衝突,都會第一個上去化解矛盾,所以我想成為詹姆斯。如果給我一天變成一位名人的機會,我最想成為,成龍因為在他演的電影中,很多都是他本色出演,他受過很多傷,所以我想體驗一下做那些漂亮動作的感覺是...

如果上帝只給你小時的時間可以活你最想幹些什麼

如果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希望自己能跟家人快快樂樂的過完 如果能給我一個願望 我希望家人能幸福的過完這一輩子 那我選擇踏踏實實的把這 個小時改做的事做完 做好,給我一個願望的話那就是在給我一個小時的時間我繼續做我該做的事 嘎嘎 如果給我一個小時我就在這一個小時中間讓自己活的開心點 如果給我一個願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