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隨時遠端控制家裡電腦,怎麼隨時遠端控制家裡電腦?

2023-02-10 18:20:13 字數 4907 閱讀 1105

1樓:輕似流年

既然你24小時都掛著,可以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在你公司電腦或者隨身的手機\ipad上安裝向日葵控制端,家裡的電腦裝上向日葵客戶端,註冊賬號繫結客戶端,賬號登入控制端就可以開始遠端。可對家裡電腦進行遠端桌面控制、桌面**、遠端檔案和遠端攝像頭,遠端攝像頭就是可以開啟家裡電腦的攝像頭,隨時監控家裡的情況。http:

2樓:勇哥科技

教你如何遠端控制自己的電腦,電腦、手機都可以訪問,網友:太有用了

在公司怎麼遠端控制家裡的電腦?

3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2、控制自己家裡或者公司的電腦:如果需要控制自己家裡或者公司的電腦,而又沒有人告訴家裡或者公司電腦的teamviewer的id和密碼,也就是無人值守的時候,就需要註冊一個teamviewer的賬號和密碼。這樣就可以使用賬號和密碼直接遠端登入家裡或者公司的電腦了。

3、開啟軟體,註冊一個賬號和密碼,然後在家裡或者公司均使用剛剛註冊的賬號登入teamviewer。

4、這裡假設在家裡控制公司的電腦,那麼在公司電腦上的teamviewer上「新增本地計算機」,設定本地計算機名稱和密碼。

5、新增之後在家裡的teamviewer上「我的計算機」那裡就可以看到公司的teamviewer上新增的計算機了。雙擊剛剛新增的計算機名稱就可以連線公司的電腦,接下來驚喜就出現了,居然可以隨意控制公司的電腦了。

6、被控制的電腦桌面背景是黑色的,因為每個地方網速不一致,網速越快控制越流暢,這樣做是為了減少控制時延。

7、相反,如果需要在公司控制家裡的電腦也是一樣的道理,只需要在家裡的teamviewer上也新增一臺本地計算機就行了。現在不管再任何地方,只要家裡或者公司的電腦執行了teamvieweer並且登陸了賬戶,就可以在任何可以聯網的地方使用teamviewer登入到家裡或者公司的電腦了,是不是非常方便。

4樓:郝先生

使用計算機自帶的遠端控制軟體來控制電腦,設定如下:

1.單擊「計算機」->「屬性」->「系統」->「遠端設定」->「系統屬性」->「遠端」->「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開通了遠端桌面功能。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設定登入遠端桌面的賬戶密碼。

2.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遠端桌面連線」,開啟「遠端桌面」視窗輸入遠端計算機名後點選「連線」;這時會彈出「windows安全」視窗需要輸入密碼,輸入完密碼勾選「記住我的憑據」選項後確定即可在下次連線時自動登入遠端桌面。

參考資料

5樓:

如何在家遠端控制公司電腦?

6樓:冼冠功麥冬

推薦使用teamview,或者向日葵遠端控制,個人建議使用向日葵,手機也可以控制。

7樓:

安裝 網靈一號 就什麼都解決了!

怎麼遠端控制家裡的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xp上的遠端桌面連線,可以使用另一臺計算機來訪問執行在自己計算機上的windwos會話。這意味著可以從家裡連線到工作計算機,並訪問所有應用程式、檔案和網路資源,好像正坐在工作計算機前面一樣。使用者可以讓程式執行在工作計算機上,然後當回家時可以再家庭計算機看見增在執行該程式的工作計算機的桌面。

連線到工作計算機時,遠端桌面將自動將鎖定計算機,這樣任何其他人都無法在使用者裡開始訪問應用程式和檔案。返回工作計算機後,可按crrl+alt+del鍵解除鎖定。

只有滿足瞭如下條件,才能使用遠端桌面:

能夠連線區域網或internet的執行xp的計算機

能夠通過網路連線訪問區域網的第二臺計算機。該計算機必須安裝「遠端桌面連線」。

適當的使用者和許可權。

一、設定常規連線選項

1、在「常規」選項卡中輸入目標計算機的ip地址,以及登陸計算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如果目標計算機屬於某一個域,需要輸入該域的域名

3、要在下次連線十幾株密碼,可以選中「儲存密碼」核取方塊

4、單擊「另存為」,可以將當前的連線設定儲存到一個檔案中。

5、單擊「開啟」按鈕,可從一個檔案中讀取連線設定

9樓:

如何在家遠端控制公司電腦?

怎麼在外面隨時控制家裡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24小時都掛著,可以用遠端控制軟體,在你公司電腦或者隨身的手機\ipad上安裝控制端,家裡的電腦裝上客戶端,註冊賬號繫結客戶端,賬號登入控制端就可以開始遠端。可對家裡電腦進行遠端桌面控制、桌面**、遠端檔案和遠端攝像頭,遠端攝像頭就是可以開啟家裡電腦的攝像頭,隨時監控家裡的情況。

如何遠端控制家裡的電腦?

11樓:

常見的可以採用qq遠端控制,前提是申請兩個qq賬號,並將兩個號碼互相加為好友。

設定步驟:

1、以win10系統為示例。登入家裡電腦上的qq,點選左下角「主選單」。

2、點選「設定」。

3、點選「許可權設定」。

4、點選「遠端桌面」。

5、勾選「允許遠端桌面連線這臺電腦」與「自動接受連線請求」。繼續點選「設定自動接收」。

6、點選「新增好友」,將另一個qq號碼填寫上。

7、點選「更改密碼」,第一欄輸入家裡登入的qq的登入密碼,以驗證合法性。第二欄輸入遠端連線的口令密碼,這是遠端連線時的驗證密碼,第三欄是輸入遠端連線的口令密碼,再輸一次。

8、確定後設定完成,在別的地方,登入擁有遠端控制許可權的,好友名單中的qq號碼,直接點選「請求控制對方電腦」,就會自動通過。

12樓:cxj時光與你

第一步:在網咖登陸上自己qq,如果想要操作家裡的電腦,叫家裡人幫忙登陸一下自己qq。

第二步:雙方在為對方好友的前提下登陸上qq之後,我們找到對方的賬號。

第三步:我們開啟好友聊天對話方塊,我們點選視屏通話旁邊的選單按鈕。

第四步:我們點選之後就會彈出邀請控制對方電腦或邀請對方遠端協助,兩個按鈕,二選一即可。

第五步:我們選擇請求協助對方接受協助,即可,這樣就可以隨意操作對方電腦。

13樓:蔻蔻

一、首先設定你的電腦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已經設定的這步省略!

二、開啟你的遠端控制,win7系統就是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就能看到遠端選項,xp系統是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可以看到遠端選項。

三、選擇執行使用者控制我的電腦

四、新增本機的使用者名稱

五、到這裡,這臺電腦已經可以進行遠端控制了。

六、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ipconfig查詢自己電腦的ip地址。

七、現在就可以在別的計算機上遠端控制這臺電腦了,執行輸入mstsc開啟遠端控制連線,輸入這臺電腦的ip地址或者繫結的動態域名。

八、連上之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進入遠端電腦的桌面了win7系統和xp系統的介面有些不同,但是操作過程是差不多的。

14樓:

如何在家遠端控制公司電腦?

15樓:勇哥科技

教你如何遠端控制自己的電腦,電腦、手機都可以訪問,網友:太有用了

16樓:邶枝羿如冰

先到控制面板中管理工具,計算器管理,本地使用者,遠端設定密碼。記下計算器名稱

17樓:

很簡單,開啟你家裡電腦的3389埠。開3389埠方法:我的電腦-屬性-遠端-遠端桌面(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次計算機打上勾)這樣,3389埠就開了

遠端的方法:公司或者網咖的電腦,點選開始-執行-輸入命令mstsc -出現遠端連線視窗-輸入你家電腦的ip-確定後進入系統使用者登入-輸入你家電腦的管理員帳號和密碼-ok

如果你家電腦的的賬戶沒有設定密碼,則在登入的時候密碼為空

18樓:度語夢

用teamviewer吧,兩臺機子上都裝上teamviewer(有綠色版的,解壓後就可使用,才幾m大)

輸入被控機的號碼和密碼(開啟teamviewer就出現,也可自行設定密碼)就可以控制了,幹什麼都行。

遠端訪問無人值守的計算機

需要在旅途中訪問您在辦公室或家裡的計算機?需要在正常辦公時間之外維護您客戶的伺服器嗎?

無論何時,只要您需要訪問另一端無人執行程式或無人手動讓您接入的遠端計算機,teamviewer都可作為您的解決方案。

19樓:小老王有點甜

網際網路的飛速發展,遠端協作越來越流行,anydesk作為一款遠端辦公軟體不僅提高了辦公效率,在執行安全上也有保障。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anydesk(win系統)遠端服務功能,究竟它是如何快速、安全地控制桌面的呢?

遠端連線

圖1:開啟軟體

如果我們需要遠端控制其他小夥伴的電腦桌面,我們只需要在其他工作臺中輸入對方的id號。輸入完畢後,點選連線,會立即彈出下圖所示。

圖2:等待對方連線

等待對方使用者點選接受後,我們就可以成功連線到對方的電腦上了。整個過程是不是比想象中更簡單便捷呢。

遠端桌面控制

1.遠端會話

一旦與小夥伴的電腦成功連線,我們就可以愉快地和對方進行會話聊天了。在聊天的過程中,會話時間也會顯示在螢幕上。待我們處理完工作內容,我們可以點選左下方的結束按鈕來完成整個遠端會話。

圖3:雙方進行遠端會話

檔案傳輸

通過anydesk,我們不僅能夠與其他電腦的主人公實現遠端對話,還能進行遠端傳輸檔案的操作,極大提高辦公效率。成功連線後,點選下面的傳輸檔案選項即可。

等待對方同意後,anydesk軟體便會顯示出我們和連線方的所有檔案介面,一目瞭然。為了區分開來,介面左側是我們本地的檔案目錄,右側便是連線成功後遠端裝置的檔案目錄。

圖4:雙方的檔案傳輸介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方法不知道能不能行

遠端控制電腦怎麼做,電腦遠端控制怎麼弄

遠端控制對方電腦的方法 你是個人控制1,2臺電腦還是企業集中遠端控制大量員工電腦?如果是後者,用workwin就可以了。遠端控制的話,用的比較多的是qq自帶的遠端工具,或者teamviewer,在公司遠端監控也用workwin電腦監控軟體,這個主要是對方不要做什麼操作,就能直接遠端過去。無人值守模式...

遠端控制操作步驟,遠端控制電腦怎麼做?

近年來,遠端辦公趨於常態,這一高效便捷的工作方式正逐漸往主流化發展,市面上湧現出了各式各樣功能強大的遠端辦公軟體,anydesk便是其中之一。作為一款出色的遠端桌面連線軟體,anydesk必然要解決辦公自動化問題,即無人看管情況下軟體自動啟動以及自動連線問題,下面便以windows系統為例,為您帶來...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怎麼控制電腦桌面

不管是用手機控制電腦,電腦控制電腦,他們的操作步驟都是一樣的。之後手機或者電腦的任意一端註冊一個賬號,在兩端同時登入。在手機的主控端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看到電腦顯示在主機列表上,點選一下就可以遠端控制了。這樣就可以進入電腦桌面進行其他操作了。還有虛擬滑鼠可以任意滑動,此滑鼠也可以隱藏。向日葵遠端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