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不註冊會作廢嗎

2023-02-10 18:15:10 字數 3230 閱讀 6742

1樓:善良的杜娟

不註冊會作廢。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報名方式一般為網上報名或攜帶身份證明到當地考試管理機構報名。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是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中的高階水平測試,考查範圍廣、難度係數大。

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是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工業和資訊化部領導下的國家級考試。

考試不設學歷與資歷條件,也不論年齡和專業,考生可根據自己的技術水平選擇合適的級別合適的資格,但一次考試只能報考一種資格。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考查目的

1、通過本考試的合格人員能夠掌握資訊系統專案管理的知識體系,具備管理大型、複雜資訊系統專案和多專案的經驗和能力。

2、能根據需求組織制訂可行的專案管理計劃。

3、能夠組織專案實施,對專案的人員、資金、裝置、進度和質量等進行管理,並能根據實際情況及時做出調整,系統地監督專案實施過程的績效,保證專案在一定的約束條件下達到既定的專案目標。

4、能分析和評估專案管理計劃和成果。

5、能在專案進展的早期發現問題,並有預防問題的措施。

2樓:解決整合資質

我來回答你問題:你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證,需要單位用合同來包裝,才可以成為專案經理。需要達到以下業績才可以申請。

驗收完成的獨立負責的專案及非獨立負責的專案中所獨立負責的子專案總值在3000萬元以上;其中使用子專案申報資質的,所屬非獨立負責的系統整合專案應滿足以下條件:

1、專案總值在3000萬元以上,申報資質所用子專案(或子系統)專案金額在300萬元以上;

2、專案合同劃分了子專案(或子系統),申報資質所用子專案(或子系統)專案金額及負責人明確。

驗收完成的專案中至少1項獨立負責的系統整合專案總值在1200萬元以上、軟體費用佔專案總值30%以上(至少不低於360萬元),或至少2項獨立負責的系統整合專案總值在500萬元以上、軟體費用佔專案總值30%以上(至少不低於150萬元)。

成為專案經理後,軟考證書才真正有用,才可以用於單位資質申辦。

專案經理需要網上繼續教育,不然會失效的。

但你的軟考證書不會失效。

3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首先,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是不存在『三年不註冊證書會作廢』這種說法的。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是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中的高階水平測試,綜合素質要求高、以計算機基礎技術為依託、考查專案管理方面的內容、覆蓋面較廣、有一定難度、但是沒有任何報名條件。

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是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工業和資訊化部領導下的國家級考試。考試合格者將頒發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工業和資訊化部用印的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證書。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

4樓:四川聯眾達

軟考證書不會作廢。註冊之後,專案經理證書每年都要參加繼續教育,否則失效。

5樓:北京中培教育

軟考證書是長期有效的,一般專案經理是有3年有效期,到期需要參加繼續教育的。

而且軟考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的證書屬於您的個人證書。中培軟考學院提供考前培訓

專案管理人員培訓要求有哪些?

6樓:曾經最美

專案管理人員培訓要求如下所示:

1、培訓期限

全日制職業學校教育,根據其培養目標和教學計劃確定。晉級培訓期限:專案管理員不少於90標準學時;助理專案管理師不少於140標準學時;專案管理師和高階專案管理師不少於120標準學時。

2、培訓教師

培訓教師應當具備系統的專案管理知識,一定的實際管理經驗和豐富的教學經驗,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和知識傳授能力。培訓教師也應具有相應級別:培訓專案管理員和助理專案管理師的教師應具有專案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或有關專業講師以上(含講師)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培訓專案管理師的培訓教師應具有高階專案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或有關專業副教授以上(含副教授)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培訓高階專案管理師的教師應具有高階專案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2年以上或有關專業副教授以上(含副教授)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3、培訓場地

裝置可容納20名以上學員的標準教室;有必要的教學裝置、設施;室內光線、通風、衛生條件良好。有專門的網上培訓條件(包括硬體和軟體);有輔導答疑教師。

7樓:蔣斌

專案管理人員培訓要求一是應當具備系統的專案管理知識,第二最為重要的是要有一定的實際管理經驗和豐富的教學經驗,以及良好的表達能力和知識傳授能力。

培訓教師也應具有相應級別:培訓專案管理員和助理專案管理師的教師應具有專案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或有關專業講師以上(含講師)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培訓專案管理師的培訓教師應具有高階專案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或有關專業副教授以上(含副教授)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培訓高階專案管理師的教師應具有高階專案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2年以上或有關專業副教授以上(含副教授)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高階專案管理師培訓 高階專案管理師考試 高階專案管理師考試時間聯絡單位: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人才培訓中心

聯 系 人:羅老師

我想報個遠端教育,專案管理,工商管理,和會計哪個好一點,哪個好學一點!

8樓:

報哪個專業要看你以後的職業規劃,從事哪行就去學習哪行。

遠端教育的話是用網路平臺學習,會計是實操性比較強的科目,可能不是很合適

文科類管理類經濟類的會比較適合網路遠端教育這三個好學的話是工商管理,專業熱門的話是會計

9樓:

主要還是要看你以後的職業發展計劃,如果想從事財務類的職業肯定是讀會計專業好一點,如果你以後的職業計劃想往管理類的話,可以考慮讀工商管理專業,專案管理專業專業名稱不太確定,範圍比較廣,你還要看一下每個專業有沒有你感興趣的課程,那樣學起來不會那麼枯燥!還有要提醒一下你,報名很快截止了!

10樓:雨瀟

專案管理和工商管理都還不錯!

11樓:中山公眾教育

管理類的話,只要你瞭解上面的內容,一般考試都可以通過的了,會計的實操性比較強,看你對那個專業比較愛好了,只要用心,都可以學好的。

《磨店職教城公共行車租賃系統專案引進的成本管理》找個英語好的幫忙翻譯成英文。(要準確點,這是題目)

12樓:我愛程思坦

cost management for the project introduction of public vehicle rental system in modian 僅供參考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需要準備多久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大綱一定要看,官方教材要看,再搞一本歷年真題或模擬題基本上就夠了。關鍵是要花時間。特別注意下午的 部分,要注意平時積累。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的官方教材是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教程第二版 該教材建議各位學員購買,但是可以只粗看,因為該書由於大部分摘抄了pmbo...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考研,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能否考研

你去著找找你們的專業,全國的都有!這個專業很不錯,也很有前途,你可以考北京郵電大學的他們的資訊專業很好,另外就是北航,清華,或者武漢大學!好好複習,你肯定有前途的!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是 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的一個方向。復旦大學和中國人民大學是最好的。復旦大學管理學院 120100管理科學與工程 方向...

助理專案管理師的證有什麼用?專案管理師證書有用嗎

1 現在這個證書在地方政策規範下相當於高階工程師,副高,不僅在評高階職稱需要用,而且在地方人事部門下達的相關檔案還享受不等工資補貼。2 最重要的是現在勞動部和人事部合併,現在叫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國家職稱大典正在分類,執業資格和職稱也在做對接,高階專案管理師從今年5月份已經列入國家全國統一考試。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