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男人們請進男朋友打電話給叫別人女人名字

2023-02-10 18:10:08 字數 4910 閱讀 9060

1樓:

不排除他說的是實話這種可能,但是概率極低,而且她仍然在意著前一個女朋友的影響,同時說明他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陰影中走出來;

我覺得更可能的情況是她可能因為你的事情想起之前的事所以會誤叫,也可能是想給她打**誤打給你;其實我想,我心裡也是不信的他吧,從你敘述的字裡行間可以多少看出來…我覺得不能因為一件事就對他採取什麼行動,仔細觀察他,再做決定、

2樓:餵我屬於你

怎麼說呢,以我來說吧,我以前也有過類似的糾結,我也曾經問過我的女朋友,按當時我的想法很是簡單,就是怕我女朋友離開我(應為很愛她嗎),就問她這個問題就是想安慰一下自己,給自己一點信心,那句話最終的含義就是,不管我做了什麼,你會原諒我嗎? (一般的女孩接受不了就離開了,不是當時離開,慢慢的就疏遠····)往往男人騙女孩就是應為都是這個原因,這就看姑娘們怎麼處理了。

3樓:悠悠此恨情無限

是我的話也會那樣問你的 不過那是在乎你 害怕失去你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就好好的過日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暈,果斷閃人。不過閃之前再給他兩次機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在轉移話題有木有?

你說男朋友老是打**換著名字的叫自己是什麼意思 是讓人知道他多牛逼女人多 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對方

,對方就不會在乎你。很多人都是這種人。至於放下不放下版都沒所謂。

關鍵是你經歷過權了,成長了。無論你怎麼選擇都沒有損失。放下是短痛,不放是長痛。

你太在乎對方,對方就不會在乎你。很多人都是這種賤

人。至於放下不放下都沒所謂。關鍵是你經歷過了,成長了。無論你怎麼選擇都沒有損失。放下是短痛,不放是長痛。

懂情感的請進,我不小心可能有點意外的背叛了男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所以那麼是可能有三個原因 一個是試探你 一個就是氣你 還有一個就是對你的依賴 從你的話中感覺的到你男友還是喜歡你的 前提是你說的話都是他所想的 是事實 至於幸不幸運 這個不好說 不過如果我要是你的話不會覺得自己幸運 因為自己好傻 有一個那麼好的男友還在虛擬的世界追求什麼 如果你要是想回到以前 需要好久的 傷口容易好但是傷疤很難癒合 男人都是很小氣的 抓一當百 當然 我也是男人 呵呵 好好對他把 做一個他心目中的好女孩 既然你知道他那麼累 為什麼不能在你自己不忙的時候去看看他 靜靜的看看 為他寫點東西 然後悄悄的告訴他 會感動的 當然 不是叫你裝出來的 至於你最後一句話 用心愛 是當然的 不然兩個人在一起還幹嘛呢 清官難斷家務事 更別說感情的事了 不是麼 ?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什麼被騙啊, 你就告訴他 遊戲是解悶玩的 根本也不會變成現實 ,如果你介意 以後我保證不會了, 他要是還斤斤計較 拿這個說事兒,那他真就不算個男人。 說再信任你一次?他還那樣跟別的女的說話,真的是讓我無話可說,姐們兒記住別讓男友欠著你鼻子走,現在什麼都缺 就不缺爺們!!!

9樓:滯澀迷霧

自己好好珍惜撒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0樓:夏木沙露

經常去他工作的地方陪他給他安全感。但千萬不要心裡過於愧疚,那樣你們的感情就不對等了,他會對你頤指氣使。

11樓:

給她足夠的關心,使他感覺到你內心對他真摯的愛。讓他時刻都能對你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你這事換到任何一個人身上也不會接受的

你不介意,不等於別人不介意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氣量小的男人實在很難相處啊,既然你這麼愛他,盡力去包容他吧,希望你們最終能幸福。

14樓:十元蛋炒飯的愛

這個問題是很常見的 首先你們都不想分手 因為彼此之間還是有感情的 那就必須開誠佈公的談一下了 你倆這個情況有的事不說明白 彼此心裡都會有個疙瘩 你就明明白白跟他說 誰沒犯錯的時候呢 如果他認為是你背板了他 所以之後你所做的事你對他百般的好是理所當然的話 這樣的男生就不用要了 有的時候對大男子主義的男生 你也可以偶爾小霸道一下 這有什麼了 不用擔心 他要一直抓著不放 踢了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把他當成是過去的一個故事就行了

16樓:樓夏侯瑤

網上認識的。我不是有歧視,我認為不安全,也不踏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因為不曾瞭解你的男友,不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從你的話中,我感覺工作中他是個上進的人,不過對於感情他過於自私,太大人注意了,和他在一起並不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幸福,何不放棄尋找自己的另一個幸福呢

18樓:你不懂我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兩個人要懂得互相信任,不是要互相猜疑的,之間失去信任在一起生活是很痛苦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算背叛吧,但那樣的事業不要做,想回到以前那樣很難,現在你好好的愛他,慢慢他應該會忘了那些不開心的,祝你們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樣說,你的做法有你的理由,普通的朋友都是可以理解與接收的。但是有的事情做的不能讓人誤解...你說的「因為這個一樣的號,總被別人誤以為是情侶」就應該拒絕,更何況你也知道你的男朋友有些大男子主義(其實男生女生都一樣見不得這些讓人有想法的事兒,心裡都會不舒服吧,只是有的人能想通能接受能理解,你男朋友不可能),你還那樣曖昧的對他真的很讓人匪夷所思。

我再給你找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吧,你跟你男朋友也是在網上認識的,那個男生也是網上的;他倆星座相同...這些都會讓人誤會.....情侶之間信任是最重要的,有時候失了一次信任之後下次就會懷疑猜忌。

猜忌是毀滅愛情最惡毒的養料。

以後不論遇到什麼事情,只要是意見不一致的,你都可以讓他說說他的想法,並且帶著理解他的態度,你也說明一下你的想法,再讓他理解你,男生不能太大男子主義,女生也不能總想著讓男生慣著,有時候理性一些矛盾就比較容易化開。我跟我男朋友異地戀兩年,就是這樣解決問題的,所以從來沒有吵架,感情還越來越好,甚至感覺思想都提高了不少!

真心的祝福你倆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說,用行動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 也沒發生無法挽回的錯誤 解釋清楚會好的 只要你一心一意的對他 他會感覺到的 你只是一時的貪玩 還有是你男朋友太在乎你了 最後祝你們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男人會允許喜歡自己的女人跟別的男人搞曖昧~!這個不是大男子主義,而是因為他真的在乎你~~~

換位思考下,你會允許你男友跟別的女人搞曖昧嗎?

男女間不可能有純粹的朋友關係,如果你真的愛你男朋友,那從現在開始要注意了,不要跟別的男人搞曖昧

主動承認錯誤吧,我想你男友會原諒你的

24樓:恭詩翠

嘗試主動,讓男人感覺離不開你。做個有主見,有生活品味的女人。

25樓:貧僧好寂寞

有什麼心事就找他說 將來有更好的生活固然重要 既然是為了你那就不應該冷落你。 你無聊的時候也多和他交流交流 還有就是找點事做 既然他那麼努力 那麼為了你們將來更好的生活你是不是應該做點什麼呢。 我也有點大男子主義 你男朋友的想法完全可以理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男友很愛你,你也要好好端正自己的態度,女人要清楚自己究竟需要的是什麼,曖昧還是愛情,如果你們對換一個角色,變成是他和另一個女生那樣曖昧,你會怎麼想呢,所以扯斷不必要的東西,一心一意愛著那個給你機會的男人吧。

不知道怎麼說了,,昨晚凌晨4點鐘一個女人半夜打**給我男朋友,那女人是喝多了。一直叫他的名字,一直

27樓:真乃神網也

肯定是舊情未了!相互給點時間和距離!他會考慮清楚的!一定不要表現出很生氣很不高興的樣子!

28樓:手機使用者

欠你一個解釋,不解釋就說明他們之間有什麼說明他不在乎你的感受

29樓:男人出色

肯定有事、要不人家怎麼會給他打**、傻子都能想到

30樓:惟義

做得對,不說明白堅決不行

31樓:郭家三姐兒

你可以問他這是怎麼回事

32樓:

問清楚事情原為別讓別人鑽了空子

日本片和男朋友打**遭侵犯的女人名字叫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少女對少女弗蘭肯》吧.!.

導演:西村喜廣

主演:川村雪繪 齋藤工。

34樓:充雲蔚

好多,不知道你說的哪部

男人們請進,31歲的男朋友和我交往了半年,每天幾乎都是上下班接送,給我送飯,每天晚上除了睡覺也是都

35樓:黎明丶跌跌撞撞

既然有了男朋友你就不能自覺點跟別的男性保持距離麼?男人的佔有慾都很強的,你這樣子跟別人還搞小曖昧有正視你自己有男朋友這件事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試探你,想暗示你,如果你在「跟異性聊天」這個問題上如果能夠按照他的要求去做,他會願意跟你繼續在一起,這種說法其實有點自私……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你「跟異性聊天」這部分一方面沒有足夠照顧到他的感受,另一方面他也可能是管你管得太嚴了,你們互相都有一些責任,畢竟感情是相互的,不能把對方塑造成自己心目中的角色,而是儘量互相接受、互相妥協。

37樓:

愛情排他性,你懂嗎。他的意思是你要想和他在一起,你就去好好愛她

男朋友平時從不打電話給我,每次晚上打電話他都在喝酒,最後嫌我管他太嚴了

喝酒上癮這個很難戒除的,我身邊有很多這種例子,所以他們想要的是放縱自己,哪怕不去掙錢養家也要圖一個自在沒轍的 我男朋友總是說我管他管的太嚴 先離開一整子吧,好讓他反省下,就算捨不得也要,因為這樣下去是沒幸福的。我昨天晚上喝醉酒他沒有管我男朋友直接走了也沒給我打 今天我回家了但是他還沒回來請問我要給他...

我給男朋友打電話,男朋友上廁所電話沒拿在身上。結果他同事接了還開的擴音。我當時沒聽出來聲音。而

就算是很要好的朋友也不敢更不會做出這種毫無教養的行為,就連小孩子都知道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而他不懂?連做人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懂,更別說什麼道德底線了 這位靚女,別怪我多話哈,我說你也真是二到家了,連自己老公的聲音都會聽不出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你就得提高你的辯知力咯,有些事情2那麼一兩次就好咯,2...

男朋友晚上打電話總是跟我聊那方面的問題,他是真的愛我麼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總是跟你講這些,真正愛你的男人在乎的是你,而不是你的身體,我是男人我也是過來人,信我 愛不愛你不確定,如你所說是真,更像是在逗你。在我看來 不熟悉一個人的過去和經歷,不瞭解他的性格和人品 只聽甜言蜜語,很難區分是不是愛你。不知道他多大了,一些男孩生活還不能自立,自己的未來在 還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