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語學習的教材

2023-02-10 18:05:12 字數 581 閱讀 9022

1樓:冷酷狂少

初學義大利語教材可選擇-《速成義大利語》,趙秀英著,外文出版社2023年出版,上下兩冊,這是國內自學義大利語很好的教程,講解很詳細,語法點全部講到,對個別重點詞講解很到位,還有意漢對比。在兩本書的容量裡做到這點很不容易了。推薦短期自學者使用。

相關學習方法,可以看看下面的義大利學習論壇:)~~義大利語學習教程**;

推薦的**。有教程,有語法講解,有練習,有答案,有英語對譯,有語音。

更詳細的看這裡面了,收穫會很多的:)~~

cn/sub7-44.htm義大利語學習 義大利語對話,發音,詞彙,語法,音訊http://learnitalian.

blogchina.com/義大利語學習論壇,(免費註冊的)裡面有學習資料,可以看看:)~~http:

//www.hzchc.cn/italiano/

2樓:國家**

速成義大利語+義大利語語法

正在學習義大利語,昆明有學習義大利語的地方嗎

義大利語是一門形態變化豐富的語言,九大詞類中有六大類詞有形態變化。句子中,人稱 詞性 時態都要保持一致。義大利語語法較為複雜,不掌握一定的語法知識,就很難進行語言實踐。但是隻要打好基礎,學好動詞變位,那麼就可以無師自通。義大利語共有7個式,每個式都有很多種時態,加起來共有22個時態,大多數時態又有6...

零基礎自學義大利語應該用什麼教材

你好,諮詢義大利語主要在發音以及語法上有難度。如何零基礎學習義大利語?首先搞清字母與單詞的發音 義大利語名詞的性和數 形容詞的變法 義大利語動詞變位 介詞的用法 語句時態 直陳式現在時 近過去式 一般將來時 未完成時 等等。義大利語有23個字母組成的上千個單詞每天都要背下來是枯燥的。語言的學習是必須...

簡單義大利語翻譯,義大利語翻譯工具

嗯,這個你問對人了,這方面我有些經驗。從義大利回來後我幫n個女朋友翻譯過,去追義大利男生,在這方面不知不覺積累了一套比較系統和專業用語了 汗 理論加實踐的結果是比較強大的 根據你的意思 那我給你一句兼浪漫簡練實用的翻譯吧 括號內的可要可不要,看煽情程度,意思是 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spero,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