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語單詞拼寫為何複雜點,怎麼背義大利語單詞

2021-04-30 08:12:32 字數 1065 閱讀 7440

1樓:

不知道為什麼樓主會覺得義大利單詞拼寫複雜,我自己就在義大利,法語,西班牙語,德語我都有接觸過,覺得拼寫最簡單的就是義大利語了,只要掌握了雙子音,濁子音和清子音一切就ok!

怎麼背義大利語單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背義大利語單詞主要有兩種方法。第一,義大利語單詞發音與拼寫緊密聯絡,只要掌握了發音,根據發音來記單詞會容易的多。義大利語每個字母在單詞中的發音都是固定的,除了單一的字母音,還有為數不多的幾個字母組合,發音也是固定的。

掌握了發音並借其背誦單詞,必定事半功倍。第二,有些義大利語單詞跟英語單詞極其相似,大概因為它們都源自古拉丁文。有相當一部分單詞可以藉助英語來記憶。

這些都是之前在森淼學校培訓學到的。

義大利語有什麼特點

3樓:司翰

著名作家朱自清在散文《威尼斯》中稱讚義大利語是世界上發音最純粹的語言,究其原因,就得歸結到它的發音習慣和語法特點了。

義大利語有幾個特點。

第一,短母音豐富而簡單。說它豐富,是因為幾乎每個子音都配著母音,不存在單獨的母音音素。說它簡單,是因為沒有像英語那樣的母音組合。

一個母音對應一個發音。而且絕大多數的單詞都是以母音結尾,難怪有人猜測義大利語的誕生來自歌劇發音的需要。

第二,除了啞音h,沒有不發音的詞素。少數子音有組合,但比較簡單。不知道一個詞的意思,按照漢語拼音的讀法就大致上把這個詞念出來。

動詞的詞尾變換往往可以明確的指示人稱,因此在一個句子中,經常是看不到主語的。

第三,賓語的用法較為複雜。與英語不同的是,義大利語的賓語用法分為直接賓語間接賓語。(注:英語也有直接、間接賓語)。

西班牙語跟義大利語好像可以互相聽得懂

4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語,西班牙語,法語都屬於拉丁語系,某些語句發音相似 但不是全部一樣,單詞拼寫更不一樣

5樓:

只要是兩個國家的語言,語法、詞彙、發音都有細微的差異即使是同一語族的。所以互通的可能性不大。

快板用義大利語怎麼讀,用義大利語說怎麼說?

義大利語是 allegro義大利語 義大利文 italiano 英文 italian 屬於印歐語系羅曼語族,是義大利 瑞士 梵蒂岡和聖馬利諾的官方語言之一,廣義的義大利語包括了托斯卡納語 倫巴第語 薩丁尼亞語 那不勒斯語 西西里語 威尼斯語等語言 而狹義的義大利語,是指以托斯卡納語為準的標準義大利語...

義大利語陰陽性的意思,義大利語陰陽性怎麼分什麼樣的名詞是陰性的什麼樣的

陰性 negativo 陽性 positivo 義大利語陰陽性的意思 義大利語和中文不同的地方之一.對初學義大利語的中國人來說有點莫名其妙,那些有生命的東西可以分清雌的為陰性,雄的為陽性,但對於無生命的物質的陰,陽性只能在記單詞的同時記住它的性.也就是說一般情況下名詞以o結尾的為陽性,以a結尾的為陰...

求義大利語大師求助,義大利語你好,再見怎麼說

應該是e il mio amo吧?翻譯過來意思是 和我的愛情mio是 我的 意思 amo是動詞amare的第一人稱變位,意思是 愛 在這句裡為名詞 愛情 的意思 e是 和 的意思 il只是代表mio為陽性的無意義詞 如果這句話沒寫錯的話不是義大利語 義大利語你好,再見怎麼說 1 buongior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