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留學必須用義大利語嗎,請問去義大利留學好嗎?義大利語怎麼學?

2021-04-30 08:12:32 字數 3903 閱讀 9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義大利很少有人會英語。除非那些在市中心或旅遊區工作的人。

請問去義大利留學好嗎?義大利語怎麼學?

2樓:馬蘭歐尼會長

你好,如果你是學習藝術或者設計方面的,非常建議你去義大利,因為義大利式時尚都市,米蘭,有著濃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是世界上時尚都市,因此去義大利學習是最好的。義大利語學習沒有你想的那麼困難,你可以選擇直接在國內學習好語言也可以選擇在學校的地方選擇語言學習然後再就讀。

不知道你是要去申請什麼專業的。

我很多同學基本都是申請服裝設計,時尚買手,奢侈品管理,室內設計,汽車設計,珠寶設計等等都會選擇義大利。

因為我自己也是過來人,也在義大利學習,我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把;

首先你要確定你要去就讀什麼專業的?

確定好專業之後選擇你要去就讀的學校?

選擇好學校之後然後找學校直接申請,也可以找國內的申請中心進行申請。

等待通知書,然後趕緊學習語言。

好了之後就準備好簽證等必須用品,準備時間到了到學校就好了。

最終看你是否要選擇義大利的學校的,因為我申請的義大利的學校(馬蘭歐尼服裝與設計學院)

因此你可以看一下這個學校,你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一下當時幫我申請的一箇中心叫藝聯匯的。

最後希望我寫的能夠為你提供真正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等高等教育水平最好的專業集中在藝術類、時尚類和設計類專業裡,如果你是想去讀這些專業的話你可以考慮去義大利留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報個班 去試聽 多讀多背

去義大利留學,到底選義大利語授課還是英語授課

5樓:我是你浩叔叔啊

你好~一.米蘭理工大

學progettazione dell』architettura建築設計

二.都靈理工大學

1. progettazione dell』architettura電子與通訊工程

2. computer engineering計算機工程

3. automotive engineering汽車工程

4. mevhanical engineering機械工程

5. architecture建築設計

三.都靈大學

1. ingegneria informatica, delle comunicazioni e elettronica電子通訊和計算機工程

2. studi giuridici comparati, europei e internazionali全球法律與跨國研究

四.博洛尼亞大學

1.business and economics 經濟和商業

2.economia del turismo 旅遊經濟

3.economia e commercio 經濟和**

4.economics and finance 經濟學與金融學

5.genomics 基因組學

7.scienze statistiche 統計學

6.scienze internazionali e diplomatiche 國際和外交科學

五.帕多瓦大學

1.psychological science心理學

2.animal care/tutela del benessere animale動物保護

六.羅馬一大

1.bioinformatics生物資訊學

2.sustainable suiliding engineering可持續發展工程

七.羅馬二大

1.engineering science工程科學

2.global governance全球治理

3.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economic工商管理與經濟學

八.比薩大學

management for business and economics商業和經濟管理

九.威尼斯東方大學

1.philosophy,international and economics studies哲學,國際和經濟學研究

2.digital management數字化管理

十.卡梅里諾大學

1.bioscienze e biotecnolohia/biosciences and biotechnology生物科學和生物技術

2.scienze geologiche naturali e ambientali/geological,natural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自然與環境地質科學

十一.特蘭託大學

1.studi giuridici comparati,europei e internazionali比較法,歐洲法和國家法研究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大學生去義大利留學考研究生,需要什麼文憑??英語是否有限制?必須要會義大利語麼??

6樓:黃小yi話財經

去義大利考公立大學是不需要任何英語成績的。

如果你出國想考私立大學 私立大學對留學生的語言要求不是那麼統一 像公立大學最低要求是義大利語b1等級 ,而有的私立大學不僅要求義大利語還要求英語雅思成績 ,不過具體要求雅思要考過多少分 還取決於你要考的私立大學了 不同大學的要求不同。

計劃流程:這兩個計劃都是每年11月12月到大使館註冊一所語言學校 和一所要考的大學和專業 註冊過後2月末出國 出國後要參加3月初開學為期半年的語言培訓 培訓語言後要考到b1或b2的語言等級證書 這個證書是考大學必備的, 得到之後在9月份進行大學的入學考試,,語言學校開學前還有分班考試 按程度分 所有可以註冊的語言大學 都是中國人一個班 老師都會說中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義大利碩讀士研究生,必須本科畢業,持有本科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書。

義大利不承認中國的專科。所以解釋是專科畢業,也要以高中畢業生資格憑高考成績申請義大利本科。

如果申請的課程是英語授課的話,要提供雅思成績,最低不少於6分。

申請義大利語授課的專業,如果是參加計劃生預註冊,那麼最好去預註冊時就已經具備基本義大利語基礎,建議從你暑假本科畢業,就開始學習義大利語,最好學600課時,之後可以考相應的a2語言等級證書(廣州泓鈺學校是義大利語等級考試考點,我之前就是去那邊報名考義大利語等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義大利碩士研究生的中國學生,必須本科畢業,持有學士學位證書,且本科修滿180個學分。

義大利不承認中國的專科。所以解釋是專科畢業,也要以高中畢業生資格憑高考成績申請義大利本科。

如果申請的課程是英語授課的話,需要提供雅思成績。

申請義大利語授課的專業,如果是參加計劃生預註冊,那麼在簽證時不需要具備義大利語知識,但是要已經報名一個不少於6個月的義大利大學的語言班課程並能提供繳納學費的證明。如果是參加夏季普通預註冊的話,則要求提供至少義大利語a2等級證書。

9樓:靴城藝術

大學生去義大利留學研究生必須有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另外還需要提供成績單和課程描述等材料。

申請義大利的碩士課程需要和本科課程相匹配,原則上不支援跨專業申請。

義大利大部分專業課程為義大利語課程,部分專業有英語授課課程。

如果申請義大利語授課課程在入學前最要學到b2以上水平。(無需英語水平)

如果申請英語授課課程則需要有英語成績(雅思託福都可以),大部分英語授課課程需要提前申請。(預註冊需要英語面試,無需義大利語,但是建議學初級的義大利語以應付過去的基本生活)

泓鈺學校可為你提供最專業的諮詢及語言培訓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義大利讀碩士學歷需要提供本科學位證、在校成績單和課程描述。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畢業吧。英語考試過了要求吧。不用

快板用義大利語怎麼讀,用義大利語說怎麼說?

義大利語是 allegro義大利語 義大利文 italiano 英文 italian 屬於印歐語系羅曼語族,是義大利 瑞士 梵蒂岡和聖馬利諾的官方語言之一,廣義的義大利語包括了托斯卡納語 倫巴第語 薩丁尼亞語 那不勒斯語 西西里語 威尼斯語等語言 而狹義的義大利語,是指以托斯卡納語為準的標準義大利語...

什麼義大利語翻譯軟體好用,義大利語翻譯軟體有哪些

靈格斯。很小的一個軟體。但是有很多國語言翻譯!也有義大利語 做的很好免費 一般翻譯都是在電腦上用火雲譯客處理的,有時候google和baidu之類的不準,所以用得少 大家可不可以推薦下有沒有什麼義大利語翻譯軟體 義大利語是小語種,所以這種翻譯軟體也都沒有像英語那樣完善,我還沒有找到十全十美的,都是幾...

如何使用義大利語鍵盤打出C,義大利語的字母怎麼打

簡單 您先在系統裡安裝個義大利語輸入法就行了 然後把語言切換到義大利語 c 就是大寫的c,然後點backspace左邊第二個那個橫槓鍵出來 然後點左中括號鍵直接出來 義大利語的字母怎麼打 1 開啟電腦系統自帶的語言欄,點選選項中的 設定 2 點選 設定 後,開啟設定麵包,點選 新增 3 在新增語言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