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語翻譯 謝謝幫忙,義大利語幫忙翻譯!謝謝謝謝謝謝!

2021-03-23 09:06:39 字數 3017 閱讀 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這封email給你是想告訴你我一直都很想你。當你讀這封信的時候我應該已經結婚了,但是對你的感情一直都不會變,每一天我都承受著因為彼此距離遙遠,而我又不能採取任何行動的痛苦,兩天以後我就會去維德角(是非洲西邊的群島你能上網查得到。)度蜜月了。

親愛的你要記住就算這幾天我們不會聯絡 但你將一直都會留在我的心裡。很遺憾當我認識你的時候已經太遲了,我的命運已經是這樣了,我不相信命運但在我生命和愛裡,只能這樣下去了。(這一句自己都感覺翻譯不好。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所有的激情,我不希望讓任何人感到失望但我也不想和一顆受傷的心 繼續停留著。 我希望我的英語夠好,下面我也帶上義大利語的原文(這不已經是義大利的?)這樣如果你想的話你也可以練習你的義大利語在這段我們不會聯絡的時間裡,這是我留給你的作業。

不要再讓我們痛苦了現在讓繼續生活在自己的歷史裡吧。

這小子挺能花言巧語的 不過技術還不是很高。 不要介意義大利人都是這樣 我很瞭解。 想想看 如果一個男人在度蜜月的時候還說一直會想著另外一個女人 那麼無論對自己的妻子還是 對那個女人 他算是負責任的嗎?

整篇故事的語氣 讀起來感覺挺順德, 意思就是感覺寫的時候是一氣而成 絲毫不拖泥帶水,看起來寫故事的人 心情挺不錯的。

我翻譯的也不算很好,大致上都是 原文逐句翻譯意思的,唯一自己感覺翻譯不好的是那句 命運什麼的。

有需要可以訊息 或者 hi我。

看得出你挺在意的這段感情的。但是你不要感覺到痛苦,網上認識的和現實認識的差異是很大的。 從這段小文章裡可以看得出 這小子 沒責任心,喜歡腳踏兩隻船 說不定更多。

也看得出一直都活得很輕鬆 並沒有為別人多想,這說明自私。

不要介意 義大利男人都這樣。 我在義大利 認識的所有義大利男人裡面只有兩個覺得值得交往 一個是 從事宗教工作的,還有一個比較年輕 人是非常好的。 只有兩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寫這封email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經常都很想你。當你讀到這封信的時候,或許我已經走了,但是我對你(的感情)一點都沒有變。每天我都飽受我們處於兩地的相思之苦,但我卻無可奈何,兩天後我將去維德角(大概是一個地方的名字)度蜜月。

儘管這幾天我們沒有聯絡但是你依然是我的愛人,你一直在我心中。可恨的是我們相逢太晚,或許這是我的命運,雖然我並不相信命運,但是我的命運以及我的愛也許就只能這樣繼續下去了。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感情,我不想傷害任何人,至少我不想在我的心中有一道不可磨滅的傷疤。我本想用英文寫的,但最終用義大利語寫,是想在我們不能聯絡的這段時間裡,好讓你可以練習一下義大利語,這也算是我留給你的一個小小的功課~

希望我們這樣沒有做錯,並且希望我們都生活得好好的。

ps:短文的大意是這樣了。

祝你幸福。^_^

3樓:神之仙境

我給你寫這郵件的是為了告訴你我總是很想你。當你讀到這封郵件的時候我將要結婚了,但是我對你你一點感覺也沒變,每天我忍受著我們之間遙遠的距離,現在我什麼事都沒法做。兩天之後我將開始蜜月旅行,我們去弗得角(地名)度蜜月。

親愛的你要記住,即使這些天我們沒法聯絡,但是你永遠在我心裡。很遺憾的是你我認識的太晚,我們相見之時我的未來好像已經被規劃好了,我不相信這些但是在生活中也就是在愛情中我的命運已經只能這樣繼續下去了。我希望你能夠理解我的感情,我不想要讓任何人難過但是我也不想讓我心裡有一點傷痕。

我希望用英語給你好好寫這封郵件,但是我還是用義大利語寫了,因為我想在我們不能相互聯絡的這段時間裡你能夠聯絡你的義大利語,這是我留給你的作業。

我們不要相互給對方難過了,現在讓我們都好好過日子吧。

義大利語幫忙翻譯!謝謝謝謝謝謝!

4樓:麻團會滾

廳可能是「航站樓」的意思

義大利文:terminale c.

英文:terminal c.

c航站樓在**?

dove è la terminale c?

你可以幫我搬一下行李嘛?

potrebbe aiutarmi a tirare i miei bagagli. (機場都有免費的行李推車可以用,義大利人在這方面不是非常熱心。)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義大利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此處應為診斷,檢修)義務:截止期前6個月,或者銷售期或檢修期的任何時間段, 請注意,承租人(駕駛員)必須因租賃而放手

專業義大利語翻譯團隊為您服務,望能採納

6樓:巴釐不是巴黎

對檢查的規定:在截止日前六個月, 或銷售期,或檢修保養期.在租賃時預先告知駕駛員必須做檢修.

7樓:靡之天下

階段性檢查(車輛年檢?).到截止日期的前六個月內,在經銷點或者維修處任何時間段,都預先通告駕駛員應該檢查

結合下實際情況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特別的標誌:marinella牌的領帶和borsalino牌的帽子(義大利永遠在我心中)。我想做的事:在海邊拿一杯mojito(雞尾酒名)聽著沙發**看夕陽。接下來要

9樓:手機使用者

2011-10-28 9:57:48

幫忙翻譯一段義大利語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水平有限 只能幫你用機器翻譯大意

如下:它不離開手礦我

請想要dirti我愛你

我不可能是沒有您

歷史的我們二

不按順序在您

從未 不明白的我之內總結束

生活沒有這靜寂

我祈禱不聽任您

善良認識我,如果您我pensarai

piangio我愛你不按順序

總六知道

很多到它重要為我

sai ?

11樓:匿名使用者

:baobeiqishi122翻譯都對不過

chissa se tu mi pensarai 這句不是誰知道我是否想你而是不知道你會不會想我

急,幫忙翻譯義大利語,謝謝

簡單義大利語翻譯,義大利語翻譯工具

嗯,這個你問對人了,這方面我有些經驗。從義大利回來後我幫n個女朋友翻譯過,去追義大利男生,在這方面不知不覺積累了一套比較系統和專業用語了 汗 理論加實踐的結果是比較強大的 根據你的意思 那我給你一句兼浪漫簡練實用的翻譯吧 括號內的可要可不要,看煽情程度,意思是 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spero,io,...

求義大利語翻譯謝謝,求義大利語翻譯帶發音網站,謝謝!

你好,我來給你翻譯下這段話 我有一個提議。我學習中文,但我是一個初學者 很多初學者都這樣 因為你是初學者,你可以通過skype聯絡,互相交談準確的語言,看到你學得更好 我學德文一樣 因此,我希望,讓我教你怎麼練發音,很快就會學會!埃米利亞諾 希望被採納哦 求義大利語翻譯謝謝 可以用google來翻譯...

幾句義大利語幫忙翻譯一下,義大利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

大家復活節快樂 l amma spidugliari 使我混亂起床 一切都不盡如人意 讓我失去了對生活的激情有個聲音告訴我 你需要看limone這部電影mamy如果你連線到.等等 我還在洗澡 bacinitamally maak.and 三分鐘 the songs of my life cum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