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學習義大利語,昆明有學習義大利語的地方嗎

2021-03-04 01:42:51 字數 551 閱讀 7106

1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語是一門形態變化豐富的語言,九大詞類中有六大類詞有形態變化。句子中,人稱、詞性、時態都要保持一致。義大利語語法較為複雜,不掌握一定的語法知識,就很難進行語言實踐。

但是隻要打好基礎,學好動詞變位,那麼就可以無師自通。

義大利語共有7個式,每個式都有很多種時態,加起來共有22個時態,大多數時態又有6個人稱,這是外國人學義大利語的主要難點,所以學好動詞是掌握義大利語語法的關鍵。動詞是一句話的核心,在義大利語中,動詞顯得更為重要。佩文教育可以,望採納。

義大利語是不是不好學啊,想在昆明學**好?

2樓:可愛的

義大利語還好吧,我在佩文教育學的,現在就在義大利工作,個人對學義大利語小有經驗,分享給你:

第一 義大利語都是用母音結尾,所以在朗讀和聽力的時候都不會有連音或者吞音,發音相對比較容易。

第二 義大利語和英語有30%-40% 都是相同或者非常接近。

第三 義大利語是拼讀,也就是說只要學會讀音規則就一定可以讀出來,不認識的單子也可以聽寫出來。

義大利語學習的教材

初學義大利語教材可選擇 速成義大利語 趙秀英著,外文出版社2000年出版,上下兩冊,這是國內自學義大利語很好的教程,講解很詳細,語法點全部講到,對個別重點詞講解很到位,還有意漢對比。在兩本書的容量裡做到這點很不容易了。推薦短期自學者使用。相關學習方法,可以看看下面的義大利學習論壇 義大利語學習教程 ...

請問義大利語中文是什麼意思啊,請問一篇義大利語中文是什麼意思啊

在世界有人和婦女。pero為人totto piu dificcile。perche他們必須也運作婦女的piu考慮piu 而且,那些日子感到最疲乏,或許我不因而能titare opure足夠向前。所有事是不幸。ah 服務我時間為了休息和認為那個未來礦 piu 翻譯的。真夠彆扭的 對不起我不會義大利語,...

一些學習義大利語的電影電視劇吧,推薦一些學習義大利語的電影電視劇吧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天堂電影院 這兩部很經典,還有 海上鋼琴師 這三個是朱塞佩 託納託雷的三部曲,不過海上鋼琴師的義大利文版不太好找 教父 裡面有部分義大利語 benvenuti al sud 和 benvenuti al nord 前面那個是去年還是前年在義大利這邊很火的電影,後面這個是今年才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