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幹警什么時候考試準備時間夠么

2023-02-10 18:10:07 字數 2749 閱讀 2907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今年的公告還沒釋出,您可以參考去年四川政法幹警報考資訊:報名時間為2023年8月24日至8月30日8:00。

報名**為四川人事考試網(www.scpta.gov.

cn)2023年9月17日至9月20日登入四川人事考試網列印本人准考證

9月21日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所有考生都要參加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

9月22日教育入學考試內容為:報考專科試點班的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報考專升本和本科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考生需參加

民法學的考試;報考法律碩士試點班的考生需參加專業綜合i(刑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ii(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的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卑略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今年的暫時還沒有出來

具體詳細內容請檢視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八月份左右,人事網有去年的,你可以參考

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啊?

4樓:理雲澤

2023年浙江政法幹警考試公告估計在7月份或者8月份公佈

5樓:

這個月應該就有通告了,應該注意一下各個**的資訊~~~

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啊。

6樓:中公教育

1、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公告還未釋出,根據歷年考情,政法幹警考試公告會在8月中下旬釋出,考試時間在9月中下旬。全國各省份的政法幹警考試公告預計本月會陸續公佈了。浙江省人資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知:

政法幹警筆試時間在9月24、25日。

2、政法幹警考試筆科目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教育入學考試:

報考專科層次(高中以上學歷起點專科教育)的為《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報考本科層次(專升本教育)的為《民法學》。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黑龍江省政法幹警考試預計在9月20號左右的週六周天

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啊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時間是9月20日以及9月21日,請各位考生認真備考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政法幹警考試在9月21日開始考試!還沒準備的考生趕緊複習吧 !

政法幹警考試什麼時候進行啊?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安排:

報名時間一般為7月中旬,釋出招考公告,報名與資格審查。

考試時間為8月-9月底之前筆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考試什麼時候啊?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2023年山東省政法幹警考試筆試時間為9月20日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4:00-16:30 申論

9月21日 9:00-11:30 文化綜合或民法學考生按准考證確定的地點參加考試。考生通過山東人事考試資訊網查詢筆試成績。

2023年山東省政法幹警考試招考公告

2014山東政法幹警考試筆試輔導課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公考寶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政法幹警考試時間與科目如下專科試點班:

2023年9月20日0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2023年9月20日14:

00-16:30 申論2023年9月21日09:00-11:

30 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

法律碩士試點班:

2023年9月20日0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2023年9月20日14:

00-16:30 申論2023年9月21日09:00-12:

00 專業綜合ⅰ(刑法學、民法學)

2023年9月21日14:00-17:00 專業綜合ⅱ(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

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

1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內蒙古政法幹警考試詳情:

筆試時間為2023年9月20日、21日。

更多政法幹警考試相關資訊請您登入內蒙古中公教育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

14樓:中公教育

2015陝西政法幹警考試筆試於9月19日、20日進行,筆試內容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統一確定。

具體安排為:

1.公共科目筆試時間為:2023年9月19日

2.教育入學考試時間為:2023年9月20日

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

政法幹警考試招錄條件是啥,政法幹警考試有什麼招錄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 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 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

政法幹警考試應該怎麼準備複習,我想參加今年的政法幹警考試,該怎麼複習比較好呢?

你好,目前2013版的雲南省政法幹警考試用書已經有了。各學歷教育層次筆試教材 1 高中起點大專教育 行測教材 專科類 申論教材 專科類 文化綜合教材 專科類 2 大專起點大專教育 行測教材 專科類 申論教材 專科類 文化綜合教材 專科類 3 專升本及第二學士學位教育 行測教材 本碩類 申論教材 本碩...

溫州政法幹警考試內容 民法學怎么複習

你可以到溫州華 圖看看浙江省歷年的政法幹警考試真題以及解析,平時多練習,多做,如果效果不好的話,建議你報一個政法幹警筆試培訓班,學一些解題技巧。然後自己在回家加強複習,這樣效果會好很多的哦。各學歷教育層次筆試科目 1 高中起點大專教育筆試科目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申論 文化綜合 歷史 地理 政治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