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什么時候出第4 5 6部

2023-02-10 22:10:25 字數 1224 閱讀 6097

1樓:悱塵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脣對自己的孫子說 :"孩子……等……《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上映了,一定……要把它……燒給我……告訴我,我要在下面看。"

孩子說:"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

21xx年,一位行將就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 :"孫子不肖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等,也沒等到秦時明月之始皇致死上映,我愧對列祖列宗呀!"說完,急怒攻心,渾身顫了兩顫就不動了。

那雙眼睛卻還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呀!!

孫子死後上了天堂,一天他遇到了上帝,上帝說:我能滿足你一個願望。他說:

"能讓世界和平麼?"上帝說:這個難度太高了,換個吧。

孫子又說:"那你能告訴我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什麼時候能上映。"上帝擦了擦頭上的汗說 :

"我們還是談談世界和平的事把.

2樓:噠噠噠噠噠灬

四應該快了,也就在明年二三月份就出來,別的還得等等!我有**發給你!給個郵箱

3樓:匿名使用者

照這樣下去 我估計的要我兒子 看 了

秦時明月什麼時候出的5啊?而且還第4集了!我都不知道!!!是今年出的5嗎?什麼時候出第6集啊?

4樓:藍小蘇影視

是今年出的,每月接近月底的時候就會更。先月更再周更最後再日更。

5樓:布可詩憶

2015剛出的,6的話可能明年出

秦時明月第6部出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部都沒更新完,怎麼會出第六,等第五部完結後,在等兩年就出了

秦時明月4、5、6、7、8部什麼時候上啊

7樓:宜覺

秦四最遲今年暑假、因為秦時明月今年可能還有個電影《龍騰萬里》要出、、、所以時間緊、我估計秦

四、電影不出、那剩下的幾部就更沒準了、、

8樓:

就是,本來說第四部是賀歲片,但是年都過了這麼久了,還木有出~~

但是,由於技術問題,一部要比一部做得好,所以還是靜候吧,親~~~~

估計是兩年一部,但科技會進步,所以會越來越快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日本的動漫吧 起碼人家一個星期都有一集

秦時明月4什么時候出阿,好期待額

秦時明月第四部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 共40集。現已基本製作完成,預計於2012年夏季上映。2011年1月已出第一版預告片。2011年5月1日已出技術展示片。2011年9月29日推出第二版預告片。2012年1月18日已出第一版樣片 第二集 天羅地網 2012年2月14日釋出第二版樣片 第十三集 尚同墨...

秦時明月第3部的所有歌

片頭曲 月光 作詞 林文炫 作曲 胡彥斌 演唱 胡彥斌 片尾曲 情動 作詞 汪文偉 作曲 汪文偉 演唱 冰蝴蝶樂隊 彩虹 演唱 喬楚熙 我們都以為 演唱 憂樂團 要記得我 演唱 刺客樂團 使命 演唱 憂樂團 神祕海 演唱 十三樂團 midnight breakout 演唱 刺客樂團 南飛雁 演唱 曹...

秦時明月第四部萬里長城什麼時候出啊

根據官方訊息會在2011年底開播第四部萬里長城官方表示工作量很大 也許會將第四部分上 下兩部分分別播出 月餅們敬請期待吧 秦時明月是一年出一部 萬里長城應該是明年,2011 兄弟最近才出完第三部你就等第四部了 我覺得應該是2011年3月份左右播出來吧 慢慢 那 個曉得要多就才出,玄機就是愛搞玄機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