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少兒期到青年期(11 25歲時)在這段時間做什么東西會影響身高?舉列多點

2023-02-10 22:00:26 字數 482 閱讀 5626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樓:哈哈哈哈黨

首先是遺傳因素,其次是營養,最後是體育的鍛鍊

北京從青塔到動物園什麼時間不是高峰期

公交線路 627路 地鐵1號線 地鐵9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12.1公里 1 從青塔乘坐627路,經過1站,到達五棵松橋南站 也可乘坐97路 740內 運通115線 2 步行約260米,到達五棵松站 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軍事博物館站4 步行約270米,換乘地鐵9號線 5 乘坐地...

幾歲是孩子學習程式設計的黃金期,學習少兒程式設計的黃金年齡是多大呢?

一般來說,孩子在小學四年級就擁有五歲學習的程式設計的環境是這個時間段孩子孩子智力發揮是比較好的階段,可以多培養孩子的語言能力,讓孩子更上一一層樓 其實只要抓住孩子學習的 期就可以。不要太晚讓孩子學習程式設計,這樣對於孩子來說,沒有儘早打下程式設計的思維模型,後期也比較難重塑。像我孩子在極客晨星上的少...

克服青春期煩惱方法的收穫是什麼,如何克服青春期的煩惱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你應該認識到 青春期的煩惱 是典型的青春期綜合症。如何克服青春期的煩惱?進入青春期以後,我們青少年的身體會發生一些變化,如第二性徵的出現和性的成熟等。伴隨著生理的變化會出現一些心理反應和心理煩惱。你出現的問題應該屬於青春期的心理煩惱。這些是我們生理髮育和心理變化過程中的正常現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