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她說隨地一抓就是土啊如何回覆,你跟她說一下就行了怎麼回覆?

2023-02-10 22:10:25 字數 7359 閱讀 3575

1樓:劉煜

這樣才貼近相府嘛,這樣才是最真實的人間生活,哪有遠離煙土氣的生活呢?

2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你可以這樣回覆他,沒辦法,只要生活在土地上就是土啊。看看他如何回覆你。

3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誰第一抓就是吐啊,我建議你,他可能就是想表達一下,這是一個很隨便的事情,或許在他周邊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資源。

4樓:郭楨老師

你回覆說很多時候呢,隨地一抓本來就是土,在一定程度上呢,不要等到自己生活連吃土都吃不起,那就不好了

5樓:情感導師琉璃

那這句話就是說隨便他怎麼說?但是有的是的理由和藉口,或者是原因自然會很清楚的,而且什麼東西也不用太犯愁的意思了,可以回覆他說,隨便吧

6樓:帳號已登出

當你都不知道如何跟對方進行交流的時候,我建議你換一個話題。

7樓:

有些時候你這樣的話,回覆也可以不回覆,或者是回覆個表情

8樓:星月傳奇好

隨他說隨地一抓就是土啊,你可以回覆他說土可是人賴以生存的物質之一啊。

9樓:開開心心

雖然說隨地一抓就是吐啊,如何回覆經常情況下的話,你可以回覆他,那就是在土地上的才會這樣

10樓:慶秋梵碩

隨他說隨地一抓就是吐啊,如何回覆?這個我覺得嗯,隨意的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你跟她說一下就行了怎麼回覆?

11樓:禍禍家

如果對方說你跟他說一下就行了,但是你其實並不想說,那麼你可以直接回復他。你就說我沒有時間,你可以和他說。

12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如果他這樣說的話,你可以回答說,好的,那我就直接跟他說了

13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你直接乾脆利索的回答好的,沒有關係。

14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你可以這樣回覆:有些事情還是你親自去說的比較好,這樣效果可能不一樣。

15樓:程程

你跟他說一下就行了,你回覆說:好吧,那我嘗試一下。

這不算打擊如何回覆女生?

16樓:善良的

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行為時,變成了習慣。

17樓:開心點哦耶

這當然不是啦,但是愛的暱稱應該是愛的形式,可能你不用接受,但解決的是戀愛的方式

18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那你就跟他解釋解釋嘛,解釋一下你這樣做的原因並不是為了打擊他。

19樓:張哥聊情感

如果說某一件事已經打擊到了一個女生阿,女生安慰他,就給她說,其實這是小意思啦,在生活當中難免會碰到磕磕碰碰的,帥一點算什麼?

20樓:星座易經大師

怎麼,怎麼不算打擊如何回報女生為啥回報,即使啊他,沒給你面子,你要想想他為啥這樣做,如果他說了你為啥他這樣說,你要從內心找,可能還是自己啊毛病多一些,不要老怨人家,最主要看看自己,對吧

21樓:少跟俺來這套

教你兩種回覆女生的技巧

我們在嘗試著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究竟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和女孩順利的聊天?

是因為你不會說話?絕對不是這樣的,我相信你曾經一定有過單獨和某個人侃侃而談,滔滔不絕的經歷。

是因為你害羞、靦腆?我個人覺得也不是這樣子,因為我知道,你在你的哥們面前,臉皮在有些時候會比城牆還要厚。

那麼,真正阻礙我們不能和女生聊天的問題在**?

擔心被拒絕

在和女生聊天時,生怕給女生留下不好的印象,繼而變得慌張,不知所措,從而影響我們的表達,甚至會導致語無倫次。

不知道說什麼

話題太單一,不會延伸話題,聊天也繼續不下去,反而讓聊天陷入尷尬的氣氛。

聊天陰影

因為之前的聊天陰影,而影響到聊天的熱情,變得不願開口。比如說,追女孩子的時候受到侮辱性的拒絕。

過於缺乏和女生聊天的經歷

我們不妨好好回想一番,你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是不是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我要不要這麼說?如果我要這麼說的話,會不會讓女孩對我有不好的印象?」

或者:「我這麼回,是不是不夠有趣?」

總是要因為對方的一句話而思考很久,這句話到底怎麼回好,她會不會因為這個回答就因此對我印象不好。

如果當你在和女孩聊天的時候,腦海裡出現了「這句話該怎麼回的時候」,這裡就來教你兩種方法就夠了:

你不用回答

很多兄弟會有這樣一個錯誤的認知,我們跟一個女生聊天,是要時時刻刻討好人家。

每時每刻回答女生提出的所有問題,每秒鐘都要老老實實的認認真真的跟著女生去跑。

以為只有這樣才能贏得女生的好感。

這樣做的結果呢?和女生的關係還是沒有升溫還是那麼不冷不熱。

當你的腦海裡反覆的出現這句話該怎麼回的時候,其實你們的聊天已經離結束已經不遠了。

女生只不過隨口來句話,可是你卻把這句話當成了聖旨。

奴才是不會忤逆皇上的,因為奴才沒有讓皇帝正視的資格,他召之即來揮之即去。因為定位出現了問題所以結果自然也就是註定的。

想怎麼回就怎麼回

當你把女孩當成和你一樣的正常人的時候,女孩的問題其實就很好回答了。

建議你以一個友好但無所謂的姿態去接觸女性,不要恐慌說錯每一個字,戀愛不是做考試題。

女孩不會因為你說對一句話而愛上你,也不會因為你這個問題回答好而嫁給你。

如果你不能放寬心態,把女生當做普通人,普通朋友一樣溝通,那你在女孩面前就只是一個幼稚的小男孩罷了,那就更不可能和你戀愛了。

你只有擺正心態,定位好角色,你才有可能和女孩走到一起。

22樓:

我現在是越挫越勇,堅強的戰士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祝你好運!

23樓:鳳半壘

不不算打擊,那就是鼓勵和誇獎,你說點好聽的,或謝謝人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你怎麼要打擊報復呢?要溫柔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啊,你可以具體的回覆他。

26樓:小妍

當你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時候可以反問對方把問題拋給對方

這個,她說的是啥啊?怎麼回覆,**等

27樓:ok就可

這個他說的是啥?怎麼回覆?嗯,首先你明白他想表達的是什麼?他是喜歡是不喜歡的

28樓:聽到了舒服

既然私信於你,就證明你是她最可靠的人了。有什麼話或你想做的事,你都可以嘗試行動,一定會有好的結局!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表達自己的一份情感而已,沒有太多的想法

30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她說都是啥呀?怎麼回覆?嗯,沒看清他說的是啥?我也不知道怎麼你回覆,如果就通過,你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回覆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總是大傻,怎麼回覆,不需要真的回覆回覆的話,看你媽是不是交心,如果有感情的交流的話,一個眼神或者一個決定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就是在婉拒你 你也別再爭取了

33樓:樂逍遙

這個沒有辦法的,除非對方的軟體你都見過了,

34樓:我是小太陽

意思就是並不想收你做徒弟 你對她那一行什麼都不瞭解 怎麼交你 而且都說你煩了還是別煩他

35樓:心存善念

說明她對你一點也不感興趣,你可以換一個女的追了。

36樓:靜靜媽媽

他的意思很明顯,你的基礎太差了,連一些基本的專業名詞都不懂,就算教你,太費時間了,所以隨便問幾個專業知識,想讓你知難而退!你如果想他教你,你必須厚臉皮些,不然你這事很難成!

37樓:不知道什麼好

那你不確定他說的是什麼的話?我們可能更看不清楚

38樓:燈光假沒

你要懂幾個專有名詞才能和他繼續聊。

39樓:奧利給

我覺得你們不是很適合,因為她都覺得你煩了,基本沒可能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他在說什麼?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後邊的話語不贊同,也有反問句了嗎最終

我說這個月要吃土了。她說和我一起吃土,我應該怎麼回覆

42樓:善翠曼

這女孩你一定要珍惜,她肯定愛你,所以說她願意陪你一起吃土。

43樓:心理情感溫暖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心理諮詢師溫暖,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7年的諮詢工作,超過3000小時的一對一諮詢。擅長情感諮詢,戀愛睏擾,婚姻危機處理,情緒管理諮詢,個人成長探索。

請放心,所有的聊天資訊都是保密的。所以請儘可能的多說一些資訊,因為解答更多是根據你描述的資訊做出的分析和結果,所以您的資訊越多越全面,分析也會更全面,可以更好的解答一些呢,這也是對您負責。如果資訊過少,貿然的給出結果,可能跟您的實際情況不符合,所以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的為您解答。

提問女生說我要吃去了,怎麼回

回答你好,聽你的描述是你在跟對方的互動過程當中說到,這個月要吃土了。�硭�說和我一起吃土。

可以知道你倆現在是什麼關係嗎?這樣可以更好的回覆一些,因為不同的關係會有不同的回覆。

如果是單看這個對話的話,那我可能會這樣子回覆。

第一種回覆說,這是要跟我共患難嗎?果然咱倆情義不一般啊。

嗯嗯,那你說,這是要拋棄我了麼?或者說你不帶上我嗎?

提問要是他不理你怎麼為

回答那你就說,這薄情的人兒啊,離我而去了。

或者說,好吧,我吃土你吃肉。

提問要是他生氣了呢?

回答生氣不太會的呢

你在說這兩句話的時候配一些,幽默搞笑一點的表情,這個不會讓對方生氣的,這是一種幽默的調侃的話語,如果他真的生氣你就說,哼,小氣鬼,喝涼水。

好了好了,開心的吃把,這樣才能更好的吸收營養。保持你那帥氣的臉蛋啊

提問他不理你了,我不知道怎麼為?

他不理你了,我不知道怎麼為?

回答不理你了,是你說了哪句話他就不理你了呢,因為剛才他說他去吃飯了,那可能他正在吃飯的時候就不拿手機不聊天呢

提問我說了我吃土你吃肉那號

我說了我吃土你吃肉那號

回答那可能他去吃飯了

別太緊張了

提問他說在那裡有肉吃,我該怎麼回?

他說在那裡有肉吃,我該怎麼回?

回答你不是去吃肉了嗎?再者你要吃點肉了,冬天到了,儲存點能量要。

更多23條

她說她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人,希望我以後做事注意點,我該怎麼回答她

44樓:

真誠的回答,保持一個紳士的分度。

4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因為情不自禁。

46樓:我的校長很忙

你什麼樣管我吊事 我什麼樣管你吊事

47樓:國之監

我是認真的,我也不隨便。

她說這是幹嘛啊 回答一下?

48樓:以書潤心

她說這是幹嘛呀?是女人用柔美的聲音說的嗎?她是不是向你撒嬌啦?

49樓:q魚娘老師

你們在進行一件事情或者是你在找他聊天他們你或者是他問你的,你想和他聊天的就回復他或者是回覆一個表情

50樓:情感實時解答

她說這是幹嘛啊,可以回覆:沒怎麼,就是想接觸你。

51樓:義柏廠

她說這是幹嘛啊 回答一下,這種回答的話也沒有一個準確的說法,因為兩個人說話的時候,有時可能是隨心所欲的。

52樓:

她說這是幹嘛,你可以這樣回覆的,自己並沒有幹什麼,只是自己想要關心你,沒有掌握好分寸的

53樓:晚霞夕照

誰知道你在幹嗎?她也不知道你是啥意思?所以她才說【這是幹嘛啊】?

54樓:p**en武

他說這是幹嘛啊?你可以回答他不幹嘛,或者說一些他想聽的話。

55樓:幸福人生

可能是你繁到她了,她不高興,就說這是在幹嘛啊!

56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他說這是幹嘛?回答一下這些都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特別認真。

57樓:鐜栦節餜挄

他說這是幹嘛?回答一下你可以這樣回答他,請問您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的

58樓:惠芷藍

他問你這是幹嘛呀?那他前提是為什麼說這句話呀?是你送給他禮物了嗎?

59樓:安居樂業葉葉

他說你這是幹嘛呀?沒幹嘛呀,就在想你了。

60樓:妙筆生香樹

有可能是對某些話或者行為舉動的意思還不夠明瞭,想要進一步弄清其中的含義。女生既然已經開了口,就給她個所以然吧。

61樓:公西振

他說這是幹嘛呀,你可以回答他沒什麼想法。

62樓:尋覓蜜

這是幹啥呀?肯定是想做自己做的事唄。

63樓:保新煙

他說的是幹嘛呀?是一種很撒嬌的說法

64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有沒有具體的聊天記錄?可以讓我看一下嗎?

65樓:情感諮詢

那你就可以問問他是怎麼了,有什麼事情呀?

66樓:杭杭

你也沒法這事說明了什麼所以我們無法給你正確的回答

67樓:

想問一下你什麼意思,是不是看不起她。

68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是要幹嘛呀?你回答一下

我是一個實在人,我和女神聊天她說我是個老實人,我該怎麼回答她?

69樓:奼晨冰秋

我覺得老實人很好啊,你不要自己把自己看低了,雖然老實人在社會上不好混,但是會有很多人喜歡的

遇到脫髮應該怎么辦啊?就是一抓就會掉好多跟的那種,這種情況屬於正常嗎

如果每天的掉髮量超過100跟,就是有脫髮風險。不過洗髮的時候確實會比正常掉髮多的。脫髮的原因很多,需要結合您自身的情況具體分析。首先,遺傳因素。您要觀察家族是否有脫髮,遺傳的脫髮相對來說比較頑固。其次,看自己的年齡,人到中年以後身體激素水平減弱,也容易跟生活壓力有關,引起激素失調而脫髮。再次,看看自...

面板瘙癢,成片狀,一抓就是一片小紅疹子

感覺你的症狀象 瘙癢症 瘙癢症是指無原發性皮損而自覺瘙癢之 病,中醫稱 癢風 風瘙癢 瘙癢症的發病原因是隨年齡的增長,皮下組織含水量減少,彈性減退,皮下脂腺分泌不足,使 乾燥 萎縮 外受風 溼 熱 蟲侵孫或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 衣被過暖 機械刺激,服食辛辣 魚蝦 酒類 咖啡 濃茶等發物,攝入含錳食物不...

面板瘙癢,成片狀,一抓就是一片小紅疹子 怎麼辦

感覺你的症狀象 瘙癢症 瘙癢症是指無原發性皮損而自覺瘙癢之 病,中醫稱 癢風 風瘙癢 瘙癢症的發病原因是隨年齡的增長,皮下組織含水量減少,彈性減退,皮下脂腺分泌不足,使 乾燥 萎縮 外受風 溼 熱 蟲侵孫或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 衣被過暖 機械刺激,服食辛辣 魚蝦 酒類 咖啡 濃茶等發物,攝入含錳食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