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瘙癢,成片狀,一抓就是一片小紅疹子 怎麼辦

2021-05-25 14:20:55 字數 2267 閱讀 7656

1樓:火焰舞飛揚

感覺你的症狀象“**瘙癢症”。

**瘙癢症是指無原發性皮損而自覺瘙癢之**病,中醫稱“癢風”、“風瘙癢”。

**瘙癢症的發病原因是隨年齡的增長,皮下組織含水量減少,彈性減退,皮下脂腺分泌不足,使**乾燥、萎縮、外受風、溼、熱、蟲侵孫或精神緊張、情緒激動、衣被過暖、機械刺激,服食辛辣、魚蝦、酒類、咖啡、濃茶等發物,攝入含錳食物不足等多種因素,導致全身瘙癢。多發於老年人和秋冬季,瘙癢有全身性的,也有區域性的。

民間應用散風清熱,養血潤膚,除溼殺蟲法治料本病,療效顯著。

1:處方:生地15克,全蠍、殭蠶、苦蔘各6克,荊芥、防風、牛蒡子、蟬蛻各5克,薄荷、甘草各3克

服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服藥3劑,**率達100%

2:藥酒**

處方:了刁竹、麝香草(又名蘭花草)、甘草各50克,50%酒精500毫升。甘油15毫升,冰片0.5克,香精2滴。

用法:藥放酒精內浸泡15天后,加甘油、冷開水各15毫升,在加冰片、香精混勻。外擦患處,日3次。

療效:擦藥3-5天,治冬季**瘙癢症,有效率達96%

2樓:蓋涆古天材

**過敏而已,去買瓶六神花露水搽,過久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得的是尋麻診,不傳染人的.到醫院**科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最近天氣潮溼的原因吧

細菌繁殖最快的時期,要保持衣物乾燥,清潔

身上**不明原因一直過敏,開始是小紅點會癢,一抓就是一大片出疹子,非常癢,怎麼回事如何**及預防? 50

5樓:時光依然漫步

彆著急,

來不是什麼大病,應該是是蕁麻自疹。你是不是一bai癢了然後會越撓du越癢?還zhi會留下一道道撓過的紅印?

dao我身上也一直有蕁麻疹,什麼中藥西藥、湯水藥丸吃過一大堆,但沒發現有什麼速效的。這個是因為身體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吃藥效果有限,也沒法**。

平時注意別受風,每天定時排便,多喝水,別吃辣,別吃海鮮,千萬不能上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說是過敏嗎?過敏的話你要堅持吃藥,沒啥事,很快就能好,不過你版的症狀和我權

得皮炎似的,我曾經得過皮炎,抓才起疙瘩,不抓沒有。

醫生說是過敏的話 你上下班買點藥,過敏這病把 說大好像不算大,但是鬧心。要買那種吃了不困的藥,

7樓:湯圓戰神

擦點止痛藥,打點消炎針緩解

8樓:種豆收豆打豆

如果抓起來有水泡那就是溼疹,特在雙手虎口,和某個地方特別癢。如果是要摸硫磺軟膏一個星期不洗澡,很爽的感覺。哈哈

9樓:低功耗的方式

還是去看看專業的醫生吧

**出現紅,有疹子,而且還是一塊一塊的。開始很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屬於皰疹,病毒感染導致的;以考慮抗病毒**的,一般的如常用的阿昔洛韋軟膏,外擦,  指導意見:  配合板藍根顆粒,羅紅黴素顆粒,維生素b2,還是會有好轉的,注意飲食清淡很重要的,祝你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所說的情況,有**發紅,發癢以及塊狀的現象,考慮還是由於蕁麻疹引起的可能性大。

建議患者首先注意排查並遠離過敏原,症狀嚴重的話可以遵醫囑積極使用撲爾敏或者賽庚啶口服,同時配合使用青鵬軟膏等藥物塗抹**。

12樓:愛神婚紗攝影

現在這個季節經常會出現是溼疹,少吃辛辣 和海鮮,吃一些防過敏的藥,還有可以塗一些藥膏控制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出現嚴重瘙癢時,要到正規醫院找到**瘙癢的真正**,對症**。現在已有潤燥養血功能的中藥材,從源頭入手調理體內五臟六腑陰陽平衡,除溼排毒,可以有效化解**瘙癢症帶來的痛苦。中醫認為可以中藥及物理**相結合,因為中藥可以從根本上對機體的整體情況進行調理,調整陰陽氣血,兼以祛風和血,利溼解毒,再根據**具有吸收、滲透、排洩作用的特牲結合物理**,選擇針對性**方案,避免誤診誤治。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了,嚴重的話用諾美 康可以**。

15樓:青島**病研究院

你的狀況分析,屬於蕁麻疹。這個可能是藥物或許接觸的物質或服用的食物等過敏引起的。可以服用西替利嗪片、咪唑斯汀片等,同時外用爐甘石洗劑或許複方氧化鋅等止癢就可。

平常避.免搔抓。

面板瘙癢,成片狀,一抓就是一片小紅疹子

感覺你的症狀象 瘙癢症 瘙癢症是指無原發性皮損而自覺瘙癢之 病,中醫稱 癢風 風瘙癢 瘙癢症的發病原因是隨年齡的增長,皮下組織含水量減少,彈性減退,皮下脂腺分泌不足,使 乾燥 萎縮 外受風 溼 熱 蟲侵孫或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 衣被過暖 機械刺激,服食辛辣 魚蝦 酒類 咖啡 濃茶等發物,攝入含錳食物不...

我身上面板都很癢,一抓就是紅一片一片疙瘩,很癢是怎麼回事

根據您的症狀您得的是尋麻疹 尋麻疹一般80 都找不出 我去年冬天就得了 無故得的 那時候突然就一片 然後扁平的疙瘩半個點後差不多好吧 自動消除不定哪又起 十分折磨人別抓 告訴你想去醫院 好的機率很小很小。你要相信他會好 我大概持續了半年 就不知道什麼原因又好了記住幾點我的總結 1 保暖 2 出汗要用...

面板瘙癢一抓就起包,是溼疹嗎,面板瘙癢,一撓起包是怎麼回事?急

上圖來看一下。如果是溼疹可以用行璞霜擦下,蠻好用的 應該是的吧,用杏璞霜就好了。有大人用的。嚴重的話我有祖傳祕方 溼疹的話可以用xingpu霜 瘙癢,一撓起包是怎麼回事?急 區域性 瘙癢時,可用鮮絲瓜葉搗爛塗搽患處,效果較好。瘙癢時,可將一撮香菸灰放在一容器內,滴上幾滴水,使其呈糊狀,敷於患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