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一抓就會紅一片為什麼,為什麼我的面板 一抓就起痕 紅?

2023-01-17 09:20:13 字數 1193 閱讀 2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蕁麻疹,也是一種**過敏,平時要注意飲食。**可到藥店買一盒氯雷他定片口服,日一次,每次一片,這樣就可以控制了。

為什麼我的**輕輕一撓就有紅印呢

為什麼我的**;一抓就起痕、紅? 10

2樓:駱遠文

我也有過的 你不需要擔心 多喝水 多吃水果 可以幫助你恢復 你得把指甲剪了 記得磨呀 你穿衣服要注意要穿全棉的呀!!

3樓:兲空依嘫蔚

沒事,**劃痕症.儘量剋制著別抓癢也別抓,缺維生素和鈣,嫌補這些慢,想早點好就去看醫生吧,開點藥經常抹上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是你的**不好吧,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瘢痕體制!

建議:去醫院確診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好,去看醫生啦

7樓:佛訪天

抓了都要紅啊,證明你**好撒

8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抓了沒反應啊。

擺什麼嬌嫩

為什麼**一抓就會紅

我身上的**隨便抓幾下就會紅一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體質可能是過敏性體質,你試著抓一下你的手臂,在5秒鐘內有紅印出現的話,證明你的體質是過敏性體質,過敏性體質也不是什麼病,就是平時對一些藥物,特別是抗生素過敏,還有對一些化學物質過敏,不過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10樓:

應該不是什麼病,我也有的,用指甲抓撓**的時候會劃傷表皮層(不是真皮,不要緊),同時會搓下表面的死皮和劃下的表皮屑。由於洗澡的時候,剛搓下來的這些東西很快被水沖掉,所以變薄了的**下的血管紅色就會很快顯示出來,就是紅印。其實平時我們抓撓**的時候也會這樣,只要你迅速清除掉抓下的死皮,也能看到紅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問了.這叫劃痕**,主要是因為你的血管脆性大造成.也就是說同樣的力度,別人可能只是紅了一點,而你的**會青紫了.

明白了嗎.不用太擔心.有很多人都是這樣,也沒有任何影響.

為什麼面板會感覺特別癢,一抓就出那種紅一片一片的

現實都市生活節奏過快,身體長期亞健康,引溼疹乾紅癢,出現溼疹皮炎等 不適的情況很常見,用 蘊 菁 堂 紅蓋裝草本安全高 效,堅持使用,效 果明顯!家居必備 身體是革命本錢,注意休息,加強煅練,提高身體素質才是基本!我身上 都很癢,一抓就是紅一片一片疙瘩,很癢是怎麼回事?鬱悶死了 昨天晚上公司一起聚餐...

我身上面板都很癢,一抓就是紅一片一片疙瘩,很癢是怎麼回事

根據您的症狀您得的是尋麻疹 尋麻疹一般80 都找不出 我去年冬天就得了 無故得的 那時候突然就一片 然後扁平的疙瘩半個點後差不多好吧 自動消除不定哪又起 十分折磨人別抓 告訴你想去醫院 好的機率很小很小。你要相信他會好 我大概持續了半年 就不知道什麼原因又好了記住幾點我的總結 1 保暖 2 出汗要用...

面板瘙癢,成片狀,一抓就是一片小紅疹子

感覺你的症狀象 瘙癢症 瘙癢症是指無原發性皮損而自覺瘙癢之 病,中醫稱 癢風 風瘙癢 瘙癢症的發病原因是隨年齡的增長,皮下組織含水量減少,彈性減退,皮下脂腺分泌不足,使 乾燥 萎縮 外受風 溼 熱 蟲侵孫或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 衣被過暖 機械刺激,服食辛辣 魚蝦 酒類 咖啡 濃茶等發物,攝入含錳食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