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癢,手抓就會這樣呢,為什麼面板一碰到熱水就會癢

2022-06-13 03:20:20 字數 2293 閱讀 3390

1樓:夢拉多

這是手部某種病毒感染了**,手不乾淨,要長長用肥皂香皂洗手液洗手。你估計經常按鍵盤滑鼠不洗手,或手接觸其他的東西后不洗手。

2樓:望容

因為你的**乾燥了,表層變薄加上你的指甲有點硬,有點長,所以你稍微用點力就會把**的表層抓破,造成現在這個樣子。以後把指甲剪短一點,抓癢時輕一點就不會出現這種狀況了。祝福你健康快樂。

3樓:函夏侯旋

你這可能是患了**病吧,要不然不會抓成這個樣子的。如果說抓成這樣還是癢的話,那你得去醫院去外科**科去檢查一下。要不來**病會嚴重的。

讓醫生給你檢查,然後配一點藥膏搽一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一癢,手抓就會這樣,而是因為你抓破皮了,如果你輕輕地撓的話,估計是不會成這樣的,那些小紅點都是因為抓破了皮才會有的,不然如果只是蚊蟲叮咬的話,一般只是起包

5樓:可愛的紫萱寶貝

條件反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有蚊子或蟲子咬了癢就忍不住要去撓所以特正常,買點皮炎平或風油精塗了就好了。花露水也可以!

6樓:

現在北方的蚊子咬人很痛,咬完就癢用手去抓真痛。

7樓:

你趕緊去專業的**科去看看。

為什麼**一碰到熱水就會癢

8樓:智障班班長

原因:由於天氣嚴寒,人體血液迴圈變差,皮脂腺功能下降,皮脂膜明顯變薄,熱水會洗掉**表層的大部分油脂,破壞掉這個天然屏障,**變得乾燥,所以癢。

老年人自身機能下降,**缺水缺油,如果忽略對**的日常護理,則更加大了患上此類症狀的概率。一些患者因強烈的刺癢感而搔抓**,造成抓痕、血痂、苔蘚化、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等繼發性損害,同時還易導致患者睡眠不寧、精神倦怠等,是冬季困擾很多老年人的一個常見疾病。

擴充套件資料

一些人即便大冬天也要每晚洗個熱水澡才能安睡,但洗澡太過頻繁也容易「惹禍上身」,引發**瘙癢。冬季易患**瘙癢症的,大多以中老年人為主,瘙癢處以小腿、前臂最常見。

冬季患**瘙癢症的大多以中老年人為主,瘙癢處以小腿、前臂、背部、腰腹部最常見。在情緒激動、溫度改變、飲酒或食入辛辣食物後,會引發或加劇瘙癢。冬季**和血管都處於收縮狀態,汗腺、皮脂腺分泌明顯減少而導致**乾燥瘙癢,滋潤**的皮脂腺分泌隨年齡增長而減少。

9樓:福州中科祛白

有兩種可能,區域性性熱性蕁麻疹:區域性熱接觸或肢體浸於40℃熱水中2~5min後,突發孤立的風團,瘙癢,持續l小時.採用脫敏或抗組胺藥**。 水源性蕁麻疹:

任何溫度的水接觸**後數分鐘至30min內均可引發微小的點狀毛囊周圍風團,多累及頸、臂和軀幹上部,伴有瘙癢,持續30~45min

一到晚上身上就會發癢,特別是大腿以下,手一抓就起一片片的小包,尋求高手幫助看看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和我一樣是風疹,最好

早點查清楚,慢性的風疹治不好的.如果氧的話吃抗組織胺的版藥,很快會褪的.最好查下你權的過敏源,這樣治本.

看了你後面這麼寫的我更加肯定你就是食物過敏引起的尋麻疹,這個東西不是感染的,而是天生體質就是如此.我也是吃蝦,海鮮之類的就會很癢,而且就會發一大片.

天氣熱,大腿之間非常癢,用手抓後出現一大塊紅色,然後又疼痛,請問這是為什麼啊?我的體型是胖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像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找出**進行對症**,因為很多**病的症狀都一樣,都可以出現像您這樣的情況,他可能是不適應那裡的環境引起的**過敏、也可能是溼疹等,為了確診一下到底是什麼**病,建議您去醫院讓有經驗的大夫給您仔細的檢查一下,找出**進行對症**,在沒有找出**之前最好不要盲目的亂用藥,不對症不僅沒有任何的效果,有時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為什麼我的頭髮只要隔一天不洗,頭就會很癢?用手抓頭,還會有"油油"的感覺?

12樓:豪賭有毒

我也一樣!好像是油性頭質! 還是天天洗吧!要不油大! 買點油性的洗髮水試試!我是試過,沒用。還是天天洗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髮質,換個控油止癢的洗髮露試試

14樓:康康

現在用的很多洗髮露都含矽油 堵塞毛孔 清洗不乾淨就會癢

15樓:願風在盡塵

經常去洗,油性的頭髮是這樣的

為什麼面板一碰到熱水就會癢

智障班班長 原因 由於天氣嚴寒,人體血液迴圈變差,皮脂腺功能下降,皮脂膜明顯變薄,熱水會洗掉 表層的大部分油脂,破壞掉這個天然屏障,變得乾燥,所以癢。老年人自身機能下降,缺水缺油,如果忽略對 的日常護理,則更加大了患上此類症狀的概率。一些患者因強烈的刺癢感而搔抓 造成抓痕 血痂 苔蘚化 色素沉著或色...

為什麼洗芋頭手會癢,為什麼洗芋頭會癢

在洗芋頭或給芋頭剝皮時,雙手就會非常癢。原因 黏液裡含植物鹼,接觸 會刺癢。芋頭皮裡的皁角素弄得手部非常癢,解決 如果手很癢,可以把手仔細洗乾淨,然後把手沾滿醋,連指甲隙縫都沾,過一會兒這種癢感就會漸漸消失!原因 酸鹼中和 也可以在火上烤一下,反覆翻動手掌,讓手部受熱。這樣能分解滲入手部的皁角素。方...

我手沾水為什麼就會起褶皺 急,為什麼我的手一碰到水就會起皺 還皺得很厲害,急急急急急急急啊

平常時候,手上的 是繃緊的,長時間被水浸泡以後,會大量吸水而變鬆,於是形成褶皺。你可能會問,為什麼身上其他地方的 不皺,原因就在於,身上其他地方皮下脂肪比較多,即使 發生褶皺,脂肪的彈性也會將褶皺撐開,而手上皮下脂肪相對比較少,於是褶皺就儲存下來啦!這個與細胞吸水是沒有關係的,細胞有自我調節機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