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有一片什麼造句,一片一片造句

2021-05-12 08:48:08 字數 2505 閱讀 8859

1樓:秋至露水寒

秋天的地上有一片黃葉,秋天的地上撒滿了金黃。

2樓:真德

1、這裡有一片美麗的森林,鳥兒們在這裡棲息。

2、他的杯子裡有一片花瓣,我想是風吹進來的。

3、站在高處遠望,可以看到山腳下有一片金黃的稻田。

3樓:兔

天空有一片潔白的雲朵

4樓:早起的蟲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

一片一片造句

5樓:小丫頭洛慧

如下:1、雪花兒一片一片的落了下來。

2、柳絮一片一片的漂浮在空中。

3、放眼望去是一片一片的麥田。

6樓:半夏半暖

一陣微風吹來,桃花的花瓣就會一片一片的落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1.秋天到了,一片片樹葉落了下來。

2.我拿這一片片樹葉,再玩耍。

3.我愛一片片樹葉,但我更愛我們的祖國。

4.妹妹在玩一片片樹葉。

一片一片還有哪些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黃葉

一片一片從樹上落下來。

9樓:可愛的鵝廠

秋天來了,遠處的樹,被風一吹,樹葉一片一片的飄落下來,慢慢的落到了地上。

還有很多小朋友在地面玩樹葉呢,大家都很開心。

操場上有一大片什麼造句?

10樓:六月梅

操場上有一大片空地。

操場上有一大片草地。

樹上有一片什麼寫句子

11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樹上有一片即將落下的樹葉,秋風馬上來臨。

用“一片”造句

12樓:文采楨月

1. 那一片片晚霞像一張張紅色的天花板。

2. 夏天,就連平常幾乎不動的植物們也顯得異常乾枯。一片片樹葉像烤焦似的打起捲來,而且皺得像是被一個人重重地捏過似的。

3. 春天,他輕輕地吹了一口氣,帶給我們一片充滿生機的綠色。你瞧,禾苗哥哥穿上了碧綠的禮服,柳樹姐姐換上了翠綠的長裙,連小草弟弟也不甘落後,披上了嫩綠的外套。

4. 花瓣迎著微風舒展著美麗的身姿。忽然,一片花瓣落下來掉在水上,多像一隻小船在悠悠地划動!

5. 花枝在微風中搖曳著,搖出一縷幽香,搖出一片恬靜與溫馨。月光透過枝葉,灑下斑斑駁駁的影子,別有一番“疏梅篩月影”的絕好意境。

6. 遠遠望去,那一片綠,好像在一張巨大的畫紙上潑了一片綠色,要是用手往那綠色葉上一摸,準會染上一手的綠色;走進一看,天空被綠色遮住了,四周被綠色包圍了,使人感覺彷彿睡在綠色的搖籃裡,置身於綠色的湖泊中。

7. 放眼望去,那一片片的梅花在白皚皚的雪地裡,粉紅的,雪白的,淡紫的,宛如一團團朝霞,微風吹過,整個朝霞好像燃燒起來了,經久不息,隨風飄來的,是那一股股沁人的芳香,讓人沉醉在著香味之中。

8. 它的胸下有一片胸翼,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像佩帶在一個威武的大將軍胸前的一塊閃著銀光的胸甲。

9. 我家屋後有一片茂密的竹林,那裡翠竹萬竿,個個都是勁節凌雲。遠看,是汪洋的竹海。碧綠的“海浪”一浪蓋過一浪,“沙沙沙”的細浪聲,節奏鮮明、悅耳動聽。

10.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13樓:超級美人魚

一片是量詞,名詞性帶有

造句:看著這一片綠油油的禾苗,我對大自然的憧憬油然而生。

14樓:至情新話

紙一片一片的被學生們從樓上扔下來,終於畢業了。

15樓:

一片兩片三四片,

五片六片**片。

16樓:錦繡明歡y酗

這裡曾經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一片片什麼從什麼造句

17樓:闞桂花過淑

一片片樹葉從樹上落下來。

一片片金黃色的枯葉從樹上掉下來了。

造句:一片片什麼什麼,邊走邊看什麼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一片片月季花五顏六色,遊客邊走邊看真是心曠神怡,叫人留連忘返。

一片造句

19樓:

望著窗外,漫天飄舞著一片一片的雪花,滿眼銀裝素裹。

20樓:一起撩神劇

如下:1、雪花兒一片一片的落了下來。

2、柳絮一片一片的漂浮在空中。

3、放眼望去是一片一片的麥田。

一片片造句,用「一片片」造句

1 初春,大地上生出一片片嬌嫩的小草。2 他在水中揮臂暢遊,不時濺起一片片浪花。3 春風吹來,柳樹吐出一片片嫩綠的新葉。4 一片片飄落的樹葉,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真美啊!5 一片片的小草出土像是綠絲的錦緞。6 我看見小桃樹的枝條被風雨搖撼著,花一片片地落了。7 溪水中映現出杜鵲花的影子,像一片片彩霞...

用一片造句,用一片一片怎麼造句,106條用一片一片造句

讀音 y pi n 造句 1 切一片西瓜四五兩,真正的薄皮脆沙瓤。2 敵人用了燃燒彈,邱少雲周圍成了一片火海。3 在已經一片看好聲中,你將付出很高的 進場。4 雪崩時,沒有一片雪花覺得自己有義務。5 雪已經停了,田野裡潔白一片,冀中平原盡在紅裝素裹之中。6 逢山開路,遇水架橋。過了橋,上了山,常會有...

一片片的黃葉像什麼,一片片黃葉像什麼造句

一片片的 黃葉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一片片的黃葉像一個個火紅的太陽 一片片的黃葉像金色的地毯 一片片的黃葉像黃色的花 一片片的黃葉像一片片金色的陽光 一片片的黃葉像一群飄落在人間的跳舞的小精靈 像一群活潑的小金魚,更像大樹媽媽的一群依依不捨的漂亮娃娃。一片片黃葉,像一隻只枯葉蝶在天空中飄蕩。像一隻...